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女生的英文名字,跪求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2022-11-26 03:55:10 字數 2808 閱讀 9148

1樓:趙晨希

fayina 自由的人 女性 俄羅斯fatin 迷人的,有魅力的 女性 阿拉伯

fantine 孩子氣的 女性 法國

根據你的中文名字 找的音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race.優美;優雅

【grace】代表獨當一面、脫穎而出,也具有開創的力量,讓你具有領導能力,以及開拓的精神!這個數字會增添個人特色和風格形象,能幫助你確立目標和加強自信心!這個數字對於人際關係並不具優勢,也不能為合作關係帶來幫助,在情感方面也不會產生滋潤!

3樓:匿名使用者

vicky:victoria的簡寫。人們心中的vicky是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rita

margaet之簡寫。大部份人認為rita是可愛得有天份的女人,風趣外向有人則認為rita是純潔的

4樓:郟柏

fiona(菲歐娜)

很好聽噢。

5樓:爆冰兒

linda.wang

跪求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6樓:羊舌火郜永

兩個人的英文名字的開頭大寫字母(例如:she......)或是有含義的幾個短語的開頭大寫字母

例如:r.n.l.e.

(rayonl

ee)really

girl

(真實女孩

ray和

lee結合)

或者直接

(raylee

girl)

twinkl

one(閃亮的

one)

(ray

onlee)

請採納!!祝你能找到好的組合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olivia不錯

跪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8樓:蘭藍嵐

abigale 原為古希伯來名,意思是"最初的歡樂"或"歡樂之本".在聖經撒母爾記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講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聰明、美麗的女人.

她有過人的智慧和謀略.因而,她後來成了以色列大衛王的妻子.[<<---話說這個的小名可以是abby]

becky被形容是可愛的頑皮姑娘,注重世俗之物,文靜又快樂.

cherry,櫻桃,大部份的人對cherry的印象是甜美,可愛充滿青春氣息,而且熱心助人.

jamie(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joy(拉丁語)"快樂".joy給人的感覺同名字一般,快樂的女人,善良很好相處.對某些人來說,joy有點傻,其他的人則認為joy是認真又努力的人.

joyce(拉丁文)快樂的.大部份的人認為joyce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也是忠實的朋友;但有些人則認為joyce雖然聰明,但也喜歡指使人.

只找到了"悅"的部分..

9樓:cass琳

cream,也就是ice cream冰淇淋的意思,只是把ice去掉,取後面那個字母

10樓:

pink [piŋk]

粉色的意思,有「平」的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joyce,有喜悅之意。

跪求一個音譯的女英文名

12樓:務遠祝煙

lucia

光明的意思

是活潑,搞笑,聒噪,可愛的哦

跪求好聽、稀有的女英文名!!

求女生英文名字

13樓:憶語阡尋

bell

lisa

flora

14樓:匿名使用者

lydia ,lili ,jerry,nana

15樓:匿名使用者

mico,caco,cathrine

16樓:豐桂枝孛凰

adah艾達-尊貴的

alice愛麗絲-真理

bonnie邦妮-美女

cathy-純潔的

daisy-珍珠

17樓:樓富貴劉女

ango

吧。和你妹妹名字差不多,而且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我有個朋友就是這名字。

謝謝1望採納!

18樓:是婀樹蘭澤

tracy

特蕾西,翠西

跪求女生英文名

19樓:檸檬朗姆酒

只要抄是起名就很有可能會重名,所以bai要麼原創的,或改編du的,要zhi麼就是一般人不會用的名字

yolande

yvette

就很少有人dao用,如果改幾個字母一般就不會重,比如 yolende, yolenne, yovett, yovetti之類的

或者可以起一個男性化一點的,然後稍微改改,也不容易重

跪求女稀有好聽英文名

20樓:諫玉芬壬壬

eileen

雖然張愛玲用過,但我覺得真用這名的少,也蠻好聽的

求好聽的英文名,跪求好聽的英文名 男

瘋狂的傢伙.愛麗絲 candy nancy judy bafeit 跪求好聽的英文名 男 最好根據他的中文名和性格來取名字。把資料寫清楚 我幫你起 jackson,jimmy,tony,robinson 個人認為最後一個最好聽 philips 絕對震撼!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你好呀!我來提...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字,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hedy 希臘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catherine 希臘純潔的人 amelia 拉丁勤勉的,勞動的evelyn 塞爾特生命 易相處的人 令人愉快的人 ada 女子名 艾達。於希伯來語,含義是 增添光彩者 ornament 或 於日耳曼語,含義是 高貴的 noble 2.女子名 艾達。adelaid...

求好聽簡單的英文名,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laputa 天空之城 寓意 laputa代表一個夢想,我們有過追求 有一顆勇敢的心 有一個美好的過程,所以也就沒什麼遺憾了!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你好呀!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她的英文名供她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