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師找工作上什么網,建造師找工作上什麼網?

2022-11-25 14:05:02 字數 3247 閱讀 5656

1樓:檸檬

招聘**上找。現在主流的幾個,51job,智聯招聘,人才**,獵聘。還有一些小一點的招聘**如拉勾網。這些招聘**上都是一些正規的企業。你可以按地區,薪資,釋出時間篩選。

不要去一些58同城,趕集網這些網上去找,這些**主營業務都不是做招聘的。一些正規的企業不會去這上面招人。

2樓:崇苑幹聽楓

可以。理由:(1)因為金屬材料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所以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2)又因為金屬材料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所以可以報考「建築類」二級建造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的招聘**,目前主流的幾個,建築英才網、蜂聘、58等等。都是建築人才找工作的首選,還有一些比較雜什麼行業的招聘都有,具體不細說了,大家都知道。一般找建築行業高階人才都會去專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師求職的話,當然是去 ,建造師直聘網、這個應該是建造師求職的專業平臺

5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證書找單位註冊了嗎

6樓:

鬥蟻招聘網-全國建築人才求職招聘** 這是全職型別的建築人才招聘**,工作崗位比較齊全,可以試試。

建造師求職一般上什麼求職**比較好?

7樓:踏歌逐夢職來職往

建造師屬於工程專業類人才,比較好的求職**主要有智聯招聘、58同城、獵聘網、boss直聘等。上面幾個**,用人單位釋出的資訊還是很多的,你搜尋職位就可以看到了哦。祝你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哦

一級建造師找工作有推薦的招聘**嗎?

8樓:註冊會計師

擁有一級建造師證書當然好找工作,每年全國建築市場的專案非常的多,施工專案經理,需求也是巨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有一級建造師資質的話,你可以把自己的資訊到各大人才市場**去註冊(恕我不能點**名,否則會被當廣告給刪掉的),然後自然會有獵頭公司的人員來**諮詢你的,他們會幫你找公司的。

建築行業找工作的話,從哪個**找最靠譜?

我是二級建造師(機電),去那個**找工作好?

10樓:我不是鄭佳敏

這塊還是選擇專業一些的**吧,我是在 電力專業人才網 找到工作的

11樓:

土木工程網

土木工程網

土木工程網

土木工程網

12樓:居你唔去

智聯招聘、前程無憂!

二級建造師怎麼找工作啊

13樓:證速通

資料顯示,目前國內建築業施工企業有10萬多家,從業人數多達3600萬,但是,其中取得

一、二級建造師證書的總人數卻不超過36萬,可見人才缺口有多大。也許你會問,雖然很多人沒有二級建造師證書,但是人家有工作經驗。證速通小編並不認可這個看法,且不說二級建造師,放眼任何一個行業,你見過哪個有證的求職者會輸給沒證的?

更何況住建部對企業的建造師人數還有要求。所以,想考證的盡全力去考吧,而且越早越好。

另外,二級建造師各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好一些?

其實都不錯,主要看你想要的從業方向,目前,市政和水利專業的二級建造師更為緊缺,雖然人少,但是難考,建築專業人多但更簡單。

一、二級建造師建造師報考人數逐年增加,但是通過率卻逐年降低,如此嚴格的監管足見其重要性,未來的發展必然是大有上升空間的。考到二級建造師證書,不僅僅意味著好找工作,取得證書更容易升職加薪,提升競爭力。

說了這麼多,證速通認為不管是為了掛靠,還是就業,拿下二級建造師證書都是相當划算的一件事。

14樓:築成教育

取得二級建造師,找工作肯定多了一個籌碼,但是企業需要的是有實際工作經驗的人。因此,不可能僅有此證而無經驗直接擔任領導職務的。建議可以多學習一些實際的工作技能。

15樓:豐翼教育

你現在的一個抉擇就決定了你未來三到五個月的收入水平,怎麼講?

你看,工地上板磚的人他努力不努力?很努力,為什麼他收入不高?反倒那些越有錢的人越閒,為什麼?

就是你靠脖子以上賺錢,還是脖子以下賺錢,其實,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嫁接到一個平臺上的,就是一個機會。總說選擇大於努力,盲目努力等於從頭再來。你只要是跟對一個專案,你努力才有結果,就像我們的學員,他能考過,為什麼你不能呢?

16樓:微悅會

不用找工作都行,證書掛靠就有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現在在建築口裡面一般都不太稀罕了,建議你還是先找工作,然後把證掛出去,每年能多收7000-8000的收入。

機電、市政專業的二建證掛靠的話一年也就8000元吧,水利的能達到9000元,其它的基本在7000元上。

如果你是做機電專業的在建築口裡面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但是一般是個技術負責人,不會重用,比土建的能吃香些。找工作還是看能力不看證件的

18樓:跌落凡間的小妖

找建築行業的單位啊,或者直接掛靠某建築單位。

19樓:所幸安好

考二建學歷不夠怎麼辦?

一級建造師那麼不好找工作啊

20樓:羅勒諮詢

一級建造師的就業面很寬廣,大部分有經驗又有證書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一定比什麼都沒有的競爭力大得多。建造師是要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如果你還為找工作發愁,其實羅勒網建議你可以多和獵頭接觸,一個是可以得到一些建議,另一方便也可以得到一些工作推薦。

希望羅勒網 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1樓:註冊會計師

擁有一級建造師證書當然好找工作,每年全國建築市場的專案非常的多,施工專案經理,需求也是巨大的。

22樓:職

就是個執業資格證書,你掛證,很多人要,你想做專案經理,就想多了!那個職位必須是老闆的親信才可以,因為你有一張紙,就可以放心的讓你經營那麼多資金?換成你,你的選擇呢?

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多感慨了 來自職q使用者:馮先生

取得了這個職業資格證書不代表你的水平達到了這個資歷,往往都是有能力的考不到證,不明白工程能學習的考到了這個證,有證還學要能力,否則管不好專案的。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什么是建造師鎖,什麼是建造師鎖

建造師鎖即為企業的金鑰,也可以說是建築業企業的密碼鎖。此鎖的主要用途在於向企業裡註冊建造師時使用,所以,大多數人都叫它建造師加密鎖。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1834年的西方資本主義國家英國。建造師的含義是指懂管...

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

首先報考的工作年限要求就是,工作滿二年,中專或大專及以上學歷,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了。如果報考的時候管理得非常嚴格,說明你肯定是符合報考條件的,註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是2012年6月取得大專文憑,然後再工作,那說明報考稽核的人不嚴格,你應該是2014年才符合報考條件。如果2011年或以前你...

二級建造師考試密碼怎么找回,二級建造師考試密碼怎麼找回

打你所在地地級市人事考試辦公室的 報一下身份證,可以讓工作人員給你查詢。或者去報考二級建造師所在地,考試管理處,查詢資訊時必須是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那裡獲取考生資訊。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考生需要重新註冊一個賬號,因為身份證是不變的,所以已通過科目資訊會自動保留。二級建造師密碼找回可以登陸所報考所在地人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