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省自貢市,公司改制,改名字,經營磚機,煤機配件等機械製造,各位幫幫忙取個名吧

2022-11-24 01:15:10 字數 1382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能告訴你具體起什麼名字,要你自己分析,下面的材料希望能對你起名字有幫助.

***********************************===

資料:1、公司取名原則:

(1) 注重人和,起名時致力挖掘公司名稱的文化底蘊;

(2) 注重地利,起名時致力拓展公司名稱的歷史潛能;

(3) 注重天時,起名時致力開發公司名稱的時代內涵;

(4)應強化標誌性和識別功能,避免雷同;

(5) 應加強公司取名與品牌、商標的統一性;

(6)應避免無特徵的公司名稱,要突顯名稱的"個性"。

2、公司取名技巧

(1)公司名稱應簡短明快。名字字數少,筆劃少,易於和消費者進行資訊交流,便於消費者記憶,同時還能引起大眾的遐想,寓意更加豐富。(如圖) 圖中縱座標代表大眾對公司名稱的平均認知程度,橫座標代表公司名稱字數的多少,圖中帶條紋的方塊表示認識度。

從圖中可以看出,名稱字數的多少對認知程度是有一定影響的。字數越少認識程度越高,亦即名字越短越具有傳播力。如"南貨"店的"南貨"兩字,當鋪中的"當"字等都以簡短的語言概括了其經營的內容與特性,好記好懂。

(2)公司名稱應符合公司理念、服務宗旨,這樣有助於公司形象的塑造。如藍鳥大廈的"藍鳥"兩字,真有如藍色海洋中的一座島嶼,寧靜、祥和,為了人們提供一方憩息之地,向消費者傾出了"藍鳥之情",從而樹立起良好的公司形象。

(3) 公司名稱應具備自己的獨特性。具有個性的公司名稱可避免與別公司名稱雷同,以防混淆大眾記憶,並可加深大眾對公司的印象。如,北辰集團的"北辰",天地快件中的"天地",聯想集團的"聯想"等名稱,都具有獨特個性,使人印象深刻。

(4) 公司名稱應具備不同凡響的氣魄,具有衝擊力、有氣魄,給人以震撼。如,四通集團的"四通",取自英文stone同音,意為石頭,象徵著堅石不斷向高新技術的尖端衝擊。

(5)公司名稱要響亮,易於上口。如"麥當勞"三字,響亮而又具有節奏感,因而極具傳播力。名稱比較拗口,節奏感不強,不利發音效果,也不利於傳播,從而很難達到大眾的共識。

(6)公司名稱要富於吉祥色彩。如,金利來遠東****的"金利來"原來叫"金獅",因考慮到金獅用有些地方的方言表達時,有"金輸"的含義,這是犯忌的不吉利的名稱,因而將"金獅(goldlion)"改為"金利來"意寓給人們帶來滾滾財源。試想,這樣的公司誰不喜歡,誰不樂意與之效交往呢!

(7)公司名稱的選擇要富有時代感。富於時代感的名稱具有鮮明性,符合時代潮流,並能迅速為大眾所接受。

(8)公司名稱要考慮世界各地的通用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建材機械廠

自貢市鹽都機械廠

自貢市燈城機械廠

自貢市釜江機械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市新全機械廠 就是說是新的,產品全面!

自貢屬於什麼方向,自貢市貢井區屬於四川省什麼方位

方向都是相對而言的,相對於中國而言的話就是西南。在地球上來講。屬於東北半球。從四川來講就是川南了。呵呵。想要具體瞭解的話,地圖上看一下就ok了。不是嗎?在全國屬於西南,在四川屬於東南部 自貢市貢井區屬於四川省什麼方位 如圖所示,自貢市貢井區位於四川的東南方位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0.4公里 起點 自...

自貢在三國時代叫什麼,四川省自貢市以前的地名叫什麼

秦代,富順和榮縣地區分屬巴郡 蜀。漢代置犍為郡,富順地區屬犍為郡江陽縣,榮縣則屬犍為郡南安縣。東漢章帝時,自貢地區即生產井鹽,著名的鹽井有富世井 大公井。北周武帝時,因鹽置縣設鎮。以富世井為名置富世縣。唐代改名為富義縣,唐代升公井鎮為公井縣,隸榮州,宋代廢公井縣入榮德縣。明代易名富順縣 以大公井為名...

住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牛尾鄉。女兒因甲型流感性感冒致多臟器衰竭

可以,到醫院證明,再到民政局證明,就可以申請。醫療健康 內科新增到蒐藏待解決 肺炎出院後有點乾咳,通常不嚴重,但是晚上會咳,會咳醒,沒 肺炎後續症狀,這種咳嗽應該複查以下血常規,如果血象白細胞不高等沒有明顯的炎症,就不要用抗生素了,如果血象有問題那還得繼續應用。建議你查一下,另外可以口服雙黃連 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