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匯宇製藥怎么樣,內江匯宇製藥 怎麼樣

2022-11-24 10:35:03 字數 1610 閱讀 7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的時候寫的起薪3500 ,讓我去試用三天後,起薪變3000 試用期工資起薪3000的百分之八十,三個月後考試通過3000底薪。加班無底線,最長上班時間早上8.30,到晚上完成任務2.

30.還可能更久。因為人太少,部門兩個老員工月加班120小時以上。

每月上班制度是小時制。要上200好幾個小時,加班算1.5倍起,但是第二天休息,就要扣小時時間。

加班基本算沒加,多一點點補助而已。新手一般發3000千左右,還算上了餐補270,加房補100. 最重要的是扣款制度是按工資的百分之1-百分之百扣工資。

比如你犯了小錯誤,扣百分之五。三千就扣150,看個手機部門規定扣100起。牛p的公司,怪不得流動性這麼大。

我說的是生產部,因為工資談不攏,上了兩天半,離開了。起薪3500變實際的2400.這差距,還沒算出的保險費。

保險再扣400.低保2000.而且沒有公積金。

還有個筆記的問題,公司嚴謹,每做一項都必須手寫筆記,筆記不能寫錯,寫錯了要說為什麼寫錯。而且會被領導說,如果寫錯了沒改,那你的工資就下降百分比多少,重大錯誤扣款超過百分之二十,或者直接走人。每天做筆記的時間,比做其他事情的時間還要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原因和一些部門負責人接觸過,生產線上員工3000左右一個月,行政的也差不多,福利還行吧,因為匯宇也在做房地產,可以內部**買房子 貌似是8折,工作環境不錯,是才建成的生產線,主要產品走歐洲。工作熱情這個看你咋個想了。

3樓:偏愛展顏

樓主,你好!最近也在關注這家公司。人事說年底專案獎有一萬五,還有一個月的工資的獎金,平均每月工資3500,五險,沒有公積金,包住。

我爸去看了下他們的地方,外部感覺還可以,很乾淨,有200多人上班。但是,網上有人說很坑人,各種坑,所以,我也想知道,你現在瞭解的情況如何

4樓:酒神網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面試瞭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祝你找到好工作。滿意。

我在內江巨騰國際控股****上班,上了一個多月了覺得時間太長了所以想辭職!但是工資要每月二十號才

請問知情人士,內江匯宇製藥公司在前景,待遇,環境,文化方面怎麼樣,希望做個客觀的評價,謝謝!急!

5樓: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面試瞭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祝你找到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坑〜來了你就知道了〜

內江城西工業園有哪些企業啊 兄弟夥

7樓:山杉情緣

鳳凰集團

德摩叉車

伊萊維克電動車

正田控股

匯宇製藥

恆通製藥

天德製藥

梓潼宮藥業

巨騰國際

邁士通等等

製藥工程(農業方面)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么樣?山東農業大學的這個專業好嗎

製藥工程主要課程以化學 無機 有機 藥物化學 物理化學 藥劑學 生藥學 天然藥物學等為主,你說的偏農業方面是製藥工程學科嗎?你是否說的是農學類啊!一般製藥工程專業開設在高校內的化工學院,或者醫學院校中,所以山東農業大學開設製藥工程且偏農業方面應該不是純粹的以培養藥物科研及藥物生產管理人員。我學的專業...

川鼎匯火鍋食材超市怎么樣,川鼎匯火鍋食材超市怎麼樣

川鼎匯它是以火鍋 燒烤食材為主的,涵蓋了休閒零食 生鮮 淨菜 飲食 小吃等商品的超市便利店連鎖系統。川鼎匯採用社群,線上線下和實體體驗店模式,在全國各地加盟連鎖,讓消費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傳說中的四川火鍋美味佳餚。若在上海這邊,一線城市 量大,美味城市,火鍋食材這塊一定可以滿足需求,收益一定可觀。他...

宇諾和宇希這名字怎麼樣啊,房宇希這個名字怎麼樣

名字宇諾評分 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 文化印象75 分。主要參考成語 詩詞 名言 名人用字等因素 五行八字98 分。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 生 肖75 分。主要參考名字是否符合生肖姓名學的起名要求 五格數理81 分。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