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為什麼擎天柱不變成飛機?

2023-04-26 00:05:06 字數 2475 閱讀 1011

1樓:陛下同學

因為擎天柱不像霸天虎他們那樣身上自帶那種飛機的飛行推進器。就比如那個紅蜘蛛,它不變成飛機狀態,背上照樣有兩個推進器可以讓他飛起來;而威震天那些應該是變為人形後就沒有了,只有飛機狀態下才可以變出來。所以這不是掃描什麼,然後就可以變成什麼,你頂多就可以擁有他的樣子,但你卻不可以擁有他的功能。

所以即便擎天柱剛來地球時掃描的是一架飛機,那麼它最後也只能變成飛機那個樣子罷了~

2樓:個人行家

擎天柱變飛機還能算汽車人領袖麼?

開個玩笑了。

根據變形金剛的官方設定,當初變形金剛墜落地球,幾百萬年後,汽車人飛船方舟號的主電腦顯像一號被意外啟用,它釋放的修復衛星掃描了地球當時的一些載具,並據此修復了霸天虎和汽車人。擎天柱被修復時,衛星掃秒的物件是個大型集裝箱貨櫃車。

參考美國變形金剛動畫《第一天》

3樓:山口原一

因為他們叫汽車人- -

4樓:神絰病有所好轉

擎天柱理論上可以變飛機。

你沒看第三集裡他已經能飛了嗎第二集就可以飛了。

不過為了區別集團特徵才用的汽車造型。

為什麼在《變形金剛》裡面,威震天可以變成飛機,擎天柱他們卻只能變成汽車呢?

5樓:浪咯哩咯兒浪

因為威震天被宇宙大帝加強改造成驚破天。成為第2代霸天虎首領。另外擎天柱一群博派來地球遇見、看見的是汽車,掃描的是自然也是汽車。

自然只能變成汽車。所以威震天可以變成飛機、坦克,擎天柱等只能變成汽車。

變形金剛》講述了1000萬年前 塞博坦上的軍用機器人為爭奪塞博坦的領導權而同民用機器人發生了衝突。塞博坦內戰開始。戰爭雙方都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新的變形能力開發出來,同其他先進技術一樣,率先運用到戰爭中,汽車人的領袖連續陣亡了多名。

霸天虎製造出了第一個有威力的戰士——威震天。它摧毀了最後一個汽車人領袖,領導模組傳到鈦師傅手中,直到交給擎天柱時為止。威震天製造了改裝機開始建立它的軍隊,並搶佔塞博坦上的能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擎天柱他們第一次來地球的時候看見的是汽車不是飛機,所以他們順手就變成汽車了,就像大黃蜂,一個破爛的跑車,掃描了一遍同型別的新跑車,就變得一樣了。

7樓:憤怒的華子

因為塞伯坦戰爭就是會飛的狂派和不會飛的博派之間的戰鬥。博派在塞伯坦星球上就叫汽車人,開戰之前都是workman 工人,而狂派在開戰之前是會飛行的戰鬥單位。通俗的來說就是工人對軍閥的武裝革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威震天是老大!當然要有特點!這樣才可以突出擎天柱的努力啊。

9樓:生鐵王老五

這個要問作者了,狂派不是變戰鬥機就是變坦克,博派只能變跑車救護車卡車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擎天柱他們是汽車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都是這麼導的,反派技能一般都比較多。

12樓:在香水河乘熱氣球的長勁鹿

因為飛機坦克比汽車厲害,可以突出狂派厲害。

變形金剛1中擎天柱是怎麼登場的

變形金剛裡擎天柱是汽車人嗎?

變形金剛2擎天柱怎麼會死?

1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為了救山姆和保住火種源的碎片。

威正天向抓山姆,結果擎天柱就去救人啊,被霸天虎給圍攻,後來擎天柱雖然滅了幾個霸天虎成員,但還是被威正天給偷襲打破了擎天柱的火種源。

後來山姆用火種源碎片復活了霸天虎成員「天火」,結果天火改投騎車人這邊了,山姆拿到了能源矩陣準備救活擎天柱的時候被第一代的超級領袖墮落金剛搶走了能源矩陣。

也只有超級領袖才能打敗超級領袖,所以天火把自己的火種源給了擎天柱和擎天柱合體變身,然後擎天柱就會飛了,幹掉了墮落金剛。

變形金剛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

1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原型車peterbilt(彼得比爾特)389生產廠商: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動力系統:c15發動機。

變速箱: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擎天柱」。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能出色的卡車,比如一汽、東風、紅巖、陝汽等都有非常不錯的重型卡車產品。

《變形金剛》裡擎天柱是怎麼死的

擎天柱為什麼叫擎天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擎天柱是由香港孩之寶所指定的中國譯名,英文名為optimus prime,其他翻譯還有柯博文 無敵鐵牛 領袖 康寶 鐵牛等。擎天柱 optimus prime 是動畫 變形金剛 中的人物,他是 變形金剛 系列5部作品中汽車人的領袖。20世紀80年代第一部 變形金剛 作品 g1動畫 中,擎天柱變形成集...

寫變形金剛4擎天柱玩具的作文,玩具變形金剛作文100字觀察

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我非常高興,就去電影院裡去看電影。我打算看 變形金剛4 到了電影院,我和媽媽按座位坐下,電影開始了。霸天虎死了,人類也不和汽車人合作了,然後人類和狂派結成聯盟,一直在捕殺汽車人。還有一個人相信汽車人,他發現了一輛舊卡車,那個人修好了這個卡車,後來那輛卡車原來是擎天柱。然後人類知道...

變形金剛3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呢,《變形金剛3》裡面的車分別是什麼車?

都別聽樓上的胡說,不知道還裝懂!optimusprime擎天柱 柯柏文 英語配音 petercullen彼得 卡倫 中文配音 王凱 擎天柱率領博派弟兄穿越茫茫太空,尋找火種源,行程歷經數千年。每時每刻,偉大的博派領袖心中堅持著不滅的信念 對抗 的威震天,保衛宇宙蒼生。這位身材魁梧的金屬戰士始終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