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骨頭壞死患者請問郭醫生怎么找謝謝

2022-11-25 14:45:02 字數 3185 閱讀 6581

1樓:中醫骨科醫生

我們是採用國家專利的中藥進行**股骨頭壞死的。採用內服的中藥膠囊和外用的膏藥,使股骨頭恢復供血,從而**。

我是股骨頭壞死三期患者,想了解北京前海醫院看病行不行,謝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垃圾醫院,醫生就奔著手術去診斷,**費翻倍,還不見效果,尤其那裡的陳德芳,不配做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近期的**我們可以幫您會診一下。

具體的症狀是什麼,

希望能幫助到您!如需幫助**qq。

請問誰知道廣州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哪位醫生看股骨頭壞死這個病比較好的,謝謝,急

4樓:

是的,樊粵光醫生是博士生導師,主任醫師,也是***特殊津貼專家。像《簡明中醫臨床診療常規》、《中西醫結合骨傷科》、《臨床常見病證施護指南》、《骨傷科閒方驗方》、《現代中成藥手冊》、《中醫骨傷科治法錦囊》都是他出版的。可以去醫學百事通找一下!

謝謝!希望你健康!

5樓:昨夜天晴

你好,其實對於骨科,很多醫院都可以看,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專家,裝置,技術怎麼樣.

建議去正規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是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收費更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

6樓:人_生亦如此

股骨頭壞死的**方法有很多,有西醫**和中醫**。西醫**股骨頭壞死通常就是股骨頭壞死置換手術,這種手術方法,現在很普遍,運用的人也很多。也可以中藥保守**,注意飲食保健。

股骨頭缺血性壞死是當今骨科常見的疑難病症之一,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股骨頭區域性血運不良,繼發出現充血,缺血,壞死,軟骨剝脫,骨小樑斷裂,股骨頭塌陷的一種病變,導致嚴重髖關節疼痛,功能障礙.建議到專業的中醫骨科醫院,通過幹細胞移植的方法,達到臨床**的效果.

7樓:丹爾陽

是骨頭斷了還是一種病?

股骨頭壞死3期能夠病退條件北京工作

8樓:堅藻

股骨頭壞死建議用中醫保守**,患者現在病情怎麼樣呢?有股骨頭壞死方面的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我老婆昨天雙側股骨頭壞死,請問誰做過dsa介入**,用後效果咋樣,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是股骨頭壞死大概10年,現在有股骨頭萎縮和關節炎,股骨頭壞死主要是由於骨頭缺血導致的,**的話要是年齡小於65歲主要採取保守**,大於65歲採取置換。dsa介入融通**就是恢復股骨頭供血血管的再通,可以行此**。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行dsa介入融通**,**要儘快,以免發生股骨頭的塌陷造成不可逆的損壞

10樓:網易書魂

我看很多做介入**,效果不錯.當地三甲醫院都能做.

請問我這是股骨頭壞死嗎?謝謝!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確實有這種症狀,就是不勞動也疼,這是病變正在進行中.請這樣不能確診,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才可以確診,最好是拍ct片或mri片檢查, 儘快拍**.

12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是股骨頭壞死,還是趕緊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下吧!避免體內的股骨頭塌陷的越來越嚴重。▶北京空軍4 6 6醫院股骨頭介入中心◀是正規的三甲醫院,成功治好了很多患者,可以去了解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股骨頭壞死應該是負重時疼痛或加重,您的這種情況不要自己瞎琢磨了,建議去正規醫院看看

股骨頭壞死分為六個級。早期股骨頭壞死拍x線片是看不出來的。對於早期診斷來說,核磁檢查是最為敏感的。

14樓:ruya工作室

應該是早期的症狀,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拍片檢查吧,以便確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膝蓋疼的話,應該不是,並且如果從開始疼到現在只有一週,你疼的如此厲害,應該也可以判斷不是的,因為我是從開始疼到現在疼了很長時間才會出現特別疼,股骨頭壞死主要是一會疼一會不疼

另外你看看你是不是經常喝酒,然後是不是經常吃激素藥或者曾經受過傷最好還是到醫院去進行一個mri片的檢查,如果是早期的股骨頭壞死的話,一般x光和ct還不太容易發現,我就是半年前做了x線和ct,結果沒有看出來,現在用mri一看就出來了

**大概是x光80多,ct250多,mri大概是600左右這些**是我做檢查時的**,另外你**一定要掛專家號或者教授號,也就幾塊到幾十塊不等,普通的沒有經驗的醫生也看不出來,我最開始也是找的一個普通醫生,結果他說沒有問題,叫我喝藥酒,偏偏此病不能喝酒,庸醫誤病

16樓:

差不多是股骨頭壞死的症狀,去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吧。

17樓:

有沒有股骨頭壞死,到醫院進行x線檢查就知道了,最好到醫院就診檢查。

18樓:清華骨病研究所

這樣不能確診,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才可以確診,最好是拍ct片或mri片檢查,

19樓:

早期症狀有患側臀部或腹股溝或腰部疼痛、膝關節部位牽拉性疼痛、下肢畏寒、無力、酸、麻感;這些症狀不一定同時出現,可能僅表現一兩個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持續存在,也可能短期內消失,這時到醫院內行ct片或磁共振檢查,就能做出診斷,如果單純攝x線平片,由於早期僅表現為股骨頭表面毛糙,頭內少量的小囊樣變而不容易作出診斷,然而因為股骨頭內壓增高,患者疼痛比較明顯,常常被誤診為腰椎病、關節炎、坐骨神經痛等;因此需要醫務工作者和患者都要有股骨頭壞死的防治知識,不錯過早診斷,早**的機會。

中期股骨頭壞死,主要有跛行、行走疼痛、髖關節的外展、內收、功能發生障礙;拍x線片時,會看到骨小樑部分消失、囊狀改變、硬化骨形成、股骨頭軟骨斷裂、塌陷。

晚期股骨頭壞死,患者跛行更加嚴重,行走困難、疼痛、下肢肌肉明顯痿縮、下肢無力、畏寒,下蹲困難、外展內收困難;這時拍x線片會看到股骨頭扁平、關節間隙狹窄或消失、囊狀改變明顯、硬化骨面積較大、股骨頭軟骨完全斷裂、關節面高低不平、這時即是股骨頭壞死晚期。

中醫**股骨頭

股骨頭壞死和肩周炎很相似 都是骨節中潤滑液乾枯 都是風寒風溼或外傷引起的 2個以上人操作按摩鍼灸拔罐加敷藥內服去寒活血堅骨的一定會好 一個月見效

股骨頭壞死應該怎么治療好?股骨頭壞死不做手術能治療嗎

您好!股骨頭壞死中早期患者建議採取中醫中藥保守 通過口服中藥 外敷膏藥配合功能鍛鍊等一系列系統性的 措施來 股骨頭壞死,從而達到理想的 效果。晚期的患者如果經濟條件許可也可以採取手術 但風險要先預知。也可以採取保守 來控制病情,減少傷痛。現在有很多 股骨頭壞死的方法,但其效果都不是太理想,所以建議患...

股骨頭壞死是怎麼發展形成的

您好 股骨頭壞死屬於疑難雜病,的預後與患者的病情是息息相關的,股骨頭壞死早中晚三期的 標準是不相同的,股骨頭壞死早期臨床 後無疼痛症狀,無髖關節功能障礙,無行走距離限制與正常人標準相同 意見建議 中晚期股骨頭壞死患者臨床 標準是休息與短距離行走無疼痛症狀,能從事一般勞動。呢?股骨頭壞死是 一種常見而...

股骨頭壞死患者有哪兒日常八大注意事項

您好!股骨頭壞死因其主要病理系股骨頭血運受阻,遭受破壞而引起的股骨頭骨質缺血。股骨頭壞死患者在 過程中應密切與醫生配合,並需注意 1 股骨頭壞死最突出的特點是自覺症狀的輕重與其實病情程度不成正比,所以病人要特別注意必須堅持按療程 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能是時斷時續。2 過程中不能濫用其它 股骨頭壞死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