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可以用絲瓜水嗎,油性面板可以用霜嗎?

2022-11-25 22:45:07 字數 5093 閱讀 1542

1樓:巨型一號旗艦

油性**建議親使用巨型一號絲瓜水原液。現在是秋季建議親用原液時配合乳液一起使用。

2樓:吾離憂

可以,但是你得天天用,我朋友就那麼用,用了**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巨型一號的絲瓜水還可以,也很便宜,在**上就可以買的,我室友用了都說還可以。

4樓:浮生初醒

絲瓜水是清涼型可以消炎殺菌,用感覺不錯,對牌子要求不大

5樓:y娜塔美白茶好

的抗氧化物能消除自由基強化免疫功能利於v

6樓:吉吉這一天

絲瓜水可以補水保溼,適合油性肌膚。但目前任何化妝品都存在過敏的風險,使用前應先做過敏測試,具體方法是在耳後或者手腕塗抹該化妝品,24小時候觀察,如無過敏反應方可使用。

另外絲瓜水雖有補水保溼的作用,但鎖水能力不夠,使用後需要塗抹乳液進行鎖水保溼,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霜保溼。

不建議長期使用同一種化妝水,可以間隔使用黃瓜水、苦瓜水、玫瑰露等等,後續鎖水做好,可以改善肌膚出油。

7樓:幻雪縈魂

為什麼不可以呢?呵呵 其實絲瓜水的功效還是很不錯的 絲瓜水可以去油和保溼,很不錯呢,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黃瓜水可以保溼和美白,還可以收縮毛孔,但是控油的效果可能比不上絲瓜水。

苦瓜水的話,美白還是多一點吧,親事半油半乾的話,一定要做足的功課就是一定要補水補水再補水。只有**不缺水了,油脂分泌的才會少,**問題就會很少了。

油性**可以用霜嗎?

8樓:慕晨

可以使用清爽或不含油分的面霜。

拓展資料:

一般來說, 乾性**適合使用面霜以及較為滋潤的乳液,油性及混合性**適合清爽的乳液及不含油分的面霜。乾燥季節,如秋冬季節,適合使用質地較厚的面霜,而炎熱季節,如春夏,適合使用質地清爽的乳液。

網友意見參考

總的來說,我覺得面霜主要適用於幹皮mm,因為霜類的dd一般比較滋潤的說,所以如果**缺水厲害,用這個效果應該會比較顯著;而乳液則主要適用於混合或油皮mm。當然,這只是個籠統的說法。油皮mm可以選擇凝露類的霜,而幹皮mm也可以選擇滋潤型的乳液。

偏乾的人在乾燥季節當然建議使用面霜,補水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持久,夏天就可以選擇較為清薄的乳液,清爽補水,無負擔;油性的肌膚容易有豆豆煩惱,所以不易選擇厚重的面霜,在乾燥的冬季用一些保溼效果好的乳液,夏天則需要選擇帶有控油性質的乳液。

乳液通常比較輕盈,質地比較清爽,適合夏季、日間使用和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膚質。面霜質地一般比較豐厚,滋潤效果非常顯著,適合冬季、乾性、中性肌膚和晚間使用。當然也有者哩等質地的面霜非常清爽,適合所有膚質,但很特殊,通常如上所說。

所以應該根據季節、膚質選擇。如果是中性、油性或混合性(多數人)膚質,乳液比面霜可能更適合你,但如果是乾性**,還是面霜更滋潤些。

總體來說面霜和乳液都會按不同膚質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的,但是一般情況偏油性**的人要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而乾性**應選擇滋潤型的;而不同的季節也要選擇不同的面霜和乳液,冬、春季比較乾燥,要選擇滋潤些的產品,而夏季比較溼潤,則要選擇相對清爽一些的面霜和乳液。此外,還要考慮使用者經常所處的環境,比如經常在空調暖氣環境及電腦面前的人要用相對滋潤並且能持續保溼的面霜和乳液,而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則除了要注意保溼外更要注意防晒。

在北方春秋季節多風乾燥,不論哪種肌膚都要注意補水和保溼。夏季炎熱可以考慮控油。乾性**可以選擇霜質的護膚品,油性**要選擇乳液類,混合的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定了。

1〉乳液的質地比較清爽,同一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所以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2〉乳液一般吸收會比面霜更快一點,但是沒有面霜的滋潤性強;

3〉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霜乳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晚上可以在塗抹面霜加強作用。其實總的說來,可以選擇一樣擦,但也要看具體的品牌,我們購買產品時向ba問問清楚。不過如果有時候ba也傻傻得不清楚,你就可以來花窩文jms。

一般來說面霜大體還是適合膚質偏乾的mm使用,而乳液中性或偏油性**的人較適合。不過也要看看面霜/乳液是屬於滋潤型的還是清爽型的。mm們別忘了,護膚品也要跟著換季哦!

夏季偏油膚質的mm用者喱或清爽型乳液的就好,中性或偏幹膚質的夏季用滋潤性的乳液也夠了;冬季偏油膚質的mm就要用滋潤型乳液,中性或偏幹膚質就該換面霜了。都說「冬霜夏露」秋冬季節用面霜保溼補充水份油分比較舒服,春天用乳液不會覺得幹了,至於夏天有時用乳液,有時乳液也會覺得幹就用晶露啦。乳液相對於還是適合乾性和祛斑**使用比較好些,面霜對任何膚質都可以適用的。

**護理也要分季節,還要分日夜護理。面霜也分好多種類,先從面霜的狀態看,分為:霜劑、乳液、凍膠和修顏面霜。

先問下自己的**缺些什麼,油性**缺水不缺油,就千萬不要給它補油;乾性**缺油,單補水肯定就滿足不了它的需要。

霜劑是比較濃的程膏體狀的,一般有含油脂相對較少的,主要是混合性**、中性**使用;另一種是具有滋潤成分的,是適合乾性和敏感**使用的。兩者除了從產品說明來區分之外,從外形也可以看得出來,如果比較稀的,像乳酪那樣的一般含的油脂不會很高,如果很稠並且有光澤,像黃油樣的,那麼油脂含量就肯定高了。

乳液比霜劑要稀一點,呈半液體狀態,但也有高油脂和低油脂兩種,除了看產品說明外,也可以在手背上試出油脂高與低,如果塗上一會兒就吸收得乾乾淨淨的話,就說明是低脂的,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使用;如果塗上後或多或少有點光澤的,那麼油脂含量就比較高了,一般適合乾性和敏感**使用了。凍膠通常是低脂透明或半透明的凝膠,一般都是低脂的,所以最適合油性**使用了,另外也適合中性**和混合性**在夏天使用。要是乾性**和敏感**的mm,可以把這類護膚品作底霜使用。

還有一種是修顏的面霜/乳液,它一般呈霜劑和乳液狀態,不同的是它多新增了化妝品成份(俗稱粉底),塗上有相對的修飾面色和遮蓋印痕的效果。

在春夏季節,空氣裡的水份比較多,而且氣溫比較高,一般都會選擇一些相對來說薄一點的護膚品,特別是混合性**和油性**。在秋冬,天氣乾燥而寒冷,**自身分泌的油脂減少,就要選擇油脂含量高一點的面霜/乳液了,不過也要跟據地區而言的,一般南方都會比北方要溼潤點,所以北方的mm在選秋冬用的面霜時最好選油脂含量高點的,才可以達到鎖住水份,在**表層形成保護作用。

9樓:爵爺

要!越是油越是要!我們臉上的**是水油平衡的、油性說明**已經很乾了,只能自己排出油保護**,記得每天一定要喝滿八杯水,霜可以選擇很清爽的那種,但是晚上一般都比較油比較油營養吶!

~|||應該可以霜的吧,不過就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霜了,建議最好還是用露和乳液,質地比較輕薄,最適合油肌。適合油肌用的霜也有,都是無油配方的,清爽不油膩,不過還是適合在冬天用,夏天用多少還是有點厚重。霜類的我用過薇姿油脂調護修理日霜和晚霜,還不錯,比較適合油肌的,但我還是就在春、秋、冬天用。

油性**用千纖草的絲瓜水好還是黃瓜水好?

10樓:厙長順贏巳

油性**用千纖草小黃瓜水好些,千纖草小黃瓜水有控油能力!

11樓:

黃瓜水適合油皮用,這個水是保溼並稍微有點控油的作用,當化妝水或泡紙膜敷臉都可以的,量大實惠。至於控油,需要長時間堅持用才行,不是立竿見影那種用了就再也不出油了。如果用了就不出油了,估計也沒有人敢用了。

12樓:巨型一號旗艦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在這裡建議你使用巨型一號絲瓜水系列產品,因為咱的巨型一號絲瓜水是純天然產品。天然綠色美膚水哦,無任何化學藥品和毒素殘留,所以任何膚質均不會過敏,請放心使用,本品使用後無須清洗,他所含的天 然活性成份,將被你的**完全吸收。不會和任何化妝品產品衝突,可以和任何護膚品結合使用,

如你另有不懂之處,你可以到巨型一號絲瓜水官網進行查詢http://www.siguashui.com/

13樓:路漫漫_喵嗚

哎,網上是賣得很好,可惜我用了居然生痘痘,真鬱悶...我用的是絲瓜水,我也是大油田...

試下也無礙啊,反正生痘是少數,又那麼便宜一大瓶...

雖然生痘了,不過敷在臉上時超舒服的,滑滑的又很補水...至於別的那些神吹效果,沒看出來

14樓:

千纖草的水用來調**和泡紙膜很不錯,不能當成日常爽膚水用,因為它不具有二次清潔和爽膚的功能。

你說的這兩種裡面小黃瓜水是適合油性**的,有控油的效果。其實絲瓜水也不錯,補水很好,油性**也需要補水呢。

如果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hi我。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油性**用絲瓜水補水怎麼樣

15樓:阿姆是我男人吶

油性**需要補水,絲瓜水是很暢銷也廣受好評的一款水,挺好的選擇。油性**最好選擇質地清爽的爽膚水,化妝水使用。其實,黃瓜水,蘆薈水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油性**可以用精油嗎

16樓:半庭新月黃昏

夏季油性肌膚護膚可以用精油嗎?聽護膚專家告訴你,要適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油性肌膚皮脂腺分泌旺盛,**經常泛油光。油性肌膚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可以用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絲柏精油、葡萄柚精油和檀香精油等。天竺葵精油可以直接減少皮脂的分泌,而薰衣草精油具有平衡的作用。

此外,這兩種精油都有非常好的殺菌功效,可以控制**表面細菌的生長

18樓:貝肯老師**

回答可以的親親

1、平時在使用荷荷巴油時,一定要注意禁止他接觸眼睛,因為這種植物精油的濃度太高,如果直接接觸眼睛,會對人類的眼睛造成一定損害,嚴重時還會導致視力下降。

2、**上如果出現九大的傷口是僅指直接塗抹或包郵的,如果傷口已經癒合,則可以塗抹適量的荷荷巴油,這樣能加快傷處肌膚修復能防止疤痕生成,另外**上出現小的外傷時,也可以塗抹適量的喝吧,由它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過敏的人群禁止使用荷荷巴油,在使用荷荷巴以前最好先作一個過敏試驗,在確定自己對荷荷巴油不過敏以後,才能直接把它塗抹在肌膚上,而且人們在塗抹荷荷巴油時如果出現過敏,要立即停止使用。

更多2條

千纖草絲瓜水可以用在油性**上嗎?

19樓:易梔小花

可以,你還可以晚上用它泡**紙來敷臉,一週左右有些效果

油性面板可以用維生素e擦臉嗎,油性面板可以用維生素E擦臉嗎

油性 可以使用維生素e塗臉,但是一定要注意清洗。如果是油性 或者用量過多的時候,待臉上吸收得差不多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幹了就應該洗掉,然後用爽膚水潤膚露等進行保溼。維生素e的油脂含量比較多,如果長時間的留滯在臉上很容易造成 油膩,時間長了容易堵塞毛孔,甚至是引發其他 問題,所以,每次使用維生素e擦臉...

油性面板問題,關於油性面板問題?

勤洗臉,不熬夜,保持每天8小時睡眠時間,不抽菸,用 洗臉奶等清潔護膚品。經常用洗面奶洗洗,保持清潔,沒什麼事。其實油性 的人不容易衰老,但一定要處理好,不然就容易長小痘痘 經常洗臉對 不好 要想 不太油就應注意飲食,最好少吃油脂食物 護膚品要用一些水性的。關於油性 問題?油性 是因人體皮脂腺分泌旺盛...

油性面板會傳染嗎,經常和油性面板,油性頭髮的人在一起會傳染嗎

油性 是不會傳染的,如果你覺得 變油了,有可能是生活環境,內分泌或者是生活不規律的問題。經常和油性 油性頭髮的人在一起 會傳染嗎?這不是疾病,不會被傳染的。但是他的頭油味道你能受得了嗎?在一個,假如成為夫妻的話,孩子會受到遺傳影響的。不會的,我是搞美容事業的相信我吧!男朋友是油性 臉上全身都是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