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前段時間入手了一步部三星NOTE3,後面發現手機的電池電量總不夠用啊,各位是怎么解決這個問題的

2022-11-26 03:45:10 字數 3836 閱讀 72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待機時間與使用時間和使用習慣,待機長短會有所變化的,訊號的強弱也會影響電池電量。

可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藍芽、wlan、gps、照相機、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

2.執行完應用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

3.在打完**或者執行完程式後,建議及時按(電源鍵)關閉螢幕,節省電源。4.建議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15秒。

5.根據實際情況需求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螢幕亮度調低可以節省電源)。

6.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更換電池及充電器進行測試

7.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建議取出後重啟機器進行測試是否有改善。排除sd卡效能不良問題

8.如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9.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依舊沒有改善,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九霄雲遊

新電池需要啟用,頭三次使用,必須把電用的開不了機,然後待機充電8到10小時,電池被啟用後,每次充電直到電池充滿就可以斷開,不得過充,雖然電池上有過充保護電路板,頻繁過充也會導致電池損壞,縮短使用壽命

3樓:烏合時代狀

全球首款手機健康省電產品「電神」,手機(或平板電腦)貼上該產品後,可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長約30%~40%,對於超極本來說克服了最大的缺點:筆記本散熱問題。因該產品對原有行業形成極大的顛覆從而引起強烈的反響,「電神」概念一面世就受到熱烈追捧,其瘋狂程度不亞於當年智慧手機的面世!

該產品於2023年1月中國首發

三星note3突然電池不耐用 10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在同個手機店同時買了兩部三星note3,回來後發現裡面有不同的地方,比如螢幕上顯示的電池顏色一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三星手機韌體更新至安卓4.4版本後,電池電量顯示顏色為白色,手機中沒有相關設定可以修改圖示顏色。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6樓:

手機只能在營業廳購機才有保障!因為賣手機不是它賴以為生的手段。同一型號的手機理應所有東西都是一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電腦一樣,是手機主題的問題,不必擔心

我的是三星note3,螢幕上的時間和電量旁邊的顯示的時間不一致怎麼調一致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請移除時鐘小元件,重新新增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進入設定-日期和時間-自動日期和時間後面的勾選後測試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問題依舊沒有改善,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地址請點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9樓:隨風灬飄搖

據您的描述,如果您說的是手機自帶的天氣元件,建議您點選該小元件,進入後觸控手機選單鍵-設定-自動重新整理,進入後按需選擇重新整理時間。

三星note3用過一段時間後總是斷電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造成的系統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你好,我的三星note 3是四月份買的,現在電池發熱而且電跑的很快,應該怎麼處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12樓:

聯絡客服吧!!樓主不要私自拆卸哦!!!

13樓:

找售後看看,不要私自拆卸!

三星note3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您:

1.建議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排除是否由於軟體不相容導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插**卡就沒事了,肯定是用的4g卡,這個問題解決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近一段時間也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刪了hao123就沒有重啟了

17樓:

我的三星note3也是這樣,沒法解決,有什麼辦法嗎?恢復出廠設定也做了,還是不行!

三星note3電池校正對電池又壞處嗎 我校正好多回了 自從更新完4.4.系統手機好費電 校正過 10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3、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4、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5、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19樓:

不要校正太多,小心電池讓你搞壞了

本人前段時間看中了一套二手房房東是在單身時買的房產證上是房東人的名字之後結婚又離婚

房產證和土地證沒辦下來,目前你千萬不要買,今後會有後患的!已經交了押金嗎?這個 其實可以去當地房產局查一下賣主相關資訊,然後和工作人員溝通走程式比較穩妥。寫約,要去房產辦過戶手續,找個熟適房產局的人過戶費大打折,多的幾萬,有人2千多元辦完 最好還是請個專業的律師和你一起去辦理 我這幾天要買一套二手房...

前段時間入手了只金絲玉手鐲,帶著裡面有時會有很多白花(見圖),有時又沒有,是什麼原因?謝謝

我的跟你這個一樣,時間長不戴,裡面白花明顯,戴戴,肉眼又看不到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我有一隻也這樣,也想知道什麼原因 金絲玉手鐲戴久會有什麼變化 成品的金絲玉bai 手鐲在佩戴久了後du,質地會更加zhi的透徹,越來越白,顏dao色也越來越好看,佩戴專越久效果屬越驚豔!金絲玉生於亞丹地貌中,是...

男友前段時間用工資送了自己一部自己想要的iPhone 6,會不會是真的愛我

真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有啥意義,你們都在一起了為什麼還不信任對方。不是真心愛你送你萍果6幹什麼?如果他不是富二代,就更說明他對你是一往情深了。這部手機,是你們美好愛情的見證,也是一座聯通友綰的橋樑。愛不愛,不是我們說的算!是靠你心裡去發現!他的工資高嗎?如果不高,他願意為你付出他的一切,難得在你眼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