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教育局局長是誰哈,教育局新局長是誰

2022-11-25 19:05:04 字數 1465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渭南教育局的局長是魏童佳

2樓:匿名使用者

黨福奎,2023年上任

教育局新局長是誰

3樓:賣弄功夫

中國每一個縣,每個市都有教育局局長,省級的是教育廳,國家級的是教育部

現在的教育部部長是 袁貴仁

教育局局長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局局長的職責如下:

1.根據黨和國家以及上級黨委、**有關教育工作的方針、政策、法規,研究制定本局近遠期工作計劃和工作措施,並負責對落實貫徹情況進行指導、檢查、督促等工作,對本局各項工作負總責。

2.組織協調各位副局長和各科室,經常深入實際,搞好調查研究,深化教育改革,總結推廣先進經驗,不斷提高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

3.參與教育經費年度計劃的制訂,檢查督促教育投入的情況,搞好本級教育經費的管理、使用,指導學校基本建設、條件裝備等工作。

4.指導教師和教育行政幹部隊伍建設,統籌協調勞動工資、人事管理、招生考試以及學校內部管理體制改革等工作,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程式,做好學校幹部的考核和管理工作。負責師範類畢業生就業分配工作。

5.主持召開局務會議,聽取各項工作彙報,討論決定重大議題,總結佈置工作,抓好本局各項管理工作。

6.實行政務公開制度,指導校務公開工作,加強廉政建設。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加實力加有錢就可以了

6樓:

當然要先考公務員了,再逐步晉升啊。

7樓:勢韻詩

我只是想說,大羊的老師特別亂,縣教育局都不讓老師給學生訂教材和卷子,可是到現在老師還是公開的讓學生交錢,試卷,教材,還有學習本,老師在變項的掙錢啊?

臨渭區教育局副局長是誰?兩個副局長

8樓:笑談古和今

王少賢和李栓良

臨渭區教育局局長 柴新巨集 臨渭區教育局黨委書記 邵世安臨渭區教育局副局長 王少賢

臨渭區教育局副局長 李栓良

臨渭區教育局黨委副書記 李渭軍

臨渭區教育局紀檢書記 嚴西華

臨渭區教育工會主席 郭 鋒

渭南教育局局長辦公室**誰知道?

9樓:臨潼劉慶

王洪濤,和他還吃過飯 **就算了吧 要不到的!你去**反映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提醒,樓主努力努力在努力,很多事情都很簡單,可是有人就不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wobuzhidao a

12樓:蹩腳的璐人

我只知道名字叫 魏童佳!

**倒是不知道!

禮縣教育局

教師!作為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本來是一種很神聖的職業!但是如今有個別道德及其低下者混入了人民教師的隊伍中,這種人的對社會的危害不亞於刑事犯罪。試問自身道德水平如此的教師教育出的學生會怎麼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這種教師教育且影響下的學生的將來很令人擔憂!這類教師我想是絕非僅此一例,王新生不令人氣憤,令人...

怎樣進教育局工作,怎樣才能進教育局工作?

公務員來需要參加考試源,有事業編制但是沒有通過考試也當不了公務員一,在職教師如何進教育局?答 1 省一級優質課獲獎,再寫點 出書,應該能進教育局的教研室。2 如果是正編基本沒問題,教育局就更不錯了。3 如果借調出去了,回去也不好回去,因為你說了不算,借調人員乾的再好 一般不會提幹。因為不是正式人員。...

什麼叫教育局直屬小學,市教育局直屬學校與公辦學校有什麼區別嗎

教育局直屬小學就是由某教育局 委 創辦並直接領導的學校。直屬學校一般由教育部門直接管理的學校,財權人權由教育行政部門直接掌控,不經過中間環節。視行政級別不同,一般指縣直 小市直 大市直 省直 教育部直屬等,現大多已歸教育部門管理。譬如省教育廳 地市級教育局 甚至縣教育局等,它一般都有直接管理的中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