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靈固本散作為純中藥,為何療效如此迅速

2022-11-26 03:45:11 字數 2452 閱讀 4599

1樓:京都家飾

傳統方式製成的中藥,採用煎、熬、煮的手段,最高濃度只能達到原藥的3-8倍,其中有效的成分含量太低,**效果差、時間長。

雙靈固本散採用高科技提取工藝使藥效濃度提高到原藥的100倍,病人服用後,使血液濃度迅速達到峰值,快速抑制腫瘤細胞。其中藥西制的特點克服了以往中藥療程長、見效慢的缺點。日常我們用酒精消毒,若濃度低於75%,就起不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患者出現炎症,打青黴素至少要打80萬單位以上才有效,濃度過低沒有作用。

靈芝抗癌也是如此,只有功效成分達到必要的高濃度時,才具有抑殺腫瘤細胞的作用。低濃度的靈芝產品不具抗癌功效。

雙靈固本散具有高滲透性,能增加細胞的通透性,可在極短的時間內穿過腫瘤細胞膜達到細胞內,即使對細胞數小於106的微小腫塊也有極強的作用,也不會因實體瘤周圍的水腫層,而影響藥物有效成份達到腫瘤細胞的時間,可在2-3天內改善症狀。隨著腫瘤細胞的凋亡,機體內環境的修復,實體瘤周圍的水腫層退去,乃至出現腫塊縮小和消失的徵象。

雙靈固本散能迅速恢復機體內環境,消除水腫、腹水等癌症併發症,所以有些長期臥床不起的晚期腫瘤病人,服用雙靈固本散1-2天后就可下床行走,5天后就可自行散步;還有些長期飲食不進,靠輸液維持的腫瘤病人服用雙靈固本散1天后,就可以進食稀粥、麵條,一週以後可以象常人一樣吃飯。

2樓:

你們好象在做廣告呀!

腸癌手術後用什麼中藥對於腫瘤轉移效果好?真心求治,不要做廣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提取物??靈芝是好東西啊,是傳統營養滋補品,具有悠久的歷史,但是採用傳統的方法如熬水喝,做藥丸等方式服用,其最高濃度只能達到原藥的3-8倍,其中有效的成分含量太低,所以**效果差、時間長。應當服用經過高濃度提取的產品。

雙靈固本散主要成分是靈芝,具體是靈芝精粉和靈芝孢子粉,靈芝是什麼?雙靈固本散是以仿自然環境栽培的靈芝為原料,雙靈固本散採用現代技術加工靈芝,雙靈固本散採用高科技提取工藝使藥效濃度提高到原藥的100倍,病人服用雙靈固本散後,使血液濃度迅速達到峰值,快速抑制腫瘤細胞。雙靈固本散中藥西制的特點克服了以往中藥療程長、見效慢的缺點。

日常我們用酒精消毒,若濃度低於75%,就起不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患者出現炎症,打青黴素至少要打80萬單位以上才有效,濃度過低沒有作用。靈芝抗癌也是如此,只有功效成分達到必要的高濃度時,才具有抑殺腫瘤細胞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採用中西醫結合的辦法。——瞎扯!

化療後嘔吐反應很厲害,吃不進飯,怎麼辦?(胃癌,胃半年前已切除)謝謝

5樓:

可以服用一些扶正固本類的中藥,比如靈芝以及提取物,靈芝是好東西啊,是傳統營養滋補品,具有悠久的歷史,雙靈固本散是以仿自然環境栽培的靈芝為原料,雙靈固本散採用現代技術加工靈芝,但是採用傳統的方法如熬水喝,做藥丸等方式服用,其最高濃度只能達到原藥的3-8倍,其中有效的成分含量太低,所以**效果差、時間長。應當服用經過高濃度提取的產品雙靈固本散。雙靈固本散採用高科技提取工藝使藥效濃度提高到原藥的100倍,病人服用雙靈固本散後,使血液濃度迅速達到峰值,快速抑制腫瘤細胞。

雙靈固本散中藥西制的特點克服了以往中藥療程長、見效慢的缺點。日常我們用酒精消毒,若濃度低於75%,就起不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患者出現炎症,打青黴素至少要打80萬單位以上才有效,濃度過低沒有作用。靈芝抗癌也是如此,只有功效成分達到必要的高濃度時,才具有抑殺腫瘤細胞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一本劉太醫談養生的書看一下,裡面有關於癌症的條理.其實,已到70歲的人重在養,而不在治!能讓晚年過得舒服,能延長生命就可以了.

如果一味強求**用化療手術將加重病人的痛苦,而宿短壽命.安太醫的方法,用牛蹄筋湯讓病人服用,先解決脾胃的吸收的問題.**癌症要首先保證脾胃的吸收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1止吐**

2口服佳迪片,可以促進食慾

3開點中藥,如應用竹茹,神曲,麥芽,山楂,雞內金等過幾天就好了,不要擔心。

遠志是辛味的藥,有黴菌**炎可以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黴菌的話,普通消炎藥是沒效的要用殺黴菌的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流行那個什麼「切糕黨」,還有「竹林寺1施2醫3贈1藥2慈3善4網」病呢,要早點及時的看就好了,有wu償zang藥的 你看看

世界上為什麼有西藥與中藥之分?

10樓:爆倉的巴菲特

藥就是藥 能治病就是藥 然而神棍把藥分為中藥西藥 智障認為神棍說得對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醫療手段的不同,而產生的不同的說法。不要有什麼好奇的。

12樓:

西方的藥和中國的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中國人和外國人?

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什麼,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

水靈靈的眼睛象精螢的葡萄 最佳答案 水靈靈的眼睛是 天上的星星,忽閃忽閃的,美麗極了 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一彎清澈的泉水,這比喻咋樣?湖水,寶石,星星,黑珍珠,黑棋子 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水靈靈的大眼睛像黑葡萄。可以比喻成寶石,也可以比喻成星空,以及黑珍珠。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 顆水靈...

低價的雙核電腦合理嗎?會不會比散揚好

典型的普桑裝賓士發動機 用賽揚d,主機板換一下 記憶體換一下,這樣不會超過你原來的配置 而且主機板差了,以後升級都麻煩 已經很不錯了,還想啥!記憶體牌子太垃圾,建議用金邦,整合顯示卡想玩遊戲一定效果不好建議你買顯示卡。不要太便宜了,記住,便宜東西不一定都不好但是不好的機率很大。看得出來,你不玩什麼大...

考公務員,在職的雙證碩士能夠作為學歷學位使用嗎

單證不能考。雙證可以。你應該也知道學歷指的是畢業證。在職學位只有一個學位證,不認可。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公務員只要滿足符合的 即為省級以上教育部門承認的學歷證書 可以以研究生身份報考公務員,在未取得研究生學歷證書之前可以以本科身份進行報考。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人事考試部門進行了解確認。如有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