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失,有相關疑問,手機丟失,有相關疑問。

2022-11-25 21:10:17 字數 1998 閱讀 9614

1樓:多年以後若相遇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地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辦法可以追查到。但是你已經掉了手機了,你如果再花六百,手機沒追回,又折了六百,怎麼辦。再說了,你給人家六百,有保障嗎?算了,手機丟了不要了,以後隨身物品多注意。

3樓:指尖vs麥萌

不要相信啊,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當時及時發現, 並且手機開著gps 開著機,這樣警察可以找回 ,關機的話 基本不行

手機丟了,但我沒有設定找回手機那個功能,還能找回嗎?

5樓:永恆的追星族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6樓:

昨天我手機刷屏了,所有的功能都沒有了,我要找回來。

7樓:

不要相信網上任何定位尋找手機廣告,全是騙人,先是忽悠你支付定金,隨後會給你發一個虛擬定位讓你心存希望,隨後又讓你轉錢,說是什麼開戶費,然後在忽悠你,手機已被換卡,需要再付錢才能提供所換手機號,這就是一步一步的圈套,請不要相信,本人已經上當380元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9樓:蘇有原

手機丟了沒有卡怎麼能找回??

10樓:雋樂容

要是手機上沒登qq呢

手機丟了之後有關app與銀行卡安全性的問題

11樓:七色土

首先要換銀行卡以及銀行卡密碼。再去補手機卡。手機卡換了以後,舊手機卡作廢。重新安裝支付寶,修改密碼,再繫結新的銀行卡。至此一切恢復正常。

手機丟失關於查詢iphone一直顯示等待抹掉問題

12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在蘋果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查詢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到查詢的介面內,點選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裝置的介面內,可以看到丟失裝置跟我們的距離。

4、然後在這裡可以先點選標記為丟失,點選啟用即可,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這裡,可以看到最下方一欄有抹掉此裝置選項,點選抹掉此裝置,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點選全部功能看看能不能找到你連線的蘋果7,只要是你這個id繫結的手機都會在裡面,你朋友幫忙查詢的這個是你5s如不是7.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找回,蘋果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來

您好,蘋果手機定位找回的方法。拉到蘋果手機官網網頁的底部,找到賬戶選單下的icloud點選進入。然後在icloud登入頁面輸入我們的蘋果手機的apple id,輸完後點選右側的箭頭,就會在下方出現輸入apple id密碼的文字框,輸入密碼後再點選右側的箭頭登入。登陸後一般需要在手機上進行雙重認證,輸...

因手機丟失所以換了手機但丟失的手機上有重要簡訊怎麼找回

可以嘗試找運營商打簡訊清單 啦餓急了肯定的了恐龍可口可樂空對空啦八大看看啊看都看不懂分 您好,在手bai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 du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zhi方法解決 dao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專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屬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如果您的...

安卓手機丟失怎麼找回,安卓手機丟失怎麼找回資料

如果是記憶體卡的資料,嘗試用資料恢復軟體試試,我沒試過啊 如果有云備份就行,沒有的話可能只能到營業廳找回sim上的資訊了 擔心丟失資料就做備份吧!這是一個參考linux下如何找回已刪除或丟失的檔案,特別是不知道,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想法 這個不好找吧,不知道呢。這個問題好像還真沒有辦法,除非你之前有過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