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怎么樣才算合格,人活著到底怎麼樣才算合格,?

2022-11-24 02:50:05 字數 685 閱讀 8322

1樓:愛舔糖果的糖

按自己想的 快樂的 無憂無慮的 沒有牽掛的 奮鬥向上的 積極拼搏的 你覺得怎麼合格怎麼過 人麼 天生就是一個複雜的動物 有思想 有情緒 就應為這樣 人才是最幸福的動物 而那些 放棄自己生命的人 都拋棄享受一切物質的權力 沒有合格不合格的 無所事事也罷 違反犯罪也罷 沒有這類人 就不能突出其他人的高尚 所以這些人也合格 是個人就合格

2樓:何以解憂唯有你

這得看放在哪個座標下比較。與那些曾創立豐功偉績的大人物比起來,大多數人簡直就像塵埃。但天育萬物,各得其宜,即便是一棵小草也自有其性格與尊嚴,只要能夠按照自己的意志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價值地生活與成長,就不枉此生。

如有更高追求,可體味一下康德的墓誌銘-----「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日新月異,不斷增長,這就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 其間大有深意焉。

3樓:骷髏

身體健康,有所追求,不求一帆風順,不貪得無厭。人生總得有點痠痛苦辣才有情趣,否則太平淡,讓人失去生活的興趣!

4樓:牡丹花仙人掌

合格是個很抽像的概念,每個人的理解不同,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想一輩子開心就要去做好人,想半輩子開心就要去做官,想要讓家人開心就要去做家務」。

人活著怎麼才算成功

一點,不多,就是一點。為人做事 比別人多想一點,多做一點,多準備一點,多幹一點,多堅持一點,多流一點汗,多吃一點苦,多品嚐一點寂寞。多付出一點,就多積累一點經驗 多付出一點,就能多顯露出一點才華 多閃線一點美德,就離成功近一點。成功之道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

人活著怎樣才算有意義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

人怎麼活著才算有意義

開心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對家庭,對社會,對人類有所貢獻就活得有意義。有目標,過著自己舒適的日子 活著本身就是一種意義。有想做的事吧,為了它的實現努力一把就充滿意義。人的一生是豐富多彩的,當自己回首往事時遺嘆不要太多。奮鬥會美化你的人生。在刻骨銘心地領悟生活的時候,在心靈得以深層次淨化的時候,有一種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