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玩手機的人,身體可能悄悄出現哪「改變」

2022-11-26 03:45:13 字數 394 閱讀 6485

1樓:

經常玩手機的人姿勢不對就會造成頸椎炎,睡眠質量下降,脊柱變形,**變差長斑,甚至會造成腱鞘炎,因此,玩手機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經常玩手機,第一,**會變暗黃,毛孔粗大,長痘留疤。第二,眼睛會變呆滯無光,沒有神采。第三,內分泌失調,身體抵抗力下降。第四,記憶力會下降。

3樓:酒心牌棒棒糖

第一,經常頭暈眼花;第二,近視度數增加;第三,經常頸椎痠痛;第四,缺乏運動造成肥胖。

4樓:溫柔的女人

經常玩手機,眼睛會變得視力下降,精神疲勞,肩周炎越來越嚴重,渾身痠痛,總而言之,經常玩手機對身體的危害太大了。

經常睡前玩手機的人,用不了多久,身體可能會有哪幾個改變

視力下降。經常玩手機的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在看手機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自己的視線變得模糊,尤其是在晚上睡覺時玩手機,螢幕調得特別亮,對眼睛的刺激更大,而且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習慣,在晚上看手機時喜歡將燈關上,而且還喜歡側身看手機。在黑暗的狀態下看手機,對眼睛的刺激性非常大,還會影響眼球神經,所以,更容易出...

經常睡前玩手機,對身體都有哪些壞處?

睡前玩手機,首先,長期盯著電子螢幕,會讓眼睛很疲勞,進而影響視力,第二,睡前玩手機,很容易影響睡眠狀態,不能夠進入深度睡眠,第三,睡前玩手機,容易引起人大腦興奮,很容易失眠,第四,睡前玩手機影響規律的作息時間,第五,減少睡眠時間,對身體健康有影響,所以說,睡前玩手機應該注意時間,不要過度,早早入睡,...

經常感冒的人身體體質是不是很差,經常生病的人,壽命是不是很短

您好,您說的沒錯,患者經常感冒是人體自身免疫力下降引起。建議您朋友多吃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 飲食清淡 作息不要混亂 儘量不要熬夜。是,建議多加強鍛鍊。多加強營養。如維生素的攝取增強免疫力!如果太頻繁感冒,可以肯定身體抵抗力是比較差的。推薦你注意防寒保暖,特別是冷熱交替的時節,另外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