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藍屏 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不相容藍屏問題

2022-11-25 15:05:06 字數 3243 閱讀 8777

1樓:甫唄

垃圾cpu帶旗艦級別顯示卡,還有5400轉的桌上型電腦硬碟,奇葩的配置。

可能是電源的問題,這塊顯示卡需要外部供電,估計你也就升級了顯示卡,沒升級電源,所以電源的額定功率不夠。我也幫不了了,不用追問了。

2樓:地之力量

你電源換了沒有??顯示卡升級了要換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藍屏,顯示是驅動故障,只是系統估計的!你看一下你的顯示卡集灰情況再做打算。

顯示卡驅動不相容藍屏問題

4樓:瞬間視覺4k非編系統

驅動與電腦硬體不相容藍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徹底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再重灌驅動

6樓:澗淥冰泮香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以上方法如果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開啟360安全衛士全面查殺——特別要完成「系統修復」中的「常規修復」。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先徹底刪掉原來的驅動,最好把登錄檔清理乾淨,然後再安裝最新的驅動,重啟之後再看看行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系統不相容某些硬體的問題,換個系統就好了

為什麼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後玩遊戲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inter的主版 建議你換回原來的驅動 inter的驅動 出得很多 但穩定的不多 特別是筆記本

臺機改回原來的驅動就行

不知道原來的驅動 去下個驅動精靈 找到推薦的驅動裝上就可以了!

11樓:

您好!可能是新的顯示卡驅動與遊戲不太相容導致的。建議您解除安裝掉目前的顯示卡驅動,然後用驅動精靈的玩家模式更換一個相容版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更新顯示卡驅動之後玩遊戲藍屏重啟

12樓:

哎,重啟電腦,不停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系統,然後 進入 裝置管理器,找到 最下邊的顯示卡驅動,把它刪除或解除安裝,然後就能正常重啟電腦了,你在用 驅動人生 或 360驅動大師 來選擇安裝合適的顯示卡啟動,建議選擇之前的幾個版本,別選最新的,最新的往往相容性和穩定性最差、.

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後 玩遊戲的時候一直會出現藍屏應該怎麼辦

13樓:布穀

驅動回滾唄

你原始驅動你**來的,官方的的驅動一般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14樓:華碩服務

您好

此情況,可能是顯示驅動不相容導致的。

這是什麼問題?看**,玩遊戲也會藍屏!我更新顯示卡驅動之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更新顯示卡驅動出現的問題那就換個驅動

16樓:糖果嘴邊微笑

我家這樣也有一段時間 腦抽的我重做了系統

17樓:上岸日常

用360檢查就好解除安裝現在的安裝以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就是看著媽媽媽媽媽媽家

19樓:

系統出現問題。你現在開機是這樣嗎/

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藍屏 10

20樓:司馬嘉澍捷駿

是驅動版本問題。某些驅動版本一認出7600ge.就會產生宕機重啟藍屏。

說到底.都是ge核心指令碼修改不對頭。非正常的市場版本。

就7600ge而言,還是老的93.71比較好

21樓:我是牛人

ghost的系統我才不會用 有時候真的問題多多

22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實體記憶體的2-3倍。而一些使用者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硬碟塞到滿滿的,忙記了windows這個苛刻的要求。結果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空間不足而出現運算錯誤,所以就出現藍屏。

要解決這個問題好簡單,儘量不要把硬碟塞得滿滿的,要經常刪除一些系統產生的臨時檔案、交換檔案,從而可以釋放空間。或可以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選擇高階,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地址,轉到其他的邏輯盤下。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因虛擬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藍屏。

可能驅動和其他軟體造成衝突導致,你可以嘗試安裝舊版本的顯示卡驅動,或者安裝驅動精靈試試

提問刪除老驅動了,驅動精靈的更新不了,官方安裝的更新程式也一樣

回答你確定顯示卡是好的?

什麼顯示卡?

提問英偉達1060

回答買的二手卡裝不上驅動還是因為更新導致的藍屏

提問更新

回答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也是開機按f8)。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還原修復)。

更多13條

安裝顯示卡無限藍屏,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藍屏

硬體問題,引起這樣有2種可能 1.是記憶體條引起。2.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按你講的記憶體條引起機率大些,把原來的1g記憶體條也取下不要。只用4g的這一條再試下。您好,建議您一定要安裝windows原版作業系統,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因為這類作業系統多為精簡系統,穩定性和相容性非常差,且一...

怎樣顯示卡驅動,如何更換顯示卡驅動

是怎樣安還是怎樣下?還是更新?安個驅動精靈,在它檢測後會給出相應的結果,然後再根據需要去更新顯示卡驅動 回答顯示卡驅動的安裝其實是比較簡單的,對於比較懂電腦的推薦直接在裝置管理裡安裝,對於新手朋友建議使用軟體安裝,方便快捷簡單。第一步 安裝顯示卡驅動首先確認電腦顯示卡是否安裝正常,一般可以到我的電腦...

怎樣顯示卡驅動,什麼是顯示卡驅動?

聽好了!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卡那個名稱,點更新驅動 把驅動盤放進去 就能匹配驅動了!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顯示卡 屬性 返回驅動程式。顯示卡驅動的安裝其實是比較簡單的,對於比較懂電腦的推薦直接在裝置管理裡安裝,對於新手朋友建議使用軟體安裝,方便快捷簡單。第一步 安裝顯示卡驅動首先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