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青年如何愉快地過週末

2022-11-24 02:50:02 字數 1255 閱讀 6472

1樓:寶46547繞儐

週末在外面吃飯的話,當然是想吃點好的了,總不能吃生煎和湯包吧。一個人怎麼才能吃得好?在enjoy上找準了,預定就行了。

我覺得上海一頓豐盛的晚餐人均100多些,也是可以接受的,當然如果你追求品質或者是和別人約會,更精緻的沒事也會有。犒勞自己,幾十元一份的精緻的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作為一個有兩個程式設計師室友的我,扛起了家裡做飯的大旗!

天熱做點綠豆湯放在冰箱裡,週末做個咖哩雞肉、番茄牛腩,本週的晚飯都不用愁了。我深知在這偌大的魔都,掌握了做飯的技能就相當於掌握了一門核心科技!

2樓:貼反

以前作為一個鐘愛孤獨的人,我也很牴觸和陌生人有任何略顯尷尬的聚會,但後來我參加過大學校友組織的讀書會、徒步活動等等,才發現認識陌生人也是一個奇妙的事情。就像我在健身房裡遇見的女孩,經常教我化妝,還帶我一起去吃我從來不知道的餐廳。還有我在徒步小組遇見的阿姨,給了我超級多的正能量。

如果你不知道去**玩,可以去「豆瓣同城」上找找。我一個朋友熱愛看電影,就經常去參加豆瓣同城裡一些組織一起看電影的活動,大家看完還會討論一下,感覺也蠻有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自己的興趣吧~我就是個興趣超級多的人。多去豆瓣、活動網上尋找跟自己愛好有關的活動,認識不同的人,也蠻好噠。我剛來深圳的時候真的是人生地不熟,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英語角,認識了不少人,到現在都是關係不錯的朋友。

我個人非常建議大家多去參加英語角之類的活動,以我的經驗來看,英語角是最容易認識朋友的地方,因為你們一定會有互動、交流(其他活動則不一定,比如參觀展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平時假期也很少,所以我經常週末出去玩。從去年12月開始,我趁著週末去過哈爾濱、南京、杭州、紹興等幾個地方玩,雖然有點累,但也是很美好的旅行啊。所以用兩天的時間去近一點的地方旅行,完全可以的。

周邊遊的話,時間就更是足夠了。

5樓:月色見人心

我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樣離開舒適的家鄉到北上廣深打拼的孩子,每個人有自己的初衷。對我來說,玩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想體驗不同的生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認識性格、經歷不同的人。

所以,我會儘可能地逼自己出去浪,儘管我真的是一個蠻喜歡宅家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樣,腦海裡有各種突然冒出來的想學的東西,比如想學水彩畫、彈吉他、做咖啡等等。這些小課程,說起來算「無用」的,但仍然能夠給生活帶來很多新鮮,週末時完全可以去玩一玩,除了交到新朋友,也能學到新技能啊。

大齡女青年了,該如何選擇

果斷選b好。a能給你帶來短暫的新鮮感。a以後上少不了應酬,逢場作戲,左摟右抱,你受得了的話就選a。設計師接觸的人很多但是都不深交。所以設計行業也有部分單身優質男女。四年該有個結果了。建議你休假時候去b那裡看看吧。男人是火車,女人是司機。至於你往 開就看你的本事了。b男是技術行業的優質人才,缺乏一個嚮...

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愛情觀,不願再為愛付出,卻為什麼期待甜美的愛

大齡單身女會因為年齡的尷尬而更加的期待愛情的出現。這可能就是一些大齡女青年單身的原因了,愛情是相互付出的!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心理,她們是很任性的,所以會這樣。對於大齡女青年來說,愛情絕對不是一場遊戲,因為曾經失去 太多,所以她們也就更渴望真愛,更懂得真愛的價值,所以抓住真愛時,她們也就會倍加珍惜。愛...

單身女青年且空白護照申請美國簽證被拒的機率大嗎

您可能不清楚使館簽證通過的標準吧。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