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門學問,如何成為戀愛高手呢

2022-11-24 06:55:06 字數 2617 閱讀 2905

1樓:搗蛋少年

最簡單卻又最痛心的方法:多談戀愛。

怎麼成為戀愛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怎麼啦 你這麼有勇氣問了 這些話一般我們男人問都不敢問,提都不敢提起的問題。你現在就是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中成長 還要一張帥氣臉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優點 做到及至 就會很有魅力

5樓:朋軼植夜梅

西遊記中大苦大難觀世音菩薩曾說過:人有三情境界,有情,這是凡人的境界,無情,已經算是修煉者的境界了,忘情,就是無上神佛境界了.

你想清楚你在哪個境界啊.我算是受過苦難,已然是無情了.

6樓:姚彩森浩嵐

要求:感情豐富,有幽默感,會哄人,等…

7樓:禽國實鵬雲

這個很簡單,多談幾次戀愛,就變成高手了。

8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愛是暗淡裡的光輝!如何

走進愛人的心靈---- 經驗之談

在許多的單身朋友中,除去一部分因為工作、事業而耽誤終身大事的,也有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很多人從未見過十分和諧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也沒有體會過真正親近的關係是怎樣的。每當想起「真正親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或者「我最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的時候,都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缺少了一個藍圖、一個榜樣,所以在感情裡糊里糊塗,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也因此經歷了很多的挫敗。

提到戀人間的日常相處,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都是雙方如何溫馨浪漫,伴隨著各種甜到齁的小細節。但這僅僅是表面上的,相對簡單的秀恩愛並不能直觀地體現出戀人之間該有的那種狀態。在此,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歸納出下面的13個小貼士可供您作有益的參考:

1、伴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聊得來,不是因為想戀愛才和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是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

3、和對方在一起可以有效的降低焦慮;

4.共處一室各自做事情,不會感到被打擾,也不會感到冷場;

5、雙方可以坦誠自己的各種癖好;

6、三觀相合,遇到不同見解時,能夠求同存異;

7、互相欣賞、共同學習進步、相互尊重;

8、有空間,有祕密,但是沒有欺騙,此時此刻的坦誠;

9、沒有任何暴力存在;

10、重要的事一定是雙方商量之後決定的;

11、不會給對方帶上任何「枷鎖」,不會進行「情感綁架」;

12、尊重對方的父母和朋友;

13、有自己獨立的圈子。

總結:彼此平等,相互愛慕,相互尊重,相互感恩。這才是戀人之間應該有的狀態;雙方彼此欣賞,相互愛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夠擁有彼此,一起攜手共渡難關,這才是美好而健康的愛情該有的樣子。

如何成功的成為一個戀愛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著裝陽光或者穩重(二選一沒其他!)語言風趣幽默,微笑帶一點壞壞的感覺,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為一個戀愛高手了,難道你引以為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100個女朋友後,你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下午吧……(笑)

怎樣才能成為戀愛高手

13樓:娘熊傻蛋

最佳答案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這個道理 雖然 女同胞們都不承認?

可是 事實 能證明 一切?

想要女朋友?

你就歹 臉皮厚 ? 厚皮臉? 厚到城牆帶拐彎都行 ..

還要學壞... 不要很老實 ... 不要太規矩?

最主要是嘴要會說? 懂的浪漫?

你能做到這些麼? 很難 ?

是不是 ....?

這個是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

忘了 ..

你如果有10000w 你即使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 做 ?什麼都不會? 也 有 一群女人想做你老婆? 這就是→ 現實 ?

總兒來說,還是靠你自己領悟。

14樓:萬清三

提高理論素養,增加實踐經驗.

如何成為戀愛高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你喜歡戀愛的時候是你不懂戀愛的時候。

真要大徹大悟了才真得後悔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感情是情到了就去經營 ,而高手的定義 我很不解, 戀愛是成長的過程,希望你好好理解 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成為戀愛高手?」我不同意你的觀點。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要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那不就成了愛情**了。

如何成為戀愛高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成

有了事業感情才能穩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老樑戀愛是一門學問談戀愛到底是談什麼在

這種東西不是告訴你怎麼做就能談好的 需要的因素太多了 要是用你的字面意思來說的話那就是 呵護她 愛護她 保護她 多點關心多點愛 如果真的是愛她那就不必注意什麼 只管去愛就好了 純粹一些 她收到你的心意自然而然就會給你反饋 老樑 戀愛是一門學問 談戀愛 到底是談什麼 談的一個男生怎麼把到一個女生的故事...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最好是女孩子喲

表面看起來,很坦誠的對話,不是麼。既然是過去的種種經歷,何必再去提起,我想 當下會比過去式重要得多,也是值得去珍惜的。珍惜現在,開創未來,我想這才是真正要去做的事兒。那就是談過了 知道自己心儀ta就別管那麼多了 表明他 她 不想對你隱瞞什麼.戀愛高手進!就知道你不是那種經常與女生瘋鬧的男生。嗯,看看...

談戀愛的時候如何學習呢?

一 互相督促,共同進步。大學生談戀愛會因為忙著談戀愛,忙著哄對方開心,忙著約會而忽略了學習,把學習排在了戀愛後面,這樣後果是很嚴重的,我們去學校的目的就是為了好好學習,為以後出社會奠定基礎的,學習是必須放在首要的,戀愛可以有的,可以跟學習相互促進,戀愛的兩個人可以互相督促,互相共勉,共同進步,讓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