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治療急性鼻炎吃什么藥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24 08:50:03 字數 2868 閱讀 1100

1樓:高大上的妞妞

急性鼻炎患者可以選擇軒善堂鼻達寧並結合日常的護理,效果更佳。

以下就是日常的護理:

(1)、居處常開,使居室多接受陽光的照射,保持空氣流通。

(2)、加強鍛鍊,適當進行戶外運動,增強體質使正氣充沛,以抵抗外邪的侵入。

(3)、在此病流行時,小兒禁止到商場、戲院、公園等公共場所。

(4)、在疾病流行之際,出門要戴口罩。多吃大蔥、大蒜、生薑等有預防作用。

(5)、去除上呼吸道的病灶,積極**鼻竇炎、扁桃體炎、慢性咽炎等病。

(6)、有病者與健康人之間,應進行隔離。

(7)、病者應多臥床休息。臥室宜溫暖明亮,多開窗戶,但應避免直接吹風及強烈陽光直射。

(8)、禁食辛辣、煙、酒、水族魚腥食物,可多吃水果。

(9)、感冒流行期間,臥室內可通過食醋燻蒸來消毒。

(10)、在發病期間,必須強調正確的擤涕方法。使鼻腔內分泌物充分擤出,以免通過耳咽管而竄入耳中。

(11)、分泌物的處理,最好消毒或焚燬。

(12)、如在嚴冬,可以多做日光浴。

(13)、養成早晚洗鼻的良好衛生習慣,為鼻腔組織提供良好的生理環境。

2樓:眾神拜大嬸

建議你去廣州武裝警察部隊醫院採用「三法合一」徹底**鼻炎 其**主要調節人體臟腑功能平衡,快速有效殺死病變組織細胞,使周圍的血管組織收縮封閉、凝固。它能保留鼻腔的生理功能,堪稱是目前**慢性鼻炎等各類鼻炎的最佳方法,提高人體自然免疫力。

得了急性鼻炎吃什麼藥可以好,我在廣州的要去**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維它命

你好,急慢性鼻炎吃什麼藥,目前對於急慢性鼻炎的藥物大多是***較多,且有一定依賴性,通常表現為服藥後症狀迅速緩解,停藥後病情馬上**,一段時間後,體內容易產生抗藥性,再服用已經沒有太大作用,有的甚至需要增大劑量。這更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soso。

www.gzwj120.com 。

soso 廣州武裝警察部隊醫院「三法合一**」徹底**鼻炎,以二十三味中藥以其獨特配方,加減配伍,針對病機病理辨證論治,去除體內虛火炎症,從而達到從根本上**。

鼻炎吃什麼藥能舒服點?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陪你看海

鼻炎現在都無法**,包括中、西藥等,甚至是手術。症狀暫時緩解消除了,都不能代表已經**,鼻炎主要是容易**。短期藥物**沒什麼大問題,但鼻炎既然不能**,那麼**就是個長期的過程,最好不要長期藥物**,容易有***、依賴性或抗藥性。

**鼻炎其實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重要的一點:

鹽水洗鼻**鼻炎,是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然後再衝洗鼻腔深層。直接從一個鼻孔沖洗到另一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這樣容易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 另:

**鼻炎如果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在安全性和效果上都要有保障才可以放心使用。畢竟接觸鼻腔的,以**和預防疾病為目的的工具,所以馬虎不得。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可以搜我qq名求助我的q~

鼻炎又犯了吃什麼藥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仉浩言

我以前也鼻炎,然後到處治,後來老是不好,就亂治,看到的聽到的別人介紹的都試試,什麼中醫也弄,什麼偏方也有,還有一些專治鼻炎的醫生的獨家祕方也去弄!後來就好了,也不知道是那個弄好的,呵呵,其實也沒好完全,但至少冬天很少有鼻涕了,嘿嘿,我已經很滿意了 記得我用過的一個偏方是用松子(松樹上長的球,稱為松球,松球裡面有子,就是松子了,要野生的松樹,風景鬆的子不好),然後和雞蛋一起煮,一天吃6個雞蛋,最好選好一點的農村的笨雞蛋,松子放多少都可以,煮好後的雞蛋蛋黃跟茶葉蛋差不多,但是味道沒變。吃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了,不過你要是想多吃,也沒有***哈,雞蛋很營養的!

你去試試,應該就是這個把我治好的,因為我媽把這個告訴我表哥,然後我表哥就吃好了,不過因人而異了,也許對你不起作用 還有就是,你聽廣播,廣播裡面有醫生做廣告,說專治鼻炎的,你可以去試試,反正我當時也是全都試過的,嗯,我認為這個作用並不像醫生吹的那麼神,也是有的可以好,有的不好,因人而異麼 實在都不行了,那就開刀了,但是開刀也是等長大之後才開,現在不開,開刀是割掉鼻息肉,有的割完後還長,人後就還是鼻炎,所以開刀也不是都能成功的。 唉!~~~鼻炎真煩,祝你早日體驗沒鼻炎的快樂!

我知道鼻炎的苦,所以寫了這麼多!!嘿嘿,我想你看也看煩了,不過都是我**鼻炎到現在的經驗哦!!~ 祝早日成功哦!

吃蛋蛋!

鼻炎吃什麼藥見效快,還不反覆?拜託了各位 謝謝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好,多久能治好,廣州有沒 特效藥?拜託各位了 3q

6樓:過去

廣州武裝警察部隊醫院是經衛生部門批准成立的一家綜合性大型醫院,是一所科室齊全、醫療裝置先進、專業技術力量雄厚、舒適的就醫環境,竭誠熱情為患者朋友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早日** 一、 提免克毒法: 其**主要調節人體臟腑功能平衡,快速有效殺死病變組織細胞,使周圍的血管組織收縮封閉、凝固。它能保留鼻腔的生理功能,堪稱是目前**慢性鼻炎等的最佳方法,提高人體自然免疫力。

二、引火歸元法 : 「三法合一**」以二十三味中藥以其獨特配方,加減配伍,針對病機病理辨證論治,去除體內虛火炎症,從而達到從根本上**鼻炎。 三、整體平衡**:

平衡五臟六腑,調理臟腑經絡,宣揚肺氣,益氣健脾,化瘀通竅,有效排除毒素及病菌,全面恢復肺臟功能,同時達到鼻腔通氣,過濾,分泌的生理特性, 防止鼻炎.鼻竇炎**,達到長治久安的效果。

鼻炎吃什么藥可以好?鼻炎引發頭痛,後果會怎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

腦梗吃什么藥好腦梗腦梗患者用什么藥好

血管健康新概念 一 血管病變的兩種危害形式?血管病變的兩種危害形式 1.慢性危害 嚴重固定狹窄造成心腦腎等臟器缺血,進而影響生活質量,常見明顯心絞痛,但不易發生突然心梗等急症,所謂 疼而不死 2.急性危害 輕度狹窄平時不影響臟器供血,也無心絞痛症狀,但可以突然出現血管痙攣或急性血栓而導致急性血管閉塞...

女性腎虛吃什么藥好,女性腎虛吃什麼藥好?

面色怎樣,是不是偏黃,排便怎樣?早起嘴裡有沒有口苦口乾的現象?有沒有心煩的現象,有沒有體虛乏力的現象?經期正常麼?有沒有其他炎症和其他疾病如頸椎腰椎肩周等疾病?腎虛吃什麼好,腎虛吃什麼食物好,腎虛的飲食 薏米 紅豆 黑豆 蠶豆 玉米 枸杞 黑棗 龍眼 女人腎虛吃什麼藥最快 你好!可以先吃點金貴腎氣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