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可以快速長胖,怎麼才可以快速長胖?

2022-11-24 11:20:06 字數 1511 閱讀 4191

1樓:曾塔裡

1. 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消化)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因此想增肥的人必須先補脾健胃才行!

此外,在調理脾胃的同時,應避免攝取有損脾胃功能的酸冷食物(包括山渣、檸檬、橘子、醋、生菜、泡菜等)、難消化的高纖蔬菜(比如韭菜、芹菜等)、以及高油脂食物都不宜多吃(如巧克力、油炸食物等)!可以補脾健胃的的食物則包括蓮子、山藥、扁豆、紫米、紅棗、豬肚、薏仁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是四神豬肚(小腸)、山藥排骨等。

2. 三餐定時,餐前一小時忌食零食三餐應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而且餐前一個小時避免零食,以免影響食慾、影響正餐的攝取量,就算是增肥,也應以三餐為主要的營養及熱量攝取**才對。若是為了加強增肥的效果,可以斟酌在三餐的空檔多加兩餐,至於加餐的食物內容,則以油脂量少、蛋白質與澱粉含量高的食物為佳,像是口味清淡的核果類與天然穀物。

3. 合理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早餐很重要,因為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一餐,所以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隨便應付而已,原則上,三餐的份量比重應該是差不多的,其分佈比例應該是:

早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 ~30%;

午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30 ~35%;

晚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 ~30%。

4.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攝取均衡營養要能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米飯為主食,如此就能搭配魚、肉、菜、豆類等五大類食物,所以這樣的飲食習慣絕對優於西式飲食,喜歡只吃三明治、漢堡的人要趕快改正飲食習慣。

5. 適度增加脂肪攝取量   前面說到「瘦者多火」,所以多吃油炸食物非但無法得到人體需要的脂肪,反而會火上加火,而且會妨礙胃酸分泌,造成腸胃的負擔。奶油、五花肉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不會引起腹瀉或是腹脹氣等消化不良的症狀,就是適合你的攝取量,想增胖的水水應小心攝取。

2樓:kyoya利

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

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3樓:傲暖再間啥會

多吃含熱量高的食品,如:餅乾,蛋糕等甜品,多吃肉,每餐都去飯店吃一定很快就能胖起來。

怎么才可以開通滔滔啊,怎麼才可以開通滔滔啊?

滔滔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

怎么才可以讓別人接受你,怎麼才可以讓別人接受你

很簡單,你要學會換位思考,處處想想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應該是性格上的問題 你要有一個開朗的性格和樂觀的態度,要善於且樂於與別人交流如可以在一些適當的場合多與同學交談,開開玩笑,幽默一點。跟他們講講你的興趣,談談一些比較有共同話題的事情,說說他們感興趣的話,等等 總之,說白了就是要話多點,這樣才會增進關...

怎麼樣才可以長胖?怎麼樣才能長胖?

每次吃飯都儘量吃快點,最好是在10分鐘之內吃完,不用咀嚼的太細。可以多吃冰淇淋,奶油。等等 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 碳水化合物 即澱粉 糖類等 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