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要不要升級到660的版本升級了可以玩遊戲嗎

2021-12-16 19:51:27 字數 721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話你幹嗎要升級呢?v3主機板又不能降級,沒有後悔藥的喔,你以為版本高有好處,只是加強些防盜系統而已,但是一破解,又沒有什麼區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哪兒查的啊,早破解了。升不升級隨便,沒事的,psp已經進入末期,不會再有新的系統出現,再說其實6.0以上的系統基本一樣,只要自制系統是pro-b10的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6.35的暫時不要升級 。我今天和你一樣糾結 。

我也一樣psp3000 6.35 沒升6.60 現在個6.

60是官方版本 ,用起來有些遊戲不能玩。 建議以後升破解版的6.60 再升級吧 。

求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錯!!psp3000的系統只有6.

35是全破解的!!其他的都不行!!不過6.

35倒是現在夠用!!因為咱們都是玩iso的映象檔案!!都是已破解的遊戲!!

有資訊欺騙!!也就是說新出的遊戲都是要求6.60最新版本的才能玩!!

把遊戲破解後有了資訊欺騙系統會認為是6.20的!!於是6.

35以上的的都可以玩了!!升到6.60倒是沒有什麼大用處!!

除了能增加一點系統的穩定性外就沒有了!!如果你想變回6.35那就悲哀了!!

psp3000不能用神電!!所以不能降級!!只能向上升級!!

現在PSP3000升級什麼系統好

如果你說什麼系統比較好的話肯定是620以下的系統,因為已經完美破解了,可以關機。620以上的關機都要重刷系統麻煩一點。如果你的系統是620以下就升到620,620那沒必要再升了,如果是620以上的都沒所謂,因為一樣要關機要重刷。推薦,高達什麼的都可以玩啦,主要是galgame,6.60會不相容,比如...

psp3000503能升級到62麼

6.20退出的主要目的就是封堵漏洞,防止大家破解玩盜版,影響sony的收入,6.20是5.03升級上去了,對效能沒有提升,或是修補了少量的發現的bug,主要目的是防止破解,6.20和5.03效能相同 5.03的比6.20的貴1000元,而且現在基本絕跡,你想加1000買到新的5.03的難了,買到的很...

iphone 6plus要不要升級

可以升級到10.3.3 但升級有利有弊。利 1.ios功能更加全面,新增 已知bug修復 2.10.3.3系統的話可能會穩定一些 3.相比較ios8,ios10.3.3安全效能會更高弊 升級次數越多,對系統本身的要求就會越高,這樣也有可能有些功能也會不支援,甚至出現卡頓的情況。因為只要不是記憶體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