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甲戌己丑乙亥。懂的人幫忙分析,謝

2022-11-24 07:50:04 字數 1269 閱讀 8320

1樓:煙雲如夢

化氣格,化神無力,是跟土走的,而不是跟木走的。土重,但天干透甲乙,地支亥水又為忌,入不了從格。男命是晚婚,女命的話是早婚,且多夫。這八字,女命很不利。

年上甲木坐戌庫,庫中無水,甲木不受生,反被戌中辛金劃傷,丁火燒之,此甲木必然無力鬆土,因而年幹甲木是枯木,被坐下刀劈火燒,那就是碳了,所以遇火便焚。

此處甲木,雖在命局中看似克土,實則已經沒有任何抗土之力了,只待火來,就能焚木為土。所代表的十神正官雖是表面束縛力,實際上是你小時候父母太過寵溺你,你根本不怕他們。

戌中丁火,暗藏,微弱,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旦遇火,勢必成火土之勢,印為忌,你沒有文憑,學歷不高,但若學習時走丙運,或者走丙的年份,便是從強,那就是印為喜,屬於有學歷的。

此命造多遭遇,因為遊離於從或不從的局面,所以,用忌是根據大運流年來互轉的。

像你這種命,可以是用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來看待你,就看好運是不是能待見你。

月上甲木被日干相合,月上甲木雖對你有約束力,但你用你自己的能耐,把他拉入你的隊伍,屬於制中有合的情況。他原本是想拉你進他的隊伍,結果因為真神的關係,反被你拉了過來。

時幹乙木受生於亥水,七殺當立,心有所忌,這裡的七殺可以制衡,但還需要子水之助。

乙木紮根於時支亥水,你應該出生在離河畔不遠的地方,四周都是低矮植物,如農田莊家等,可以斷你是農村人。

家中兄弟姐妹4個,你排行老麼。

此八字,官殺雖透而不旺,因為戌月是屬火最旺的月份,甲乙木勢必要被火洩之,因此,實則刃旺。

年月地支雙刃是破格的八字,無法立七殺格中羊刃駕殺,所以此命不吉。

我看你資料是女的,女命天干官殺混雜,自古有說法,官殺混雜十有九不吉。此命早青年間屬於流離失所的狀況,待到中晚年才可安順。

你的八字滿難看的,一生轉折較多,八字從與不從兩邊靠,也是屬於沒主見的人。年輕時性格比較燥,認識男的多半是在工作中,自己心性也不安穩,並且桃花在丁火印上,也是說姻緣定是工作上認識的人。

今年下半年你肯定不利,辰戌是天羅地網,再見羊刃多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己日乙亥時,煞見官藏。己以甲為官,乙為鬼。亥上有明乙暗甲,為官煞混雜。

柱中見辛制乙,去煞留官;通月氣者,貴顯。亥上水旺土虛,漂流失業,見財不聚,成敗進退;要身鬼兩停,方吉。不通月氣,通運氣,亦吉。

3樓:匿名使用者

年月日時

甲甲己乙

戌戌醜亥

在外似乎壓力重重

又很節儉

但是錢又不知不覺地花掉

在家就沒有像在外那麼嚴肅

只是有時有點浪費

男大師看看丙午壬寅乙亥甲戌怎樣?在2023年的運勢

能具體說說你幾年幾月幾日幾時嗎?當然你知道該以農曆,因為我覺得由這八字去反推費勁。強調一下,我不是大師,再說我也要核對一下為好。在這隻能簡單說下,你支成火局,生於春季,有正印壬如春水滋潤,並得祿於亥,上有日照,下有水潤,是妥有生機的氣象,忌甲木當權,透出天干與日主爭權,四柱無金制劫助印。2013癸巳...

坤造甲戌丁卯辛亥己丑這女命婚姻事業如何

八字喜用是土 金。大運是丙寅 乙丑 甲子 癸等亥。婚戀不是很順。事業還算是可以的,財運也不錯 目前這兩方面都遇到問題,尤其是工作方面,變動很大,主要是太想掙錢了,忽視了很多其他方面的東西,以至於現在很被動 坤造 甲戌 丁卯 辛亥 己丑 這八字的女命怎麼樣?20 小時候很好 現在遇到一些問題,特別是感...

男 辛未乙未己丑甲戌看看事業婚姻會長久嗎

此人霸道,講義氣,婚姻不順,今年容易出現婚變 你周邊小人太多,你自己也容易成為小人,要注意 命宮天機巨門主是非 猜忌及分離,從而加劇了太陽太陰的孤克特性,又是不利婚姻的組合,太陽太陰同守夫妻宮的克應有 是非 自私 猜忌及波折。太陽 太陰同坐夫妻宮 醜宮或未宮 命宮為天機 巨門在卯宮或酉宮,夫妻宮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