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

2022-11-24 03:20:03 字數 680 閱讀 9450

1樓:草莓公主

母愛,是真誠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幸福的;是母愛哺育了我們這一個個幼小的生命;是母愛把世界變得格外精彩。

一個週末裡,我正在寫作業。寫著寫著,我就沒耐心了,不耐煩地說:「作業這麼多,做都做不完,看來這個週末我沒時間玩了,哎!

」一邊說還一邊抱怨道:「真是的,老師幹嘛要佈置這麼多的作業呀?可真是煩!

」誰讓媽媽的耳朵這麼好,我以我最小最小的聲音來咕嘟,可還是被她聽見了。

不料,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和顏悅色地問我:「 ,學習是給你學的,還是給媽媽學的?」我愛理不理的說:

「當然是給我學的!」「奧麗你上學要比別人幸苦,別人都會有爸爸媽媽教,可是你的爸爸媽媽幾乎沒有讀過書,你只能靠自己去仔細鑽研。長大以後做一名對國家有用的棟樑!

」我聽了,哭著撲到媽媽懷裡,說:「嗯,媽媽,我一定聽您的話,長大以後像孔子一樣知識淵博!」

「好孩子!」媽媽說。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它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它像一本故事書,越看越精彩;它像一首歌曲,越聽越入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先寫;母愛,是真誠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幸福的,是母愛哺育了我們這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然後就自己寫,寫了開頭其他的就都會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去!!!!!!!!懶!!!!

媽媽的愛作文,媽媽的愛作文二十字

我有一個勤勞的好媽媽,每天除了上班,還要照顧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媽媽每天早早起床,等我醒來的時候,她已經把香噴噴的飯菜擺在桌子上了。媽媽除了做飯 我洗衣服 收拾屋子,每天還要輔導我學習,給我講故事,教給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每當我聽見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首歌時,我就想對媽媽說 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歐...

媽媽的愛作文,媽媽的愛 作文 250字

媽媽的愛 有一首歌是這樣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的,媽媽撫養我們長大,付出了多少,她給我們的愛數也數不清。一個夏天的早晨,我病了,發了高燒。媽媽揹著我去醫院。由於媽媽沒吃飯,來到半路時體力已經快透支了,但媽媽還是堅持著。在回家的路上,我吐了。一不小心吐在了媽媽的新衣服上。我本以為會有...

媽媽的愛作文數,媽媽的愛作文180字數

在生活中,父母們經常都會為了孩子好,因一件小事兒爭吵不休,這不說著說著又開吵了.中午,我急匆匆的從學校趕回家,想立刻吃到香噴噴的飯.走在路上,迎面吹來一陣陣炒菜的香味,肚子餓得咕咕直叫.終於到家了,我剛放下書包,坐在沙發上,媽媽端了一碗滿滿的米飯,送到我面前,高興地說 好香啊 來,孩子,快點吃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