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生活壓力超大,感覺最近生活壓力好大?

2022-11-25 17:05:04 字數 6004 閱讀 6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都有壓力,有人會自我調節,活得不累;不會調節,就活得累自己給自己信心,自己努力提高自己,適應周圍環境另外要記住:一定要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還有,快樂永遠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希望你能做好自己的主宰。

2樓:舊夢難聞

為自己找點事做做,我每次在家沒事做的時候,總會迸發出許多創意新點子,比如給透明玻璃瓶畫上好看的圖畫變彩罐啦,自己diy做個向日葵啦……其實生活中總會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只要你用樂觀開朗的心態去對待,生活就是五彩斑斕,無壓力的!!

3樓:楊柔柔

去旅行吧,看看外面的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大,廣州這邊不是打工的人生活地方啊

5樓:夜音七夜夢

把壓力轉為動力。只要堅持下去你就能成功

6樓:我家那隻肥仔

親 你首先要知道這種壓力是源自於** 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有些壓力是自己給的 有些是外界給的我們不能去改變能改變的就只有自己的心理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解壓 找個人傾訴下你為什麼感到壓力大 面對這樣的壓力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讓對方給你分析下如何做時最好的 當你把積壓在心底的壓力傾訴後你會覺得好多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頭拮据?掙錢掙的有點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擺正心態~

9樓:紫色瘋狂

請朋友吃飯吧,吃完之後去k歌,好好放鬆一下。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活著就得承受壓力,想學陶淵明都不行,唉。

10樓:周晶晶

還是心態問題,你可以想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心態平衡就好!壓力人人都有,但要學會自己排解壓力,譬如:好好的睡一覺 看電影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散散步 多做深呼吸 來減壓

12樓:吖酷so酷

聽聽愉快的**,放假時,清晨出去散散心,放鬆放鬆

感覺最近生活壓力好大?

13樓:麼瓔

答:感覺想想還有境況不如自己的,

所謂理想中的天堂只是童話,誰都會有煩惱,任何人都有不同的壓力,還是儘量快樂一些,人生不過百年。所以每個人都要有個好心情,找一些有意義的事做,那生活就沒有煩惱。生活就沒有壓力了!

14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生活壓力都會有

要學會減壓

事情慢慢來解決

不要焦慮

過去了就好了

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祝你好運

15樓:

活在當下不好嗎,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最近總是感覺生活很累,壓力好大,

16樓:雲際時代

我之前也是的,每天魂不守舍,對生活對工作甚至對一切都感覺毫無意義。後來靜下來想想,大多數壓力都是自己憑空製造的,我發現,凡是給你帶來壓力的事情切切實實能感覺到,能迫使你馬上去行動,這就是要解決的問題;凡是模稜兩可、拿捏不定,不做讓你恐慌,做了又覺得毫無能力去實現,這類就屬於自己捏造的壓力。而我們通常被這種壓力壓的喘不過起來。

釋放思路如下:

找個安靜的地方想想,什麼事情是你可以確確實實接觸到的,感覺到的,實際的,那麼去專心完成它,當你集中精力做某件事時,那麼你就沒有時間臆想其他的。

適當去跑跑步,最好是晨練,當你跑累的時候,身體肌肉是放鬆的,血液血環是流暢的,大腦也是清醒的,這時做出對你影響較大的決定。這類決定往往是你必須且可以完成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先主後次,,一步步來。

生活很累,嘗試換個角度思考:生你的人才更是累,養人更操心,想想看你一天天成長的父母,他們累嗎?他們是欣慰,因為你成長了。

活著累,因為我們責任心不夠明確,人無非家庭父母工作兄弟姐妹。如此而已。

以上希望能夠幫助你有所改進,鄙人略見!

17樓:蘇厚子

生活的壓力都是隨著現實生活以及身體狀況而改變的。當一個沒有壓力的時候,心情愉快,但是當人們遇到聖湖哦呀裡的時候,心情幾不振,甚至覺得吃力。很累。

心裡的壓力比體力壓力有事更難受。但是當我們面臨壓力的時候,特備是沒有理解,自己有特別的難受,什麼事情都可以i髮色的。我覺得,每個人的成熟壓力的限度都不一樣。

如果自己i找到釋放壓力的方法,可能會更好一些。我估計你也不是不懂釋壓,只是一時難以解決而難受而已。

我生活壓力太大,最近事情太多,感覺堅持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甚至

18樓:

堅持就是勝利,人只要牙一咬挺住就過去了,陽光溫暖牛奶麵包都是咱的。

19樓:痕泡泡女孩

當你羨慕別人有鞋子穿的時候,別忘了還有那些沒腳的人。誰都有壓力,只是得換個好的心態,多為自己製造一些開心。輕鬆和沒壓力是留給死人的。加油哦

20樓:走上朝聖的路

去拳擊館或者買一個沙袋,狠狠捶,先發洩再說

21樓:少雲電影

生活壓力大,也要坦然面對,加油

最近感覺壓力好大,快崩潰了

22樓:香江腳手架廠

人,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千萬別在生氣的時候口不擇言。也許是脫口而出,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也許是無心之過,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很容易傷到人家的心。

做人,輸在生氣,贏在和氣。能控制住脾氣的人,都是有能力的人。能心平氣和處理事的人,都是真正的智者。

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修養、人品和格局的,用合適的方式去對待生活,才會贏來別人的欣賞與尊重。

最近事情太多,生活壓力特別大,感覺快要崩潰了,我該怎樣調整心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壓力**,家庭?經濟?工作?

2.把這些傾訴給最親近的人,大部分壓力我們都能解決,只是在解決前確認理解支援,特別是最親近的人

24樓:張小宇的生活日誌

最近壓力有點大,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沒有動力,到健身房調整狀態

哎,感覺現在生活壓力真的很大, 50

25樓:滴水觀音

是啊現在這個社會常態是能者上

如果說你沒有能力

知識又欠缺

工作能力又不足

再加上不愛與時俱進的話

只有被淘汰

所以能活著就很不容易了

26樓:潮巧蘭

是的呀,也是沒辦法呀。現在特別是很多年輕人結婚都是要車要房的,要彩禮的。真的不容易呀!

沒錢白談。很多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本來工資就不高。要是父母親還年輕可以幫幫忙的話,那還差不多。

大家說是吧?望釆納

感覺每天生活壓力好大?

27樓:融意桑振翱

我自己也是心理壓力很大的,但是社會現實就是這樣,實在無力去改變它,只能是擺正自己的心態,人在世上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哪個位置,該做些什麼。時時刻刻認真對待每一件自己該做的事情,其他事情看得輕一點,這樣就能讓自己高興點,輕鬆點。

28樓:節煙笪和雅

感問人生,悲歡離合生死!人都會經歷到的,平常心對待吧,這樣人會過的輕鬆一點,不會太累!

29樓:隱抒冒從蓉

看的出來,你是個明白人。七百里地確實遠了點兒範俯頓謊塥荷舵捅罰拉,不過這樣才顯得為了愛情不顧一切。脾氣發完了靜下心來溝通溝通,多換位思考,讓你老公也現在你的角度想想。

希望你可以如願!

30樓:星星童話園

只要想想還有境況不如自己的,就會覺得世界其實還是不算太灰暗的

所謂理想中的天堂只是童話,誰都會有煩惱,任何人都有不同的壓力,還是儘量快樂一些,人生不過百年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假,放輕鬆!找點感興趣的事做做,出去走走,養只雜狗

最近壓力很大,我要怎麼辦,最近感覺壓力好大 該怎麼辦?

解競賽題,主要是紮實的學科基礎和靈活的解題思路,方法,決不能簡單的下苦功,像你做題到24點,實在傷心又傷身,最可怕的是動搖你的自信心 別管老師 期望很高 他是不是你的班主任,我看你還是要務實,摒棄虛榮的累贅,和不切實際的追求名次,規律學習作息 可以找班主任老師或別的老師談談你的苦衷,看他能否給你一些...

最近上班感覺壓力特別大,我才十七,求開導

生活到處都是壓力,上班壓力更是每個人都有。你可以在下班後做些娛樂身心的活動 看你興趣愛好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你這個歲數,還是找正規靠譜技術學校,學點東西最好。什麼廚師,電焊,強弱電工啥的 要是你真的不想壓力大,做保安吧,現在一線城市,比方我們魔都這裡,保安根本沒有什麼壓力。包吃包住,5000打底,很...

感覺生活壓力很大,怎麼辦,感覺生活壓力大怎麼辦

1 自我調節 大笑 根據堪薩斯大學的一項研究,當你感到壓力的時候,露齒大笑能讓你放鬆下來。在把人們置於有壓力的工作中時,研究者發現,愛笑的人們心率要比那些不笑的人低,他們也更不容易感到疲倦。2 記日記來緩解壓力 專家稱,當你消極的時候,這會感染你身邊的人,這樣的話,你就會被消極所環繞了,這可不能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