剛學鋼琴買什么琴好,剛學鋼琴買什麼琴好?

2022-11-25 11:25:04 字數 5932 閱讀 3993

1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1j。

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15000。

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絃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佔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效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臺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一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或者讓老師推薦。 選聽著好聽、彈著順手的,主要還是品質高的比較鋼琴是大的物件,去北京功學社集團,音色和手感非常不錯。小孩子初學很不錯的選擇!

3樓:小壞蛋1我

珠江鋼琴,國產大牌子,不貴

剛學鋼琴,練什麼簡單的鋼琴曲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慢慢讀譜學一首簡單的曲子,把它練熟。之後再練下一首。記得溫習。

這樣練一定數量(這個數量並不會使你灰心)你會發現看譜熟練其實很容易做到。

《夜的鋼琴曲5》絕對可以。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剛學鋼琴是多長時間。所謂的練習,你要選擇那種稍(只是「稍」)讓你感到難以駕馭的曲子就可以。

至於譜子,如果你覺得一些練習曲很無聊的話,以後你可以試一下《夢中的婚禮》,很多業餘都很喜歡彈這個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以 先練右手再練左手

看譜的話,記住幾個關鍵的點,比如上面的線是高音4 中間的是中音7 然後一個個數就快了……

還是得勤練,勤能補拙……

6樓:尉遲白紫

肖邦的鋼琴曲適合初學者的練習。

7樓:aa可愛小貓咪

波爾卡,這個是四級左右,不難

孩子想學鋼琴,想先買個電子琴先練練,不知道買什麼樣的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好別用電子琴,因為電子琴音不夠,而且彈上去沒有力度,有些比較智慧的電子琴有些音是發不出來的,只有和絃,要建議的話,我一開始學電子琴(我後來學的鋼琴)使用雅馬哈的,但最好別用電子琴充鋼琴

9樓:秀寶de甜蜜世界

鋼琴和電子琴材質不同,若要練鋼琴,最好還是買鋼琴,鋼琴和電子琴的手型不一樣,電子琴練時間長了再練鋼琴手該沒勁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也練鋼琴,有親身體會。

最好還是買鋼琴,不要珍惜錢。

望採納!哦!^_^y(^_^)y

10樓:龐靈卉

電子琴是靠點發聲的,而鋼琴是敲擊發音的【且強弱分明】,而用電子琴代替鋼琴,弊大於利,因為電子琴除了練節奏以外,其它都不適合練鋼琴,若錢夠的話,推薦買鋼琴望採納

11樓:紅豆哥

練什麼就買什麼是最好的,買鋼琴吧,不要舍著點錢

12樓:小茄子

現在四千最好的琴是yamaha psr-s550。如果實在不想花那麼多錢(同樣的,也不可能學到很高的水平),那就yamaha kb-280吧。2千。

yamaha是全世界最適合兒童學習用的牌子。所以**學院推的是yamaha的。yamaha的琴都印在考級書封皮上。(yamaha不是最高檔的琴。)

我想學鋼琴,剛開始學,買什麼書看好呢?

13樓:夏希兒_泠

各個老師都有自己不同的教學方法,一般是買小湯姆森和拜厄這兩本書,還有一本《鋼琴考級跟我學》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自己學可能會比較困難,就算你自己學了,跑去老師那裡學,他不還是從零開始交你麼,所以是一樣的。關鍵是去學了之後要記住。要是你買什麼什麼書去看什麼基本樂理知識,是絕對看不懂的,因為你沒有基礎。

要是你有點基礎,學會看譜了,然後自學的話說不定是可以的。五線譜的話個人掌握程度不一樣,有的人2個禮拜就學會了,有的人1個月都看不會do。所以這個是按照個人而定的,但是隻要樓主願意學,願意花時間去理解這些東西。

一定學的很快,而且樓主也不是7,8歲的小孩子吧,年紀稍微大一點,也有優勢的,就是理解能力會比小孩子好一點。學個五線譜應該不在話下。學會之後只要多看看譜,多彈彈簡單的曲子。

就會熟練看譜了。這個要靠時間消磨出來的。

14樓:靜莣等

《拜厄 鋼琴基礎教程》對初學者來說,這本教材具有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特點。通過近一年的練習,可使習琴者具有初級識譜能力與最基本的手指獨立彈奏能力,為進一步正規學習鋼琴打下良好的基礎。除基礎訓練外,為培養學生的**情趣,本教材中也穿插安排了一些旋律動聽的小曲。

因此它在我國現有的初級鋼琴教材之中可稱之溈一本優秀的教程,多年來一直被廣泛地使用,並在鋼琴啟蒙教育中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

《鋼琴基礎教程》系列。本書是教育部組織編寫的高等師範院校**專業鋼琴基礎課與選修課試用教材。在本書中,作者對一些作品的體裁特點、作者的生平與創作特徵以及彈奏方面的教學要求等,作了簡明扼要的註釋。

在練習曲方面,除精選了上述各書中的練習曲外,還選用了相當一部分其他鋼琴教育家所寫的有實用價值的練習曲,以期使本書更切合實際,並使技術上的訓練更為全面。可與1相輔助用。

《哈農 鋼琴練指法》有手指靈活、獨立、力度和最大限度均衡以及手腕柔韌性的練習,.所有這些都是要達到優美演奏不可或缺的因素。另外,這些練習已考慮到使左手能與右手同樣靈巧。

《車尼爾 鋼琴初步教程》本書具有樂曲短小精緻、結構工整,旋律優美抒情,富於歌唱性,技術訓練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等特點,是世界各國廣泛採用的鋼琴初級教材。

15樓:熊貓出征

認識五線譜嗎?這是首要的條件。五線譜不難,而且相當簡單。

書籍方面選擇的方向太多了。還要看你想學的目的來選擇教材。我喜歡對鋼琴對**感興趣的人。

加油。有問題就問我吧。我盡力幫你

哦。我qq913115220,

16樓:

老師應該是從約翰湯普森這本書開始教的,你去買來看看就行了,這個書是一系列的,你學完第一本書基本上就瞭解了,就差不多認識五線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老師學就可以了,會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

18樓:

鋼琴初階的書好了

直接找老師學也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拜耳鋼琴基礎教程

哈農 都是比較基礎的!

20樓:依依漣

直接找老師學就可以了,先看書不懂

小孩開始學鋼琴買什麼價位的鋼琴比較合適

21樓:穗穗

樓主的不懂就bai不要亂du

說,在這裡誤導人!

學鋼zhi琴買電子琴?!完dao

全就是內兩個樂器好不好,我容往好的地方想樓上估計是想說電鋼琴吧,我就當你是打錯字了

電鋼琴還行,不過想要打好基礎,還是要買鋼琴的,剛開始學如果不是很確定孩子能不能學下去可以先去琴行租一臺鋼琴,如果學了一段時間覺得可以,孩子很有興趣學下去,那麼就可以買琴,根據你的家庭經濟狀況,1萬左右的都是低檔琴,如果經濟條件可以就買3萬到6萬之間的,條件好的可以買10萬左右或者更高,這是立式鋼琴的價位

家裡如果想買更好的三角鋼琴,建議至少8萬以上的才好

至於牌子從珠江、yamaha、kawai、施坦威都可以,也是看你老師的推薦和你的經濟狀況了!

電子琴的觸鍵方式和鋼琴完全不同,彈奏方法也不一樣,兩者只不過都是有鍵盤罷了,不能通用的,我作為學了5年電子琴和11年鋼琴以及現在是鋼琴老師和**學院在讀研究生來說,我不會亂說話的!

22樓:土麵條

買琴用琴品牌鋼琴,這在業內已經達成共識。品牌鋼琴品質優,價效比高,音色版

美,手感權佳為著稱。品牌鋼琴是我們孩子成長的好夥伴。我們的孩子不需要有忐忑的心情學鋼琴,我們要讓我們的孩子站在品牌鋼琴的臂膀上,更進一步,實現人生的夢想。

多少年以後回頭看,還是品牌鋼琴靠譜。

23樓:加加大內特

剛開始的話一般電子琴就可以,一兩千塊錢左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能堅持的來下去源最好,作為家長bai要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du給孩子好一點的

zhi學習條件dao。預算不高的話就買國產琴,我朋友家買了一臺舒曼的。琴做的確定挺好。

如果想要專業演奏級別的琴就貝希斯坦的齊默曼系列吧。德國人在國內做的,質量沒話說,手感音色都是頂級的。

剛學鋼琴的時候就要買琴還是什麼時候買琴

25樓:兮若寶貝

鋼琴要一直練得,最好還是剛學的時候就買。

如果你只是學著玩玩,並且不確定會一直學的,只是三分鐘熱度的話可以考慮先買個便宜點的琴,或者去琴行練琴。

不過自己沒有琴,肯定不利於你鋼琴的學習的,所以想要學好的話,最好一開始就買鋼琴。一方面練起來方便,另一方面也督促你要堅持學下去。

26樓:闇然失落

沒那個必要吧 除非你是學專業的

剛學鋼琴的真不要用電鋼琴嗎?

27樓:dd丁丁租琴

近幾年來,隨著電鋼琴生產工藝的提高和產量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電鋼琴開始進入大眾的視野,很多琴友在選擇鋼琴的時候,經常會在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猶豫不決,到底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各自有何優劣,今天就請跟隨小編來一**竟。

no.1功能功能作為一架鋼琴的首要考慮因素,一直是廣大琴友非常關注的一個硬性指標,電鋼琴作為傳統鋼琴的一個補充,在功能上除了能夠表現傳統鋼琴的演奏效果之外,近幾年來,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的電鋼琴已經自帶變聲、錄譜、伴奏等功能,日趨的呈現出更多樣化的功能。no.

2 便捷性

傳統鋼琴由於是傳統工藝製作而成,一架普通的傳統鋼琴的重量在200公斤左右,而一般的電子鋼琴的重量在幾十公斤左右。所以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擁有更小巧的外觀,便於攜帶,在運輸和搬用的過程中由於體積小,質量輕,擁有更好的表現,另外,不同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在使用前不需要調律,所以不用擔心跑音。no.

3 表現力一架電子鋼琴的音色取樣均來自於錄音棚,是通過現代科技的手段在最理想的條件下從演奏級的名牌鋼琴那裡獲取的,所以從最大程度上還原了傳統鋼琴的音質。但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的音色過於單一,缺乏個性化的表現,每一架傳統鋼琴,雖然調音比較繁瑣,但每一架傳統鋼琴都能夠通過自身的綜合表現發出獨特的聲音,而這種獨特正是每一個行走在職業鋼琴道路上的人多必備的,所以通俗來講,傳統鋼琴適合更專業的琴師,而電子鋼琴,作為一種業餘愛好來培養絕對而選擇電子鋼琴絕對是最好的。no.

4 **最後,一架鋼琴是選擇傳統鋼琴還是電子鋼琴,其**也是廣大家長選擇時必然會作為重要考慮標準的要素。市場上,一架品質過硬的電子鋼琴,平均價位在3000—6000多元之間,而傳統鋼琴,由於繁雜的製作工藝,即使最普通的鋼琴,其**也在10000元左右,兩者之間的差價還是很明顯的。

對於很多的家長來說,能夠通過傳統鋼琴培養孩子好的樂感,通過專業的鋼琴來塑造孩子在鋼琴演奏方面的個性的發揮是最好的願望,但由於傳統鋼琴高昂的購買成本,且買了後還不確定孩子能否在鋼琴這條道路上走下去,所以往往只能望而卻步的選擇了電子鋼琴,但卻從一開始就扼殺了孩子的天賦,那麼是否可以通過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讓孩子接觸到專業級的品牌鋼琴呢?有的,即刻登入丁丁租琴官網,各種知名品牌鋼琴及租及送,專業的表現,不一樣的實惠,花極少的錢享受專業的表現,丁丁租琴,國內極早的網際網路鋼琴租賃o2o平臺,誠信經營,信譽保證,各種品牌鋼琴,還有高品質的電子鋼琴等著您哦。

天津學鋼琴,天津 剛開始學鋼琴買什麼琴比較好?

天津的話去廈門路一號翰韻更好一些吧 一般琴行都可以學的,如果是大型的琴行,你去那裡報名學習,可能還可以考級,最好的辦法就是你每一間都去問問,對比一下各個琴行的學習方法和 當初我剛開始的時候,可是自學鋼琴的哦!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秦川藝校吧,挺好的。有一對多 天津 剛開始學鋼琴買什麼琴比較好?看財力了,...

你學鋼琴,學鋼琴是什么樣的體驗,你學鋼琴,學鋼琴是什麼樣的體驗?

鋼琴這玩意兒,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又愛又恨 恨的點在於,練琴的時候痛苦得要死要活,恨不得把整架琴砸了,最好是一輩子不要碰到它!因為,練琴的過程太枯燥了,每天坐在琴凳上最起碼兩個小時,沒點耐心真的受不了!而愛的點又在於,在於太多東西了,這直接導致了我在哪怕 準備砸琴 的時候,也強忍著熬過來了。比如說,...

電子琴好還是鋼琴好,電子琴好還是直接學鋼琴好

這個不能比,就像你問男人好看還是女人好看一樣。電子琴有電子琴的特點,音色多便於攜帶,一般的小場合伴奏還是電子琴實用。九月奇蹟用的就是電子類的琴。彈鋼琴就全造手的技巧了。一般大型的交響樂團多數用的是鋼琴!是鋼琴比較好 鋼琴是樂器之王 學會鋼琴電子琴就會了 所以如果電子琴跟鋼琴還是鋼琴比較好 我個人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