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翡翠鐲子有裂痕裡面有些物質怎么回事

2022-11-24 08:40:03 字數 4212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就是這樣1000以下的貨

2樓:遊戲香不香吃了才知道

看起來是傷 影響美觀的會降低鐲子價值

今天剛買的翡翠鐲子回來發現上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啊,鐲子難道是假的嗎

3樓:子夜十貳點

鐲子應該不是假的,有裂紋很正常,完美無裂無紋的鐲子價位相對較好,有的話價位低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裂痕,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的裂紋,你可以用指甲去刮刮看,如果可以感覺到的話就說明是外傷的裂紋,如果不是那就只是翡翠內天然的石紋而已

5樓:提提米米

我買的翡翠手鐲也是這樣啊,新買的時候沒裂紋,但有棉線,也沒在意,也沒戴,放家裡第二天用純淨水泡了兩天,是為了更潤,發現裂紋處指甲明顯刮蹭感,在某寶上曾看過說新的翡翠帶過幾天有裂紋的,都是摸了膠粉的,把裂紋填平了,顧客肉眼根本看不出來的,現在正在處理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退換,不行只有認了。紋裂 如果是順著手鐲方向還可以戴,不太影響。如果是橫紋就要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去珠寶店換一下,頂多在掏點錢,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玉無完玉,人無完人.買的時候自己一定要注意.一般買回來的商品幾乎是換不了的了!所以下次要小心!一定要看仔細!不過沒事這是玉石的石紋~!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翡翠 只要有裂```價值都低了```不完美``不升值`` 堅決要換``

10樓:微

外側有裂紋 內側沒有裂紋 那麼外側雕刻圖案即可

昨天剛買了一個翡翠鐲子,今天回來看到一條裂紋,怎麼辦?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玉手鐲,有綹裂的,要打折扣的;可以選擇退貨!

剛買的翡翠手鐲裡有一道一道的好像裂紋一樣的東西

12樓:萬鈞福玉器

看能不能用手摳到,摳到就是裂,扣不到是石紋,石紋是天然形成的,沒有問題

13樓:小7歪歪

裡面的應該是棉絮狀吧,正常的。

新買的翡翠鐲子,上面不知道是淺表坑還是裂痕?

14樓:典當須知

糯種椿彩翡翠鐲,品相還可以,那個瑕疵你用指甲摳一下看看感覺的到不,如果感覺不到就問題不大。

新買的翡翠玉鐲有像修復過的裂痕戴了會不吉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手鐲有紋裂屬於正常的,天然的,這和吉利不吉利沒有關係!

2.你這個應該是天然形成的,不是後期修復的,這種一旦有紋裂,是修復不了的!

翡翠玉鐲裡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

16樓:仁昌居士

翡翠玉鐲裡面有裂紋是自然形成的。翡翠的結構為變斑晶交織結構,係指其在變質作用下,透明粒狀斑晶的周圍的細小纖維狀的礦物晶體交織在一起而形成的結構。在翡翠中均有不透明或微透明的白色纖維狀晶體交結在一起構成的小團塊狀白花,故稱之為「石花」或「石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有分類的,按標準分為a貨、b貨和c貨。a貨是指純天然的翡翠,不加任何的人為元素在裡頭,純粹從石頭中切割加工而得。這類玉敲起來就像敲鋼,聲音尖銳穿耳;b貨是指將天然翡翠中的雜質通過化學物品人為處理,但只是處理雜質,仍然保持翡翠的原有顏色。

a貨與b貨的價差很大,同樣一塊質材同一雕工的玉,a貨能賣萬元以上,去除雜質的b貨也許只剩幾百塊。這種玉敲起來的聲音像鐵器;c貨則是將石頭洗過之後,通過技術將外來顏色注射進去,人工成分居多,也最便宜。

據介紹,在這3類翡翠之中,只有a貨會升值,單是毛材,今年與去年相比已經漲了30%。b貨和c貨中存有外來物,顏色不會長久,更多地只能作為裝飾品。目前廈門收藏玉的人很多,但真正懂玉的人很少,如果真想檢測手中的翡翠,可到中山路的中國地質科學院、廈門地質宮**珠寶推測中心進行權威檢測 目前,市場上一些**寶玉的攤點,常常混雜進一些加工精湛的人工玉。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

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

「玉賽硝,必定高。」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

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

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硝子為人工所制,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

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玉器的優劣、真假辨別方法: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就是真玉。

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放大鏡**法→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翡翠上的紋痕(就是一些白色或綠色或黃色的花紋)那這是有價值的.但是看起來裂紋的那都是人為造成得.如果這塊玉有裂紋那師傅根本就不會用它雕啄.除非它是難得的福綠壽(就是有白色有黃色有綠色的玉)可也很少有那麼傻的人吧..一件福綠壽是價值連城的.如果能花錢買福綠壽的人一定會買完美的.

所謂人為呢.就是一般的賣家會為了想讓買的人相信那是真的玉一般會拿它來於玻璃碰撞.因為玉是不會輕易的就碎.它不掉到水泥板上是不會碎的.!長期這樣那玉內部就發生一些振裂.但它不會碎.!

還有得是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造成的,還有的就是加工的時候不小心造成的,商家就說那是石裂,其實只是騙我們不懂.

19樓:威

應該是翡翠裡面的紋,是天然形成的屬於翡翠瑕疵的一種,

20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不是的. 我買過一個差不多1萬塊的手琢它裡面也是有所謂的石裂.但我後來檢視好多賞玉的書. 說其實那不是天然的.如果是翡翠上的紋痕(就是一些白色或綠色或黃色的花紋)那這是有價值的. 但是看起來裂紋的那都是人為造成得.如果這塊玉有裂紋那師傅根本就不會用它雕啄.除非它是難得的福綠壽(就是有白色有黃色有綠色的玉)可也很少有那麼傻的人吧..一件福綠壽是價值連城的.如果能花錢買福綠壽的人一定會買完美的. 所謂人為呢.就是一般的賣家會為了想讓買的人相信那是真的玉一般會拿它來於玻璃碰撞.因為玉是不會輕易的就碎.它不掉到水泥板上是不會碎的.!長期這樣那玉內部就發生一些振裂.但它不會碎.!

還有得是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造成的,還有的就是加工的時候不小心造成的,商家就說那是石裂,其實只是騙我們不懂. 我還被騙了1萬多塊!

新買了個翡翠手鐲,有個裂痕,當時賣的說石紋,回來感覺不對,求鑑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隻糯種的藍水色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的,水頭不錯,顏色也很漂亮。有裂的話用指甲刮一下有感覺的證明是裂,沒有就是紋。從**看,這樣成色的翡翠手鐲估計正常市場價在兩千多三千範圍比較合理。

翡翠掛件有裂痕能帶嗎,新買的翡翠掛件有裂痕,有換的必要嗎?

能戴,什麼東西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質地好,缺憾也是美。有好多細裂紋的翡翠掛件還能佩戴嗎?佩戴有裂的翡翠掛件應如何保養?有好多細裂紋的翡翠掛件,如果可以,最好不要佩戴。玉兆祥和,歷來以完美為追求目標,瑕疵尚且難以接受,何況好多細裂紋,一旦不慎發生磕碰,很容易產生粉碎性解體,對 產生難以掌控的傷害。佩...

新買的翡翠手鐲上邊有一圈裂痕我新買的翡翠手鐲上在外圈有一條看著像裂紋的道,從外面到鐲子裡面這個道都有,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樓主看用指甲能不能刮到,能刮到就是裂,不能刮到就是紋,紋就不用擔心 是正常現像。如果是裂的話就要小心佩戴,最好是去鑲條金絲。或者去退貨。手指刮有感覺嗎?有感覺就是裂紋,無感就是石紋。裂紋的話可以做一些鑲嵌處理 我新買的翡翠手鐲上在外圈有一條看著像裂紋的道,從外面到鐲子裡面這個道都有,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翡翠玉鐲裡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翡翠的鐲子有裂紋怎麼辦

玉鐲的裂紋是一道通達翡翠表面的損傷。可能是在地質過程中受應力形成的剪下或張性裂隙,並沒有被後期礦物癒合,也有可能是石料在開採加工或飾用過程中受到破壞產生。但不管是哪種方式形成,只要翡翠存在這種白光反射下即可觀察到的裂紋,其價值至少會降低1 3以上。凡是在一些已拋光的翡翠表面,用指甲刮摸 可感到明顯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