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世紀六七十年代東盟成立的時代背景

2022-11-24 06:00:06 字數 1923 閱讀 3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東盟成立的歷史背景與發展的主要原因

東南亞國家聯盟,簡稱「東盟」,成立於2023年8月8日,是東南亞地區的一個區域性組織,其成員國有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汶萊六個國家。 東盟組織成立以來在政治和經濟等方面均已取得顯著成績,在東南亞的國際事務中發揮了重大作用,國際威望日益提高。本文想對東盟成立的歷史背景與發展的主要原因進行**。

東南亞岡家聯盟,簡稱「東盟」,成立於2023年8』1]8日,是東南亞地區的一個區域性組織,其成員國有印度尼西亞、馬來兩距、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汶萊六個岡家。 東盟組織成立以來在政治和經濟等方而均已取得顯著成績,在東南亞的國際事務中發揮了重大作用,國際威望日益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國家聯盟,簡稱「東盟」,成立於2023年8月8日,是東南亞地區的一個區域性組織,其成員國有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汶萊六個國家。

大的時代背景應該是美蘇之間的冷戰,東南亞各國要求獨立

東南亞國家聯盟的前身是由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3國於2023年7月31日在曼谷成立的東南亞聯盟。2023年8月7日至8日,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四國外長和馬來西亞副總理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會議,發表了《東南亞國家聯盟成立宣言》,即《曼谷宣言》,正式宣告東南亞國家聯盟(簡稱東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 asean)的成立.

3樓:羽刃

大的時代背景應該是美蘇之間的冷戰,東南亞各國要求獨立

南亞國家聯盟的前身是由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3國於2023年7月31日在曼谷成立的東南亞聯盟。2023年8月7日至8日,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四國外長和馬來西亞副總理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會議,發表了《東南亞國家聯盟成立宣言》,即《曼谷宣言》,正式宣告東南亞國家聯盟(簡稱東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 asean)的成立.

o(∩_∩)o哈!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六七十年代時代背景

分析十九世紀七十年代中國出現邊疆危機的時代背景

20世紀八十年代的時代背景是什麼?

4樓:罪惡都市

1981~1985

1.中英簽訂關於香港的聯合宣告,意指2023年中國將收回香港2.馬島戰爭爆發,但英國獲得了最終勝利

3.改革開放使中國逐步提升了綜合國力

...1986~1990

1.海南島正式被列入改革開放的第五個視窗,**還在後來開發了上海浦東。最後逐漸形成全方位的開放格局

1991~1995

1.東歐鉅變,蘇聯解體,兩德統一

接下來就是

1.阿富汗戰爭

2.非典型肺炎

3.伊拉克戰爭

4.中國,英國,巴西相繼申奧成功

5.相繼在悉尼,雅典,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

6.神州5~7號升空

7.各大人造衛星飛往不同的宇宙領域:金星,火星,月球...

8.甲流

.......

5樓:尤文名宿c羅

1981-1985 總體來說就是改革開放

20世紀六、七十年代美國的社會思潮是什麼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那時候經濟陷入滯漲,外加正與蘇聯處於冷戰時期,原先信奉的凱恩斯主義不再適用。

新古典巨集觀經濟學(理性預期學派),貨幣主義學派,新凱恩斯主義等思潮湧現。

20世紀60年代中國各方面狀況

7樓:小豬發財

20世紀60年代中國各方面狀況,20世紀60年代中國處在網上大革命的陰影之中,各行各業都處在一種亢奮的狀態。

求六七十年代經典電影求尋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經典的電影

66 76年流行的國產電影及譯製片2012 04 04 18 34 豔陽天 長春電影制 片廠1968 節振國 長春電影製片廠1965 年青的一代 大陸1965 紅燈記 京劇 八一電影製片廠1970 智取威虎山 京劇 北京電影製片廠1970 紅色娘子軍 舞劇 北京電影製片廠1971 沙家浜 京劇 長春...

六七十年代著名女電影演員,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有哪些好萊塢女明星?

1 劉bai 曉慶2 斯琴高娃du3 潘虹4 宋春麗5 姜黎zhi黎6 龔雪7 方舒8 張瑜9 趙 dao靜內10 陳沖11 朱琳容12 李羚13 趙娜14 張偉欣15 肖雄16 李芸17 沈丹萍18 傅藝偉19 林芳兵20 洪學敏!時光飛逝,青春一去不回,回顧那些六七十年代驚豔的美女演員 你就直接...

20世紀六,七十年代,新中國在尖端科技領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有哪些

20世紀六,七十年代,新中國在尖端科技領域有1960年,中國仿製近程導彈成功.1960年,第一枚火箭發射成功.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 成功.1964年,中國自行設計製造的中近程導彈測試成功.1967年,中國第一顆氫彈發射成功.1970年,我國成功發 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1號.1973年,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