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 我很喜歡她 她說不想嫁外地 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

2022-11-26 01:15:13 字數 5150 閱讀 4927

1樓:童話太子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一個心愛的人,與之牽手一生。

相對來說,女人都「恨嫁,」到了一定年齡,總會希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和他永遠在一起,而男人就不一定了,他們的性格註定了想要自由的心,每當談起結婚這個話題時,可能還會逃避,這個時候你也就該明白他的心意了。

事實上,不是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他所說的「還沒準備好」或者「再等一段時間再說,」不過是找了個完美藉口,想拖著再說。

但是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的表現就會不一樣,也許兩個人才相處一段時間,他就開始著急地把你介紹給親人朋友

男人想不想娶你,看你們相處的細節就知道了,真的!

一、看他願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連公開你們的關係都不願意,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你,他的心裡或許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哪天遇到了更合適的,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而這樣的男人更不會想娶你,不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一點,還是及時止損吧,別越陷越深,讓自己傷心。

二、看他會不會帶你見親人和朋友

其實這一點和公開戀愛挺像的,但又有所不同,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公開你們的關係,唯獨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隱藏,那麼還是有問題的。

愛情裡,不要聽他怎麼說,而要看他怎麼做,不想娶你的男人,態度是很明顯的。

三、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那些總是隻想著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的男人,想來也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要的只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朋友,對他完全服從,至於付出,那就更別提了。

或許你為他付出了十次,他都沒有為你付出一次,還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想娶你。

你要明白,如果他的心裡都是你,他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他一定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只要你說出來,他都願意為你去做。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娶你,看看這些細節就明白了。

與其聽他嘴上說著「我愛你,」不如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自然會迫不及待帶你見家長、認識他的朋友,他會一早就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也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努力付出。

而如果他只是說說,卻從來沒做過什麼,那這個時候你也應該仔細考慮清楚,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2樓:憶蒼雪灬

你既然想做這些,其實你還是想去挽回一下她吧,如果你真的覺得好聚好散,那其實你也不會去做這些了,,,其實如果女孩子真的放得下你,你做這些,不管是留下回憶也好,不留遺憾也好,都是給你自己的,因為他既然說分手了,那麼你做這些其實對他而言不會感動還會覺得你這個人很麻煩,,,,但是好聚好散,不如好合好見,如果有意思機會,你就努力下吧,加油

3樓:

家長,或者金錢,或者情感問題,都知道是什麼事情,何必故意做作,沒有必要,你就安心的拉倒吧,生活就這樣,我這樣的就得父母給找,自己我就一單身主義。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4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一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複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複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複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一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一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5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7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8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她說不想嫁外地、我很喜歡她放不下她、我們天天還能見面因為我們天天都會去健身房

9樓:好運無窮窮小子

都去健身房了,她家人應該不是看你沒錢,去她家沒有?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我還是很愛她,她說很累了,不想戀愛了,想和我做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從好的方面想,她也是對你有一絲不捨的。你平時很寵她嗎?其實累了就分手的話估專計好多情

11樓:三字經射手

小兄弟不要被感情衝昏頭腦,多找找原因好為下一段戀愛鑄牢基礎,人生的路長今後多一些寬容與真誠接人處事。

12樓:夏天天很蘭

都沒有一句疑問句看來純屬是傾述啊,不過我還是得說說我的價值觀,我看過回各種電視劇

,少有放答直接成為男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的,更少有電視劇是放夫妻七年之癢的,說明大家

不喜歡看,說明永遠在戀愛的路上才是最美好的。

13樓:九九曰曰

要找她想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你哪個不好的毛病,那你就改。但如果是你女朋友不愛你了,希望你能夠學會放手吧

14樓:deat黎瀾

作為一個男人,你

bai需要du更多的朋友、更廣的人脈,自zhi己的事情dao和事業。不要一版門心思撲在女人權身上,你太依賴她,或許這就是她離開你的原因呢?想想她為什麼離開你,如果不能挽回,至少,人生是自己的,還應該好好過才是。

吸取教訓,成為更好的人。

15樓:一個笑話

愛情,有苦有甜,有哪個情侶不吵架的,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就平淡了吧,你直接去找她當面說,如果她還是分手,那就祝她分手快樂。灑脫一點,請記住一句話,地球沒了誰都能轉,所以你要好好對待你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會適應沒有她的生活

17樓:方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人陪你走過,只是總會有人先下車的。如果不能擁抱,那就好好道別吧。

18樓:海賊

分手很正常,扛過去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查詢自身原因,她累的原因,知道了解決了,她就是你老婆啦。

女友向我提出分手,我問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她說不是,她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不想分,她問我為什...

20樓:

你問她為什麼要分手呀。如果她喜歡你為什麼還堅持分手?

如果她想好的,就是要跟你分手,那就分吧,勉強也沒意義。

21樓:

尼瑪,她看到其他的成熟的男的了,和你一比較,覺得你不夠成熟了,尼瑪,你自己好好反思吧,建議你多看看那些老男人怎麼對待女孩子的,多學點,就知道了,好了,分數給我啦,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喜歡我,我的離開只會留給你心痛,而我的存在的意義就是讓你開心幸福一直下去,雖然生活可能平淡無奇,但這就是愛的一部分~ 祝樓主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有三:第一,她覺得厭煩了,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第二,她有喜歡的人了,有比你更好的人,為了不傷害你,他說還喜歡你,第三,她在和你開玩笑,在試探你對他的真心度!接下來就要自己觀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裡這麼想得就這麼說了,為什麼這個沒法說出來只是不想」

25樓:張

你問一問分開的理由,雖然現實很殘酷,但還是有真愛的……

26樓:寂寞裹淡忘

回答: 此生我只愛你 !只願意和你共度一生! 一輩子不分開 !你答應我,好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喜歡她,她說她不想等了,說她想結婚,可是我...

28樓:昊懸天下

細節左右成敗,習慣改變命運,一些看似可有可無的東西,不經意間就能決定你的走向。比如眼界,當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用行動延伸你的可視距離。比如胸懷,別總是充斥著某些瑣事,放棄那些偏枝末節,你就能比別人走得遠些。

比如信念,學會培養自信的語言和心態,逆境中不屈不撓,挫敗後頑強站起。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三年了,感情一直都還好,可是有一天她突然提出她說不想談戀愛了,要跟我分手我真的好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她有她的道理 一個女孩絕對不會無緣無故離開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後分手了,現在才知道當初那個男的是有多好,我是有多蠢才離開他

31樓:ok加加

是因為你3年還滿足不了她想要的嗎,比如物質上?

32樓:青春有悔

別求那樣連尊嚴也將失去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我很喜歡她,和她說了好多,可她不理我。我不知道她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異地戀,她得不到安全感,又見不到你

34樓:山中七日

異地戀很辛苦,每天見不到人,**資訊久了會覺得沒話說。

35樓:a虛實亂

你應該去問問她,如果實在不行了就分手算了。

36樓:黑天使

她覺得你和他她不合適

37樓:成安節

現在去找她,不遠的話

38樓:何筱毓

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小!!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現在她生日快到了我送點

分手多久了?自己感覺還有希望嗎?她有新男朋友了?是什麼造成分手的?沒希望,就省省吧,無論感情還是精力或是財力 你這情況和我一樣,說實話我已經很絕望了,但我還是進我最後的努力。去看看她,給她帶朵玫瑰花 一直以來她都不希望我亂花錢的,再給她買個帽子吧,她那裡冷。我是這麼安排的。希望你可以參考,當然如果你...

我女朋友為了她父母跟我分手了,還說她父母給她介紹男朋友了,馬上要結婚了,我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過

問她自己,也許幫她找了男朋友是騙你的,結婚也是騙你,幾個月下來想起了以前跟你在一起種種美好的回憶吧所以才會理你 女朋友因為父母,要和我分手,父母還給她介紹物件,怎麼辦,我才17 20 你還太年輕了,等到在過n年你會覺得你的想法你的做法有多麼幼稚。網戀?異地?她和別人相親?你覺得你還有堅持的價值嗎,男...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提的,女朋友和朋友說她會後悔的當時兩個人都壓力太大了過幾天我提和好

看你們的感情了,真的放不下就去再把她追回來,遇見一份好緣分不容易,守住一份好緣分更難,祝好 你就是一個滾蛋,你說分手就分手了,你說和好就和好,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我要是你女朋友非扇你倆個耳光不可,然後讓你再也見不到我!感情如果認定就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心沒定那就意味著你沒有用心,壓力大隻是一種藉口,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