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折磨冰FS怎么才能在團隊中打出高DPS

2022-11-24 08:35:05 字數 732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 dps沒什麼技巧只要網速沒問題,手法影響不大 ,命中要100%. 貌似要215,有鳥德就177吧. 你命中少了點.

我再多說兩句..現在fs dps很垃圾 ,跟ss和dz沒的比.,我們工會fs裝備都不差.

都是法師dps墊底. 第一的不是賊就是ss (團隊配置影響)..fs..

很難.上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中太低了 ,如果團隊沒有德萊尼 暗牧/強化精靈火鳥d , 那麼177合格 , 最低最低不要低於140 , 保持140以上 有團隊命中加成吃法傷烹飪 ,沒就吃命中烹飪

手法其實就那麼點 ,嗜血期間爆發雙冰脈雙水人 ,抓好時機開飾品吃藥水

3樓:公叔齊

命中是17%.由團隊(鵪鶉/am3%. 德國人1%).天賦(3%).和裝備湊起.根據天賦團隊配置調節裝備命中.

急速低了dps很難看.急速高了斷藍快不持久. 法師現在就處於這樣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弄2個可以啟用的飾品,dps主要就是水寶寶吃嗜血,配合自己的嗜血開飾品,瞬間爆發和滿buff情況下2000秒傷平均算是高的了,你的裝備應該沒到sw級別,冰法有天賦命中支援,所以命中算夠了,miss也不會太多,但也出,一定要記得開水寶寶,冷血,飾品,這個是冰法dps的保障,記得找法師換專注,有6%的暴擊加成。回藍那麼高你應該精神裝備有幾件,**甲,可以讓你提高暴擊,多打打木樁去吧

腳冰手冰應怎么辦,腳冰手冰應怎麼辦?

1.借用外力,如暖寶寶 暖手寶一類的東西 2.用中藥療養,手腳冰涼可能是血寒的緣故,中藥泡養也許可以治理 3.找個活力旺盛的伴侶幫忙暖手 綠色 無汙染 推薦 每天起床後先喝杯熱水,運動,打掃家裡衛生也一樣。中午吃熱量比較大的食物,然後出去溜達半小時左右,在午休。晚上泡半小時左右的熱水腳再睡覺。個人不...

WOW死亡騎士當T怎么樣,WOW 死亡騎士 當T怎麼樣?

首先,dkt的基本屬性是兩大方面,招架和躲閃,因為dk不能拿盾所以不像zs,qs有格擋的存在。現在這版本dkt是很強的,單拉仇恨穩定,群拉有凋零,沸騰,比較全面,而且dk有反魔法盾,冰封之韌 大幅度降低受到的物理傷害,類似於zs的盾牆 能吃寶寶回血,還有破釜,保命相當牛。dkt天賦以鮮血為主,具體的...

wow戰士怎么拉怪以上的,wow戰士怎麼拉怪3個以上的

讓ms給你上個盾和回春你先上,過去以後有怒氣以後給你要拉的3個怪每個怪都用上一到二個拉仇恨技能,盾猛沒有的話就破甲,復仇和英勇一起上,你可以主要拉住2個怪的仇恨,另外個怪的話先用嘲諷和懲戒拉住,等到主拉的兩個怪都到了4破左右的時候也要開始拉用嘲諷拉的那個怪.不過按道理說這麼半天的話隊裡其他人應該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