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擎天柱威震天掛了,變形金剛3裡面,威震天在最後時刻救了擎天柱一命,但是擎天柱起來就把威震天殺了。為啥?

2022-11-24 06:35:08 字數 1671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2023年,霸天虎侵佔了塞博坦,汽車人在塞博坦的兩顆衛星上建立了祕密基地,準備儲蓄能量隨時將塞博坦奪回來。鐳射鳥將竊聽到的機密報告給霸天虎首領威震天,威震天帶領部下來到地球汽車人城發起攻擊。 汽車人城受到了重創,擎天柱前來支援。

這一次他要和威震天拼死一搏。遺憾的是擎天柱被威震天算計,兩敗俱傷。眼看擎天柱就要犧牲,汽車人悲痛萬分。

擎天柱將能源模組交給通天曉,要他帶領汽車人繼續戰鬥。通天曉深知責任重大,他將能源模組隱藏起來,在這寡不敵眾的危急時刻,為了儲存實力,汽車人不得不放棄地球,乘飛船離開。 威震天因傷勢過重和驚天雷、鬧翻天等人被霸天虎遺棄,本以為一切都完了,但一個神祕而強大的機器人出現在威震天面前,他就是宇宙大帝。

宇宙大帝給予威震天新的力量,並給他改名為驚破天,其他被遺棄的霸天虎也被宇宙大帝給予新的力量,宇宙大帝以其強大的能量控制著驚破天,並要他搶到能源模組,將汽車人趕盡殺絕。與此同時,宇宙大帝吞噬著各個星球以提升自己的能量,包括塞布坦的兩顆衛星也沒能倖免於難。來不及撤退的汽車人被吞噬到宇宙大帝的體內,情況十分危急。

從地球汽車人城逃出的熱破和通天曉分別駕駛飛船帶著部分同伴在宇宙中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無奈驚破天一路夾擊,兩架飛船被迫降落在兩顆不同的星球上。然而汽車人不僅僅要面臨霸天虎的圍追堵截,還有來自這兩顆星球上的生物的威脅。就在這生死一線的危急時刻,幸好汽車人中有人通曉宇宙通用語,使得汽車人不僅倖免於難,還和這些星球的主人成為了朋友並聯手對抗霸天虎的襲擊。

驚破天找到通天曉,並搶到了能源模組,他準備用能源模組要脅宇宙大帝。此刻宇宙大帝正準備吞噬塞布坦,為了保住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戰鬥果實,驚破天被迫迎戰。汽車人也團結了其他星球的各方力量前來與宇宙大帝殊死搏鬥。

汽車人熱破在宇宙大帝的腹中從驚破天手裡搶回了能量模組,並釋放出它的能量,同時自己被升級成補天士。宇宙大帝不敵能量模組的威力,終於被擊敗。 經過這一場惡戰,汽車人已成長為一支不可戰勝的隊伍。

而熱破也接過了擎天柱的大旗,成為補天士――汽車人新一代的領袖。

2樓:雷電威龍

中間那段劇情就是日本人做的那個講宇宙大帝的劇場版

3樓:機動擎天柱

2023年的transformers: the movie.電驢上很多

變形金剛3裡面,威震天在最後時刻救了擎天柱一命,但是擎天柱起來就把威震天殺了。為啥?

變形金剛3裡面擎天柱打不過御天敵而威震天卻把御天敵打死了但為什麼擎天柱又可以輕鬆的打死威震天呢

4樓:

好吧,這是個很糾結的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擎天柱打不過御天敵這是肯定的,御天敵比柱子體型大 力氣大,而且是柱子的導師,會比柱子厲害是理所應當威震天打死御天敵- -,其實這是偷襲罷了,其實要沒有威震天,柱子早就被一刀砍了。只是當時御天敵要殺柱子的時候威震天從背後用槍偷襲打中了御天敵,而且是打了好幾發,換誰誰也受不了。不過也只是把御天敵打傷而已柱子輕鬆打死威震天- -,1.

2部裡說明柱子和威震天實力不想上下,第一部裡柱子輸了 第二部裡威震天輸了。第一部贏是因為空軍的導彈,第二部中間柱子一挑三而且前期把威震天打傷。而第三部裡威震天一直是很虛弱的狀態,就算柱子少了只胳膊,而且柱子打威震天的時候是先發制人。

所以威震天沒有還手的餘地最後一個問題 - -,第三部的主要矛盾是博派金剛兩代領導人之間的事,威震天不是主角 解釋完畢 - -!!

擎天柱為什麼叫擎天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擎天柱是由香港孩之寶所指定的中國譯名,英文名為optimus prime,其他翻譯還有柯博文 無敵鐵牛 領袖 康寶 鐵牛等。擎天柱 optimus prime 是動畫 變形金剛 中的人物,他是 變形金剛 系列5部作品中汽車人的領袖。20世紀80年代第一部 變形金剛 作品 g1動畫 中,擎天柱變形成集...

寫變形金剛4擎天柱玩具的作文,玩具變形金剛作文100字觀察

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我非常高興,就去電影院裡去看電影。我打算看 變形金剛4 到了電影院,我和媽媽按座位坐下,電影開始了。霸天虎死了,人類也不和汽車人合作了,然後人類和狂派結成聯盟,一直在捕殺汽車人。還有一個人相信汽車人,他發現了一輛舊卡車,那個人修好了這個卡車,後來那輛卡車原來是擎天柱。然後人類知道...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為什麼擎天柱不變成飛機?

因為擎天柱不像霸天虎他們那樣身上自帶那種飛機的飛行推進器。就比如那個紅蜘蛛,它不變成飛機狀態,背上照樣有兩個推進器可以讓他飛起來 而威震天那些應該是變為人形後就沒有了,只有飛機狀態下才可以變出來。所以這不是掃描什麼,然後就可以變成什麼,你頂多就可以擁有他的樣子,但你卻不可以擁有他的功能。所以即便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