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人上海買車,蘇州人在上海買新車在蘇州可以上牌嗎?

2022-11-25 19:05:05 字數 2254 閱讀 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是:如果你是蘇州的車主身份證,在上海買車,然後回蘇州上牌,這個在絕大部分4s店是行不通的,除非當地沒有這個牌子的4s店.打個比方說,就buick這個牌子,在蘇州肯定有4s店,你如果想在上海的4s購車,他的**肯定比蘇州的便宜,但你不可以上蘇州牌,你可以選擇上上海拍照,或者是上海,蘇州之外的其他城市的拍照.

所以在你購車的時候一定要和4s店打探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購車並不是一定要在本地的,只要手續辦理當地的就可以了,很多牌子的車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銷售的,可是任何地方的消費者都有購買的權利1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海的經銷商知道你的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賣給你的,因為現在的廠家對各地經銷商都有本地保護的相關規定,當地經銷商只能賣給當地的客戶,不允許跨區域銷售,但是也有例外,比如這個經銷商膽子比較大,他也敢賣給你,但是被發現後需要將該款車的最低限價返還給你當地的經銷商,並且廠家還會給予一定的懲罰。

4樓:雷令風行

可以!但是你在買車回蘇州時要現辦臨時牌照!然後在帶相關檔案去有關部門登記!

5樓:春鑠宮榆

滬c當然可以。外地牌也可以進市區,只是高峰時段不能上高架。上海很多人去蘇州上牌照,而且很便宜。你資訊一下蘇州車管所就知道了。那裡上蘇州排的上海人以及上海生活的人很多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過,但告訴你肯定不行,上不了牌.多要點東西吧

7樓:

最好打**諮詢下律師或者汽車銷售人士,或者城管所也可以諮詢的到!

蘇州人在上海買新車在蘇州可以上牌嗎?

8樓:

規定異地戶籍,在蘇州申請購車和落戶上牌,需要當事人持身份證,當事人在蘇州居住證,帶著車,以及購車手續票據,車輛合格證,到蘇州所在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

2023年在上海買車到蘇州上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想在蘇州上牌,你要清楚基本材料,上牌除去汽車資料以外還需要個人身份證和當地(蘇州)居住證(外地人需要)。如果你已經在蘇州居住了好多年但是沒有辦理居住證,你還是需要去辦理。

目前蘇州上牌需要居住證滿6個月以上。剛剛辦理的不能上牌。那麼你在辦理時就要去警務室或者市民中心問清楚,帶上社保卡公積金證明等等的能否辦理6月以上的居住證。

如果還是辦理不了,那建議你趕緊辦。 但是上不了牌。如果著急的話可以買車在別人名下(情況允許,但是不建議)6個月以後在過戶回來。

希望能幫到你。

上海買車,可以在蘇州上牌照嗎?請指點下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上海戶口上週邊城市的牌照比較難,如果是有親戚在那邊的話直接拿親戚的身份證去辦理。如果沒有的話那直接找當地的黃牛辦理吧。記得保險買在上海,購置稅到蘇州去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過戶就可以了,你在上海買的車,辦理過戶的時候你說你要掛你當地的牌照,那他們就給你一個臨時通行證,等你到蘇州去車管所辦理你們那牌照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購車便宜- -,我怎麼不覺得上海購車便宜啊,你**買的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蘇州當地上牌資格就可以

本人蘇州戶口,上海工作。 如果在上海買車蘇州上牌,需要什麼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上牌的地方有當地戶口就行,如果沒有,到當地派出所辦個暫住證,跟民警說是車上牌用,就行了。

15樓:

可以用你老公名字買,再過戶給你到蘇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4s不給去蘇州上牌的話,只能上海上c牌然後轉籍蘇州!

上海購車比較便宜點,所以想在上海買車,蘇州上牌,這樣可以嗎?

17樓:

進口車可以,國產的不可以,蘇州上牌前提你戶口要在蘇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如果你是上海戶口,上外牌比較麻煩,大多數上海周邊地區已經不給辦了。

19樓:

你戶口**的?如果不是蘇州的需要辦暫住證

蘇州人都有私家車嗎

那完全是謠言!蘇州人每個人都要工作,因為外來人口特別多,工作難找,錢難賺。蘇州房價特別高,買一套已經很不容易了,別說買幾套了。你說的情況,可能少數本來就很有錢的人,通過炒房更有錢罷了。蘇州人如果都要私家車,現在蘇州公交就不會擁擠成這樣。也就沒必要造什麼輕軌來緩解交通壓力了。蘇州的車和全國差不多,不便...

我車在崑山買的!保險也是!現在賣車給蘇州人!對方問可以到蘇州市區過戶上牌麼給對方麼

需要雙方和車輛,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辦理車輛過戶手續,取得車輛號牌和檔案手續,再有受讓方到落戶城市車管所辦理落戶上牌手續。蘇州牌照的汽車要過戶到崑山來可以嗎?急!5 不管是在 汽車過戶,還是其它地方的汽車過戶,整個二手車過戶的流程大致都是相同的。汽車過戶時,買賣雙方需要準備的證件 買方準...

外地人在上海買車可以上牌照嗎,外地人在上海買車可以上滬C牌照嗎?

在外地買車可以回老家上牌照嗎?具體流程看看吧,細節很重要 哈哈,去年一些4s店規定,外地人上海買車必須上上海牌照的,除非你是上海的企業的法人的話,可以拿你企業營業執照去,可以提車去外地上牌的,否則必須是上上海的郊區拍照或者上海市區拍照的,這些是硬性規定的,沒有企業的話就不行的,所以買車還需要多考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