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喜劇?最好是歐美的

2022-11-24 04:50:04 字數 1585 閱讀 1359

1樓:非洲黑人

《校園兔女郎》是喜劇 還有《複製嬌妻》---雖然不是很搞笑,但還是好看

2樓:絕情

首先給你強烈推薦09國人不可不看最新大片南京!南京!*** http:

aspx 主演:劉燁 高圓圓 範偉再給樓主推薦幾部大囍事 http://cine.

主演:

范文芳 李銘順老友記茶餐廳 http://cine.baitengwang.

com/item_xj_5600.aspx 主演:呂頌賢 鍾鎮濤辣椒教室 http:

aspx 主演:陳勳奇 楊恭如神探飛機頭3 http://cine.

主演:

艾瑪·洛克哈特百貨戰警 http://cine.baitengwang.

com/item_xj_5935.aspx 09億元票房喜劇粉紅豹2 http://cine.

主演:

讓·雷諾 史蒂夫·馬丁很搞笑的電影 推薦給樓主

3樓:落帥

搞笑片: 1) 兩杆大煙槍:在英式幽默和一團亂麻中尋找答案的樂趣 2) 我為瑪麗狂:

美國廁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鷹系列:美式無厘頭動作喜劇。

4) 大話西遊(1、2):經典! 5) 花田喜事:

港式老喜劇片的代表,明星雲集。 6) 驚聲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樂的新型喜劇片。

7) 虎口脫險:歐式喜劇片經典作,百看不厭。 8) 金雞:

近年少見的優秀香港電影,有很深的內涵。 9) 面具:金凱瑞的成名作。

10) 喜劇之王:周星弛最有內涵的電影。 其實看喜劇有3個人我認為師必看的 1.

周星馳,這個不用多少說,想必大家都 看過他的電影,香港的搞笑大師《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等等. 2.馮小剛,國內對這個名不算陌生了,春季賀歲片的領軍人物《非誠勿擾》,《大腕》,《手機》等 3.

憨豆先生,英國的喜劇,有很多短片,都很搞笑的,電影業有《憨豆先生的假期》 其餘的有:巨搞笑:《你丫閉嘴》《超級學校霸王》幾乎都是香港一線明星,如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鄭伊健,任達華,邱淑貞....

國內:《瘋狂的賽車》《十全九美》《即日起程》《愛情來電轉駁》2部《命運來電轉駁》《家有喜事2009》《舉起手來》 韓國的《美女的煩惱》《色即是空》2部《我的老婆是大佬》3部《頭師一體》3部《誰都有祕密》《夢精記》2部《家族榮耀》2部 法國電影. 《瘋狂計程車》4部《虎口脫險》 美國的《驚聲尖叫》4部,《變相怪傑》2部《拜見岳父大人》《美國派》《糊塗偵探》《g偵探》《上帝也瘋狂》《小姐好辣》 《冒牌天神》2部《別惹佐漢》《王牌大賤諜》《白浪賤客》,《超人集中營》 夢工廠的:

《怪物史萊克》3部《超人特攻隊》《功夫熊貓》《怪物公司》《冰河世紀》2部《海底總動員》 《瘋狂的牧場》《小雞快跑 》《馬達加斯加》2部《汽車總動員》《魔比斯環》

有沒有什麼好看電影艾歐美的亞洲什麼的

烏龍 美國隊長3 哈利 波特有1.2.3.4.5.6.7部 神奇女俠 好看的很多,你想看哪一類的,可以去豆瓣上看看推薦 你好,我個人覺著機械姬不錯 有哪些好看的亞洲電影推薦?近期上映的戰狼 還是不錯的。戰狼 是吳京執導的動作軍事電影,由吳京 弗蘭克內 格里羅容 吳剛 張翰 盧靖姍 淳于珊珊 丁海峰等...

有好看喜劇片嗎,有沒有好看的喜劇電影??

1樓 匿名使用者 車警察,保證笑翻你 有沒有好看的喜劇電影?2樓 匿名使用者 純喜劇的話,記得我看 小姐好白 笑到瘋,還有韓國的一部 家族榮譽 也是狂笑。再有車太賢的 開心鬼上身 和 冠軍 屬於讓人笑但看完也有感動。看你喜歡哪種嘍 3樓 求蒙雨 去看泰囧,貌似票房已經了。4樓 匿名使用者 拜見岳父大人。美...

有沒有好看的韓國片,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最好是韓國片

大叔 孤膽 時尚王,偷心賊。都是比較好看的韓國片 新世界,嫌疑人,歡迎來到東末村,奶奶強盜團 奇怪的她 狼少年隱祕而偉大 奪寶聯盟 推薦 紅字 的樓主思想不太健康呀,有些韓劇感覺不是很有營養,但有些韓國電影畫面是很唯美的,而且反應出的問題比我們國內的更深刻,我來推薦幾部看了發人深省的 雛菊,婚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