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職業技術學院當教師,不知前途,望大家給指點一下

2022-11-25 23:55:11 字數 2431 閱讀 5239

1樓:

本科畢業三年還去當老師,一個月才一千多點,你不能接受很正常。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如果是女生的話,那你想當老師,就先進這家學校當著,既然想轉行,就別想一步登天,畢竟學校還是輕鬆點,但很想告訴你,很多的職業學校教學方面很鬆,對老師的要求也不高,你進去後只會又覺得浪費青春了,你自己考慮清楚。男孩的話呢,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你別進,進了你會後悔,沒有什麼大出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本科...但也不至於機械專業畢業的混成這樣一來吧.我是機械專業畢業的,07年初月畢業的.

做工程做了兩年多,之前一直在上游做,現在在下游做,一個月5000左右,我要是有本科學歷,早就去比亞迪了,薪水最少6000,其實我還是一直覺得機械專業是最好找工作的一個專業其他文科類專業算是見鬼了,我同學中畢業的,現在基本上薪水也在3000左右,全是做工程的,在職業學校做老師,真沒什麼前途,個人覺得.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去了學校,唯一的奮鬥就是職稱,文章。

那麼就是要做好把牢底坐穿,讀書一定要讀到沒有可讀的,使勁寫文章的準備。

成為學術的帶頭人就有機會成為學校的領頭人。

在你從事的領域中做個有影響力的人,無論是哪個領域都是比較實際的人生目標吧。

4樓:郭繼源

不論做什麼職業都是看自己,老師也有很優秀而做校長或自辦學校的。有志者事竟成不是一句鼓勵人的話,他是一句真理啊

剛進入一家公司,上司叫寫一篇職業生涯規劃,基本操作還望大家指點一二,謝謝!!!!

5樓:卓行天下

樓上朋友比較全面了,只是內容太多,不容易閱讀。

建議你自己的特點結合期望的生活、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決策即可。

一般這樣的結構: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劃;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6樓:小饞貓玫

職業生涯規劃是指客觀認知自己的能力、興趣、個性和價值觀,發展完整而適當的職業自我觀念,個人發展與組織發展相結合,在對個人和內部環境因素進行分析的基礎上,深入瞭解各種職業的需求趨勢以及關鍵成功因素,確定自己的事業發展目標,並選擇實現這一事業目標的職業或崗位,編制相應的工作、教育和培訓行動計劃,制定出基本措施,高效行動,靈活調整,有效提升職業發展所需的執行、決策和應變技能,使自己的事業得到順利發展,並獲取最大程度的事業成功。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攀藤網歸納按照5個「w」歸零思考模式,從自己是誰開始,順著往下問自己,回答五個問題,找到他們最高的共同點,就形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5個問題是:

1、who are you?

2、what do you want?

3、what can you do?

4、what can support you?

5、what can you be in the end?

中南大學那些體育老師比較好??都是什麼專業的??希望大家指點一下!!

7樓:csu丶4d鐳灬

你是要選課還是你是體育特長生想找個好老師帶?選課的話選健身的那個彭老師,管的比較鬆,人也和氣~而且也不需要花錢買籃球、排球什麼的~

我是做軟體開發的,技術算中級吧!性格較為內向,現在想轉銷售,不知道可行不?希望大家指點一二!

8樓:龍泉龍騎車隊

做銷售不是那麼容易做的。首先對你的性格就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內向的人一般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而做銷售的人,說簡單點難聽的需要是厚臉皮,不能過分在乎旁人如何看待你,為了要銷售出去產品必須千方百計....這需要一個歷練的過程。

9樓:仁壽小哥

覺得自己歷練不夠的話 可以去鍛鍊下 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做幾個工作 開開眼 最好 選擇自己喜歡做主業

最近身上很癢,也不知為什麼。望大家給指點一下。

10樓:新思力醫院**

你的這種情況還是考慮是過敏的現象 你到醫院看一下 採取針對性的**

11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平時注意衛生,最好可以排除一下疥瘡或溼疹,看身體上是否有明顯的紅疹等,然後針對性用藥**祝健康

大家好,我剛踏入禮品行業不久,在做終端業務,希望有經驗的老師能指點一下怎麼去尋找客戶? 20

12樓:利

慢慢習慣就好了,其實都一樣,有個人在身邊時你會覺得做事更踏實些,不過這樣也說明了你內心其實還不強大,還需要更多的鍛鍊,學會去獨立的解決一些問題,你會做得更好的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在深圳當志願者是怎麼回事?

不是志願者。是學校以志願者的名義把學生騙去深圳當廉價勞動裡。現在你可以在深圳各個地鐵站看見交院學生站崗的身影。他們平均一天要工作10 12小時。但只能住爛尾房 吃不新鮮飯菜 領600 月的工資。望各 關注。就是學校把工作條件內容都說得很好,但是去過之後發現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我是交院07級得學生,當初...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學校咋樣?好就業不

不怎麼好的這個學校有6人標準間和8人普通間及4人高檔間 4人和6人間住的是公寓樓 裡面環境不錯 床位都是上鋪 下面是電腦桌和聯體的衣櫃 衣櫃帶鎖可放隱私及貴重物品 8人間的上下鋪都是床 沒櫃子電腦桌 環境感覺一點都不好 4人間的去年是1300一年 6人間的是1000一年 8人是600一年 今年不知道...

職業技術學院和高等專科院校招聘教師的具體條件是什麼?待遇怎麼

招聘物件基本條件 一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和法規,遵守紀律,品行端正 二 熱愛教育工作,喜愛教師職業,具有必要的教師職業素質 三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資歷 專業 任職資格 職業 執業 資格及技術技能要求。工資待遇一般地區有差異性的具體條件可以看各個學校的招聘啟示。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