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戰爭世界刷金星,WIN8戰爭世界刷金星

2022-11-26 08:55:12 字數 818 閱讀 1082

1樓:藍凜正

也用ce修改唄,具體方法去worldatarms吧找,裡面有教程,步驟太多,知道里沒法詳細說明。

戰爭世界怎樣刷金星

win8應用 戰爭世界(world at arms)金幣修改(ce改的),怎樣操作的。我ce修改後,沒改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金山遊俠一個用法:

1.開啟遊戲,開啟ce,點選綠框裡的那個電腦圖示,在彈出來的框中選擇遊戲程序,然後填入當前遊戲裡的金幣數,選擇掃描型別和數值型別(一般都選精確掃描和4位元組),點選「首次掃描」,這時左邊框內就會出現一些地址和數值。

2.再在遊戲裡邊撿到一些金幣或者用掉一些金幣,在ce中填入當前新的金幣數,點選「再次掃描」,左邊框內的地址和數值就會少一些。

3.重複步驟2直到左邊框內地址只剩下一個或者你已經知道哪一個是正確的儲存金幣數的地址,雙擊該地址將它新增到下面的框中,雙擊下邊框中該地址的「值」那一格,輸入數值就可以將金幣數改為你想要的值了。

不過這個方法只對比較簡單的遊戲數值儲存型別管用,如果遊戲存的值是加過密的或者存的值不是遊戲中顯示的數字的時候,這個方法就不能用了。

ios戰爭世界遊戲怎麼刷金星

金星7300c可以刷win8系統嗎?

3樓:我惜情愛

可以安裝win8系統。不過我還是說明一下。win8系用的資源很大。不一定達到你預想的效果。

4樓:

不可以!對機子有影響!

win8登出在哪,win8如何登出

方法一 1 按下windows鍵切換到開始螢幕,點選右上角頭像 2 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 登出 方法二 1 滑鼠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按下alt f4 2 開啟關閉windows對話方塊,點選下拉框選擇 登出 詳細檢視 win8登出帳戶有兩種方法 右擊 開始 按鈕,會出現關機或登出選項,選擇登出即可。...

win8好用麼,win8好用麼?

感覺還可以,比win7流暢,但是真的不穩定。特別是驅動方面,不建議安裝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 如驅動精靈,驅動人生 來裝win8的驅動,現在的驅動幾乎都不是為win8準備的。我用驅動人生裝了一個顯示卡驅動,然後系統就報錯,有一個程式崩潰,閃屏。只能開啟工作管理員。很苦逼,最後重灌了一次的。如果確實要整一...

win8怎麼開啟gho檔案,怎麼用win8裝系統 用gho檔案

gho檔案是ghost生成的映象檔案,故需要在ghost軟體中開啟。利用gho檔案檢視器可以從映象檔案中提取檔案。exe開啟壓縮包內的ghostxp.exe。載入要檢視的gho檔案,即可檢視內容。該軟體支援win8系統。開啟方法 在ghost主介面中,開啟主選單的local 選單,選擇part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