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脖子變長 變細,讓脖子變細的小竅門都有哪些?

2022-11-24 03:45:02 字數 5514 閱讀 5504

1樓:上官坤

要有科學的**,運動+飲食

[運動方面]:

1.冬天可以自己在屋裡,原地跑,原地高抬腿,尊下起,蛙跳。

2.呼啦圈,仰臥起坐,俯臥撐。

3.擴胸,打拳,深呼吸,多聊天,大笑(不是傻笑哦)。

4.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走動走動,跳繩,慢跑,打球,騎腳踏車,游泳。

[飲食方面]: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製品。

3.口味要儘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后,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儘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讓脖子變細的小竅門都有哪些?

2樓:格調

一、胸部大擴充套件:這種運動方法也是比較常見的,我們可以先用自己的雙手握住毛巾,然後再吸氣、挺胸,抬起下巴向斜上方牽引頸椎,同時雙臂向斜後伸展,擴充套件胸腔,保持幾秒鐘。最後再呼氣,努力含胸低頭,收回下巴貼近鎖骨,伸展肩頸肌肉。

保持幾秒鐘。重複5-8次。每天最少要做二十組,這樣才會有效果。

二、頸部給點力:我們可以先將用毛巾圍住頭,雙手用力把毛巾角向前拉(與地面平行),頸部肌肉用力使頭向後頂,保持片刻,重複5次左右,不管做什麼樣的運動,一定要讓自己的頸部多用一些力量,這樣脖子上面的肉才可以減下來,沒有的時候也可以多仰一下自己的脖子。

三、偏頭小動作:我們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做一下偏頭的動作,這種動作也比較的容易,平時也比較容易做。我們首先左手叉腰,右手按住左側太陽穴。

呼氣,右手輕拉頭向右傾斜,同時左肩下壓,保持片刻後換方向。可重複5-8次。這樣也可以活動一下我們的頸部,對我們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四、後頸小舒適:身體挺直,雙手十指交叉放在頸後,用雙手掌根適當用力按揉擠壓頸後肌肉,10次就可以。

3樓:檸檬愛美

減輕頸部的重量,促進血液迴圈,修復線路,並利用業餘時間每天做以下動作:正確的坐姿或站立姿勢,頭部垂直於肩部,背部稍微彎曲。雙手握住前額,肘部與肩膀平齊。

雙手用力慢慢向後推,直到脖子完全後仰,前額指向天花板,暫停,數到10。將你的手移到腦後,慢慢向前按壓,直到下巴接觸到胸部。暫停並數到10。

坐直或站直,向頭部左側施加外力,用頸部肌肉的力量按壓左側,直到右耳幾乎指向天花板。放鬆,重複。反轉右邊的練習。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阿芬

抬起下巴向斜上方牽引頸椎,同時雙臂向斜後伸展。前後彎曲 端正的坐姿或站姿,頭垂直於肩,下背部微屈。再以左手扶住頭,向左側壓下,然後回到正面。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脖子變細的小竅門可以考慮做一些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夠使身材變得更加勻稱。多做頸椎運動,對拉伸頸椎也有一定的好處。如果覺得效果不明顯,可以考慮去做頸部吸脂手術**。

6樓:了凡學長

偏頭小動作:我們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做一下偏頭的動作,這種動作也比較的容易,平時也比較容易做。我們首先左手叉腰,右手按住左側太陽穴。

呼氣,右手輕拉頭向右傾斜,同時左肩下壓,保持片刻後換方向。可重複5-8次。這樣也可以活動一下我們的頸部,對我們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7樓:汽車百科說

可以先將用毛巾圍住頭,雙手用力把毛巾角向前拉(與地面平行),頸部肌肉用力使頭向後頂,保持片刻,重複5次左右,不管做什麼樣的運動,一定要讓自己的頸部多用一些力量,這樣脖子上面的肉才可以減下來,沒有的時候也可以多仰一下自己的脖子。

8樓:樂趣情感

讓脖子變細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雙手握住毛巾,吸氣,挺胸,抬起下巴向斜上方牽引頸椎,同時雙臂向斜後伸展,擴充套件胸腔,保持幾秒鐘。

2、用毛巾圍住頭,雙手用力把毛巾角向前拉(與地面平行),頸部肌肉用力使頭向後頂,保持片刻,重複五次左右。

3、左右叉腰,右手按住左側太陽穴。呼氣,右手輕拉頭向右傾斜,同時左肩下壓,保持片刻後換方向。可重複5-8次。

怎樣才能使脖子變長變細

9樓:汲廣英武巳

練瑜伽是不錯的方法,也可以跳芭蕾也能使脖子舒展變好看。睡覺的枕頭不要太高,8釐米左右比較好。平時多舒展舒展脖子。

沒事在家就搖搖頭,伸長脖子夠高處的東西,其實長頸鹿就是為了吃樹葉慢慢的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10樓:褒振梅麼子

每天早上起床伸懶腰,手指相扣手臂向上,儘量伸長脖子,舒展腰身。晚上也這樣做,還可以瘦手臂,瘦腰。枕頭矮一點,睡覺只把頭放枕頭上,脖子不放,有條件可以學芭蕾,會讓脖子變纖細、修長,還能為氣質加分。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怎樣能讓脖子變得細長一點

11樓:檸檬愛美

減輕頸部的重抄

量,促進血液迴圈,修復bai線du

路,並利用業餘時zhi間每天做以下動作

dao:正確的坐姿或站立姿勢,頭部垂直於肩部,背部稍微彎曲。雙手握住前額,肘部與肩膀平齊。

雙手用力慢慢向後推,直到脖子完全後仰,前額指向天花板,暫停,數到10。將你的手移到腦後,慢慢向前按壓,直到下巴接觸到胸部。暫停並數到10。

坐直或站直,向頭部左側施加外力,用頸部肌肉的力量按壓左側,直到右耳幾乎指向天花板。放鬆,重複。反轉右邊的練習。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殘月丶傳說

脖子其實來

是變不長的,因為只要自人過了發育期。身高基本也就不變了。但是可以通過後天的運動和鍛鍊,使脖子看上去長。

多做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泳。特別是游泳,特健身。而且實際的運動量也超級大。最大的好處是不容易累。這樣做身材勻稱。看上去身體的比例好。

多做做頸椎運動。頸椎運動多做做,對拉昇脊柱之間的距離有莫大的好處。

站有站樣,坐有坐樣。所謂站的直,坐的挺。這樣人看起來有精神。這幾點做到了,肯定對身體有好處,脖子看起來也就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立領

高領那會使你的脖子看起來更短

大v領低圓領是你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頭髮盤起來,豎高一點。

也可以佩帶絲巾,把脖子點綴一下,看起來就不會顯得短了。

還有儘量不要穿領口很低的衣服,那更顯得脖子短。

15樓:符惜鍾紫南

脖子上的肉是很難

來運動,前後左右各十次,注意別用力過大,以免受傷。運動完後再抹些緊膚霜,然後用

手背輕輕由頸部向

下巴方向輕拍20—30下,促進緊膚霜的吸收,以及緊實下巴,這對避免雙下巴的產生是很有好處的。這是我多年的經驗,堅持下來這麼多年,再胖的時候都沒長過雙下巴。

如何使脖子變長?

16樓:還是醬紫吧

1、多做頸椎運動,對拉昇脊柱之間的距離有很大的好處,堅持一段時間,能感覺脖頸變得更修長。

2、多做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堅持鍛鍊能讓身材變得更好,看上去身材比例更好,脖頸更修長。

3、注意站,立,行的姿態,挺直腰背,給人精神飽滿的感覺,從而顯得脖頸更修長。

4、長期按摩法:若是脖子上的肉有點多,那麼還需要進行脖子部位的按摩,這種按摩並不需要過於複雜,只需要在有空的時候,用雙手給揉一揉脖子就可以了。

17樓:接華皓完頤

第一種方法,站立姿勢

平緩呼吸,吸氣,緩緩呼氣手臂平舉

仰頭提臀(一直往後往下仰)

手臂緩緩後張至極限,停10到15秒,吸氣還原,這是瑜伽裡的立式展胸式對脖子和後頸等都有好處。

第二種通過衣著來改變。

先來說髮型的長度範圍吧,第一:千萬不要剪短髮,大家可能以為短髮會把脖子露出來,會把脖子顯長,其實非也,短髮適合脖子本來就很長很纖細的人,不然老遠的別人就能看到你的短脖子,夏天晒的黝黑,形象大打折扣。那麼最適合的長度是什麼呢?

1、中長髮,以可以分兩片在前面為準,圖中的長度太短了,剛好聳在脖子處,讓脖子顯的更短了。2、不要全部搭到背後,頭髮搭在前面會有個拉長脖子的假象。3、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這個與短髮的效果一樣,切記。

衣領的樣式:1、v字領是拉長脖子的必備,買衣服千萬不要買小圓領,特別是在脖子處緊緊的,沒有一點空隙的小圓領t恤。非要圓領就買大圓領或者別緻的花邊圓領。

2、襯衣的樣式也是慎選的,一般的襯衣領短脖子mm是駕馭不了的,但是有一款卻是拉長脖子的,就是小豎領,領寬1cm左右,或者無領的寬鬆襯衣,並且材質是絲,雪紡等柔軟的不得了的,千萬不要選僵硬的布料,否則死路一條。3、高領毛衣就不要去嘗試了,不然會像米其林。買大衣也儘量不要買大毛領,效果很明顯。

滿意請採納

18樓:瑜伽天天見

想長高就快來練摩天式!30天脖子變長2cm,你也可以擁有天鵝頸

怎樣使脖子變長變細

19樓:府靜婉天浦

練瑜伽是不錯的方法,也可以跳芭蕾也能使脖子舒展變好看。睡覺的枕頭不要太高,8釐米左右比較好。平時多舒展舒展脖子。

沒事在家就搖搖頭,伸長脖子夠高處的東西,其實長頸鹿就是為了吃樹葉慢慢的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如何能夠讓頸部變長變細呀?

20樓:語過添請

一個人如果脖子長就會顯得個子比較高,也精神,脖子長的女生穿晚禮服會顯得尤其優雅 而且好多個飾品都可以戴,更顯示女人的柔美。不信再看電視劇的時候,你仔細的觀察一下好多美女的脖子都很長哦 ~ 男人的脖子長也會更顯男士的紳士風度滴~ 但是如何讓自己的脖子變長呢?呵呵 我有辦法,看看吧

步驟/方法:

1、 用一塊布縫一個口袋,裡面裝上些黃豆當枕頭,每天睡覺前,先向左右扭脖子,大約

三、四十圈,然後枕上自制的那個頭枕睡覺,讓後腦勺基本懸空,這樣就會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時間長了 ,脖子就拉長了。

2、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抬起下巴,頭往先後仰,再低頭,反覆大約五十次。白天沒事的時候經常扭脖子——脖子向左扭,儘量向左看,然後在向右扭,再前後扭,堅持這樣做,脖子就會長了

3、 用衣架改造成一個類似牽引的東西,掛在門框上,調節好高度,像這樣每天把脖子吊起來幾分鐘也很有效呢 而且頸椎病也會順便給**了哈

21樓:愚樂說娛樂

可以通過鍛鍊瑜伽來讓頸部變長變細,但是實際的長度並不會變長,只是通過鍛鍊讓自己的形體更加完美,或者說人看起來更苗條從而視覺上給人一種頸部變細或者變長的感覺,平常還可以多做一些頸部舒展的運動,這樣也有助於拉伸頸部線條。

22樓:獨角獸優醬

頸部變長變細,就要經常做一些拉伸的,拉伸頸部的動作。比如經常轉頭啊,向左向右側歪頭什麼的,然後還可以適當的抬一下下巴。轉頭歪頭可以拉伸頸部兩邊的肌肉,抬下巴可以拉伸頸部前方的肌肉,使頸部變得又長又細。

脖子太粗怎麼變細

運動減脖子上的肉 1.下壓頭 頸屈伸 兩腿自然站立與肩同寬,挺胸抬頭,兩手交內叉抱頭。兩手用容力向前下壓頭,同時頸部施加反作用力,壓至胸前,稍停。然後慢慢將頭向後仰,同時雙手下壓施加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然後慢慢將頭向左還原,同時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2.側壓頭 頸側屈伸 兩腿...

怎樣讓腿變細,怎樣使小腿變細?

平躺後,雙腳在空中做踩單車的動作。高強度瘦腿操 上篇 把腿練細變長,專為腿粗寶寶 怎樣讓腿變細?高強度瘦腿操 下篇 專為腿粗寶寶設計 我覺得這隻能從外觀上改變,你可以經常做踢腿,或者壓腿一些針對腿部的鍛鍊,我個人覺得不要跑步,越跑腿越肥 每天靠牆踮腳站立10分鐘,對小腿很有效果,但是貴在堅持 怎麼鍛...

怎樣讓腿變細

你好,試試我的方法吧,我覺得我的這個方法是比較管用的,因為我的腿就是利用這樣的方法瘦下來的 1 每天晚上,雙手扶在牆上,做下腰運動,每次持續10分鐘。2 躺在床上或是地上,右腿向上抬起,然後放下。左腿抬起,然後放下。一定要儘可能的抬高哦。反覆20次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 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