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戀愛,又怎樣看待人生呢

2022-07-10 12:15:17 字數 725 閱讀 7636

1樓:兮兮妞

人生是條大道,戀愛是大道上的一個風景點,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一樣。所以我們得走好大道,要珍惜那個風景點。

2樓:淑妃

關於人生的思考是個永恆的話題。不同時代、不同年齡、不同社會背景的人對人生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其實我覺得不用管別人是怎麼看待人生的,主要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人生。

畢竟自己的態度才是影響你未來人生之路的關鍵所在。 人生簡單的說就是有喜有悲,抱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就好! 祝你有個幸福的人生!

,戀愛雙方都是建立在漂浮不定的感情上,萬一不成功,傷害較大,確切地說大在不僅是個人的受傷,更是召會的虧損。 2,創世記生命讀經85說到「不要太早結婚。我不喜歡看見弟兄們在二十五歲以前結婚。

不要太早揹負婚姻和孩子的重擔,要利用你們的時間和精力讀書。對弟兄而言,二十六歲開始有孩子已經很早了。此外,我不喜歡看見姊妹們在二十二歲以前結婚。

姊妹們若太早結婚或太早生孩子,負擔會太重,甚至被破壞。要遵照我所推薦的時間表,直到你二十五歲,看看結果怎樣。這對神的恢復必然是有益的。

」這是很明顯的規勸。

3樓:

戀愛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只為了更好的活著,而戀愛是人生最甜蜜的時刻。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強,要驕傲的活下去,這是生命的真諦!

4樓:鍫廔

戀愛是人生的點綴... 人生缺少了戀愛.. 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你怎麼看待人生的??你如何看待人生?

對於人生,任何人不可能事事如願以償,不盡人意的事時有發生,風風雨雨成功失敗教會我一句笑看人生。笑看人生需要我們想得天看得遠,為眼前的困難而失魂落魄不是笑看人生,為眼前的點點滴滴成功而沾沾自喜不是笑看人生,真正的笑看人生是對生命變化的積極而辯證的觀照,生命短暫而又漫長,這其間要經歷無數坎坷,不管成敗如...

如何看待人生的得與失,你如何看待人生的得與失?

時刻保bai持滿足感,不要比上不足du,而要比zhi下有餘 人生有三不dao煩 第一回,過去的事情不要煩,因為已 答經過去 第二,未來的事情煩不著,因為未來還沒有到 第三,現在的事情不能煩,因為正在經歷,你要好好面對!這輩子,學會珍惜,學會遺忘,學會為自己而活採納哦 人生 生活當中的得與失往往是相互...

應該怎樣看待人的優點和缺點,應該怎樣看待一個人的優點和缺點

如果你想和這個人做朋友,就多看她的優點,忽略或接受他的缺點 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朋友,就公平的看對優缺點 如果你討厭他,肯定是你只看了他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的,你要看到優點比缺點多 不要只注意優點,也要關注缺點,這是並存的。怎樣看待一個人優點和缺點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的,但是有的時候,是你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