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2021-03-19 18:31:18 字數 4778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

2樓:尋振華孟裳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3樓:燕子的焰火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

「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愛你今天,莊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雨不僅沒小反而越來越大了。

正當我準備回家時,突然看見了一個人向我走來。漸漸人影離我越來越近,啊!那不是媽媽嗎?

只見媽媽來到我身旁,撫摸著我的頭「月月,沒事吧,有沒有凍著?」淚水溼潤了我的眼眶,媽媽生病了還冒著風雨替我送傘,自己的病毫不關心卻對我噓寒問暖,我一下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

!想到以前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呤——」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何不乘機會說呢。於是我趕忙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見到我

的說:「月月,你回來啦!作業做好了嗎?」

我說:「恩,寫好了。」

「那我去做飯了。」媽媽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媽媽,我有事對你說。」我見媽媽要走了急忙說。

「那你說呀。」

「哦,媽媽,我…我…

,我…那個…那個,我今天想吃牛肉。」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從嘴裡擠出幾句答非所想的話。

「想吃就說嘛,幹什麼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間,「啪」的一聲關上房門。責怪自己:哎,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口呢?

不就是說「我愛你」嗎?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呢?不行,再不說就沒機會了。

我趕忙從門縫往外看,媽媽正在炒菜,就在這時說吧。我像賊似的溜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過來了就問「什麼事啊?」我低著頭紅著臉說「媽媽,我…我愛你。

」媽媽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事吧?是不是發燒了?」「沒有,媽媽,我愛你,是真心的。

」我鼓起勇氣又說了一遍,只感覺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臉龐,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真的太高興了!」

吃晚飯時,媽媽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飯吃到一半,媽媽突然問我「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我說:「是老師佈置的作業。

」「哦,原來是這樣。」顯然,媽媽有一點失望。我連忙說:

「媽媽,別這樣嘛,子女愛父母是

的,對父母表達愛也是

的,就算老師沒有佈置這項作業,我想這句話我也會說的。」「真的?」「嗯」媽媽又一次抱緊我。

晚上,媽媽翻來覆去,激動的難以入睡,而我卻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5樓:明眸

母親,從我呀呀學語那時起不知為我洗了多少次腳,而今作為女兒的我給母親洗了幾回?我甚至清晰地記得母親的腳我一次都沒有看過,撫摸過。

今天是雙休日,我因為受「感恩」的觸動,想出一個給母親洗腳的念頭,來回報我那無私的母親,勤勞的母親。

眼看十點鐘到了,我的眼睛已眯成一條線,而母親仍在那兒為我織毛衣。我催她說要睡覺了,然後便偷偷地溜進房間把盆子拿了出來,水也倒好,就等著端出來。她嘴上答應說一會兒就好,而實際上一刻鐘已經過去了,她的手仍然不停地動。

我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她的腳邊,「媽,洗腳了!」我說。母親不知怎的,她先是一怔,興許是激動,一下子鬆了手,織毛衣的針已經掉到地上,頓時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彷彿是在思考什麼問題似的。

輕輕地,她坐到了椅子上,我脫下她的鞋子、襪子,這才發現媽媽腳上的老繭長了許多。當時我的淚水不由地流下,心想著母親整天為我操勞,不知疲倦地為我付出著。母親看見我的淚水滴到了她的腳上,微笑著對我說:

「沒什麼。」其實我明白母親的心似乎跟我一樣在哭。「媽,腳上的老繭是什麼時候長的?

」她笑了,沒有回答我,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燦爛,那樣純樸。我還是第一次見她這樣笑過。給她洗腳時,才發現她的腳老了許多,再也沒有嬌嫩的光澤。

在床上,我輾轉反側,剛才的一幕幕總是在我的腦海裡徘徊、迴盪著。母親的腳給予我痛心,枯瘦的手給予我傷心,欣慰的笑給予我開心,我定會常幫母親洗腳,讓腳上的老繭不再有,恢復年輕時的光澤。

在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當中,就是我第一次給母親洗腳。

那件事發生去年母親節晚上,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個作業——給母親,洗一次腳。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給母親洗腳。我一直想:這洗腳怎麼下不了手呢?擔又不能不完成作業,這怎麼辦呀?

回到家後,我寫完其他作業,便坐在椅子上發起愁來。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便問:「怎麼了?

」我支支吾吾地說:「媽媽,今······今天老師留了一個作業······」話到嘴邊我又咽了下去。「那就快做吧!

」說完母親就去做飯了。

吃完晚飯,時針不知不覺地指向了二十一點,我還為如何完成作業而犯難。母親疲憊地拿起盆子要洗腳,這時我的心跳加快腦中始終閃著「作業,作業」兩個字。我鼓起勇氣搶過母親的盆子,尷尬地說:

「今天我給您洗腳。」母親奇怪地看著我,驚訝地說:「我又不是七八十歲的老太太,自己會洗。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這是老師留的作業。」母親看著我,最終答應了。

我接著水,讓母親坐在椅子上,這時,我感覺有些發麻,母親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你別洗了,我來吧。」「不,我來。

」我猛地把手伸進水裡,輕輕地撩起來,沖洗著母親的腳。呀!母親腳上磨出了一層層的老繭。

我小心地撫摸著,問:「媽媽,疼嗎?」他笑著說:

「傻孩子,繭子怎麼會疼呢?記得嗎?你小時侯非常的調皮,我給你洗腳時,你用腳丫撲到著水面,濺得我滿身是水。

現在你長大了,能為母親洗腳了。」我抬起頭,看見母親正擦眼中的淚花,我忙低下頭,注視那厚厚的繭子心裡像塞了鉛塊似的,沉重極了,愧疚的淚水像泉水般湧了出來。我為剛才的猶豫而感到慚愧。

我又撩起水,輕輕地搓著腳下的每個部位,甚至連腳趾之間的縫隙也不放過。腳洗好了。我用毛巾把腳擦乾了。

母親笑了,欣慰地笑了,我從那笑中看到晶瑩的淚花。我從母親手裡搶過襪子去洗!啊!

上面還有洞,悔恨,不安折磨著我,我一邊洗,一邊懺悔著。襪子西乾淨了,我端起那盆髒水猛地想外潑去,那顆愛慕虛榮的心也隨著這水一同洗去。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頓時我感覺輕鬆了許多。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我的爸爸,也愛我的媽媽,他們不但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還用辛勤的汗水養育了我,他們對我的愛像陽光一樣照亮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在他們溫暖的懷抱中我快樂的成長。爸爸媽媽無私的付出,無盡的關愛讓我終身難忘。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記得那是今年四月裡的一天,那天晚上,媽媽在看電視,爸爸在睡覺。突然,我肚子痛,媽媽見了,忙把電視關了,叫醒睡覺的爸爸,爸爸迅速穿上衣服,爸爸和媽媽一路推著自行車把我送到醫院,到兒科去檢查,醫生檢查了說:「是感冒了,只要吃點藥就行了。

」於是,給我們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們去撿藥,撿完藥,我們便回家。

到了樓下,爸爸又把我從一樓背到五樓,我躺在爸爸溫暖的背上,都快睡著了,爸爸卻累得滿頭大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水,讓我吃藥。我吃了藥,媽媽又用溼毛巾給我敷額頭,給我退燒。

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但我發現爸爸媽媽的眼睛裡佈滿了血絲。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時間一天天在過去,他們都會老的,但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我會永遠愛著他們!

我愛爸爸媽媽拼音怎麼寫,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用拼音怎麼寫

我愛wo ai 爸爸ba ba 媽媽ma ma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用拼音怎麼寫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拼音 w i b b w i m m w i l o sh 我,的拼音是 w 愛,的拼音是 i 爸,的拼音是 b 媽,的拼音是 m 老,的拼音是 l o 師,的拼音是 sh 我愛徐老師和張老...

《爸爸媽媽嚴厲的愛》這篇作文怎麼寫

當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媽媽鼓勵了我 當我學習遇到難題時,是爸爸媽媽幫助了我 當我犯錯誤時,是爸爸媽媽寬容了我 當我生病時,更是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正是因為有了爸爸媽媽,我才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進了腳,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頭的事情和媽媽一 速的把我送往醫院。找大夫 取藥,爸...

說說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作文400字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那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刻不停地向前流去,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一眨眼,我就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的諄諄教誨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交通的知識。隨著現代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飛機 輪船 汽車已經逐漸走入尋常百姓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