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拍拍裡買的東西退回去呀,怎麼把拍拍裡買的東西退回去呀?

2022-11-24 03:45:02 字數 570 閱讀 8312

1樓:酷的家族企

看你已經交易到哪一步了,如果你已經點了確認收貨別付款了的話就不能退了。如果你還沒有確認收貨可以跟賣家商量的。不管什麼原因你想退貨都是必須跟賣家商量的。

而且有些虛擬物品比如說話費呀,卡密之類的是不能退貨的。如果是實物,那你可以跟賣家商量,如果你收到的東西跟賣家描述不相符,你不喜歡的他又不同意退的話就找拍拍精靈幫忙。如果同意退你就吧東西退給他,然後點申請退款就好了 萬事好商量,跟賣家好好談談!

祝你交易順利!

2樓:**哥哥

黃色的圖示:.. 你可以登入拍拍**進入我的拍拍,右上角有個「免費開店」你可以點選進入,進入之後,你要點選「同意以上條款,進 如下一步》。然後你可以點選「身份證認證」,進入之後你去輸入自己的資訊。

(注意:1、上傳非本人身份證或亂傳**將會被限制認證或處罰。 2、大小控制在120k以內。

模糊、殘缺不全或無法辨 認的將不予稽核。 3、有*標記的內容是必填項) 藍色的圖示: 如果你沒有財付通,你先去申請財付通,然後你可以到我這裡,我給你一分錢,然後到你可以到我的拍拍那交易者一分錢,立即付款,就能在24小時內點亮藍色拍拍圖示

拍拍中的買家 賣家的信用怎么長,拍拍中的買家 賣家的信用怎麼長?

當你每賣出或者 一件商品後,買家或者賣家給你的評價是好評的話,你的賣家信譽或者買家信譽就會增加一分的哦!採納哦 拍拍網的信用等級根據信用度進行劃分,採用晉級制,且買家和賣家的信用等級劃分是有區別的,詳細規定如下 賣家信用分值 展示圖示 等級稱呼 1分 4分 一星賣家 5分 10分 二星賣家 11分 ...

老鳳祥買的東西隔天可以退嗎,前天在老鳳祥買了個鑽戒,一萬多,想退了可以嗎

如果這兩個進行比較是有點困難的,因為他們都是很好的。我也有買金伯利鑽石,質量非常好。老鳳祥的東西都可以。事實上,購買珠寶或鑽石最重要的是你的最愛。也建議你買鑽石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因為沒有百分百的鑽石。前天在老鳳祥買了個鑽戒,一萬多,想退了可以嗎 這個要你和店家協商,正常情況下,很難的。珠寶一旦售出,...

怎么把雞蛋放進瓶子裡雞蛋和瓶子都不破壞

雞蛋煮熟,剝皮 把瓶子放在溫水中,加熱水近沸騰,雞蛋放在瓶口,取出瓶子,放於冷水中,利用瓶子冷卻 瓶內空氣收縮,可將熟雞蛋吸進去。在瓶裡放一塊酒精棉並點燃,然後把剝光的雞蛋放在瓶口。就這麼簡單 讓瓶子用火柴加熱 然後再放唄 瓶子裝滿水,放進去,你問題不全,瓶子的口是否能裝進雞蛋,雞蛋是生的還是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