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WR750N連線後上不去網 無線路由器的IP是動態的,閘道器一直是正在獲取引數求高手指點

2022-11-26 09:35:14 字數 4848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有兩種連線方式:

一、nat連線方式

1、路由器wan口設定成固定ip,ip填寫上一個路由器lan口的地址段。wan口接上一個路由的lan口,wan口不建議自動獲取ip,因為上一個路由沒有開dhcp的話,你還要改上一個路由,且自動獲取ip有可能不穩定。

2、路由器lan口設定成跟wan口不同的地址段,例如:192.168.88.1

3、開啟dhcp功能。

二、ap接入方式

1、路由器工作模式設定成ap工作模式,這時候只需要配置lan口就行了。wan口不接網線,lan口接上一個路由的lan口。

2、lan口配置成上一個路由lan口的網段,但是不能和上一個路由的lan口地址衝突。(切記,不然上一個路由都不能用了。)

3、關閉dhcp功能。

有什麼細節上的問題,可以詳細問我,這個是大體思路,具體請仔細檢視路由說明書。

tp-link 路由器設定完成後 顯示閘道器一直在獲取 上不了網 是不是路由器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說的不靠譜啊。

外線不要接到wan口上!

先不接外線,設定一下路由器。

1、設定dhcp不啟用,儲存。

2、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把192.168.1.1改成192.168.0.2(主要是不能和上一級路由器發生衝突)儲存,並重啟路由

最後把網線接到路由的4個lan口的任一口上,wan口不用。

3樓:二月二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方式的網路了,上一級網路如果是拔號的就不能用動態的模式。只能先pppoe。如果ip是指定的就只選靜態。

4樓:

如果你是第一次在這個往裡面使用路由器,那麼建議你將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成你的電腦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選擇「pppo」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再設定+克隆能上網電腦網絡卡mac

不行的話,按你說的路由應該有損壞了

tp-link路由器用動態ip上不了網

7樓:

使用動態ip的前提條件是你的上一級必須是帶dhcp的路由,也就是說你的路由是接在前一個路由器下的,而且前一個路由器必須開啟dhcp服務,這樣子你的路由才能獲取動態ip,你的路由還需要開啟dhcp才能給你的電腦去分配ip地址。要滿足以上條件的環境才可以配置動態ip上網,這種是用是已經有一個路由器的情況下進行地址擴充套件或子網下使用。

如果你的前一個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服務,那麼就需要為你的路由手工分配一個地址,這種叫做靜態ip上網;

如果你的路由是直接連線貓的話,就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用網路**商提供給你的寬頻帳號密碼用pppoe的方式拔號上網,或者是網路**商提供給你的固定ip地址設定成靜態地址上網。希望能幫上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740路由器是連到別人的路由器上,還是直接通過貓上網的。如果是作為二級路由器,可以wan口設定dhcp,但注意要修改lan口地址,防止兩個網段的子網是相同的。如果是通過貓直接上網,那麼就要設定pppoe引數。

9樓:匿名使用者

「**ip」現在有很多種的,就是軟體改ip的。

軟體上有很多ip點提供給使用者切換的

在電腦上安裝ip轉換器,

在ip軟體上選擇不同的ip點連線就可以了的。

推薦軟體。兔子**ip

全國大多數城市(數百萬ip點任意切換)

手機電腦都可以使用的。

tp-linkwr740n,家裡的網路是動態ip的,路由器設定頁面總是「正在獲取」,該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排除了一下,有如下猜測

1.外網網線連線有問題,線路有問題或者,插頭沒插好,重新檢查一下2.網路提供商的原因,打**諮詢一下

3.有些網路提供商在提供服務的時候會繫結mac地址,為了防止網路共享,只允許一臺電腦上網,你可以直接連線電腦的網絡卡試試,這種情況下,如果想使用路由器,可以設定一下mac地址克隆,具體方法可以在網上找找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嚮導裡都設定好了嗎,賬號密碼輸對了沒有,都沒問題把貓和路由器都關掉重開。

無線路由器動態ip一直正在獲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給你一根網線, 你自己買了無線路由 , 想實現無線上網 ?

2個方法

1,把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用(房東的路由必須開啟dhcp)用電腦連線自己的路由的lan口 進入路由後修改將dhcp關掉

lan口的ip地址為192.168.10.1 (之後進入路由需要用這個閘道器)

並設定無線引數

然後房東的網線連線路由的lan

2,用有線連線,檢視ip以及閘道器,用靜態模式有線連線後,執行 -- cmd-- 輸入 ipconfig /all 檢視資訊

進入路由設定靜態ip模式

房東網線需連線理由wan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你的無線密碼錯了,你可以用有線進路由路看看裡面的密碼,還有看看有沒有開dhcp服務,

14樓:高質量團賽

這種情況說明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功能未正常工作或被關閉,建議採取復位路由器的方法,操作如下:

1、路由器開啟電源;

2、按下路由器表面的reset復位按鈕,個別路由器是一個小孔,可用牙籤捅入小孔,按下內部按鍵;

3、儲存10-20秒,等待指示燈整齊閃爍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4、此時開啟瀏覽器即可以預設賬戶、密碼登入。

15樓:千沈濮望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裡有mac克隆的功能,開了試試吧!

無線路由器tp-link ..wan一直顯示獲取ip地址一直重新整理..就是獲取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情況說得詳細點不?

你是不是也像我的情況一樣:我隔壁哥們從電信那拉了一條8m的寬頻,我跟他共享這條寬頻,從他的路由器上接了一條網線過來。由於我也想在自己家裡無線上網,所以就把這根線接到了一個無線路由器上,然後把這個無線路由器直接設為ap就可以上網了。

你說你是不需要撥號的,原因是你樓下的已經撥號了,你的無線器不應該是選擇動態ip了,如果有直接設成ap這個選項,就選這個試下。希望能幫到你!

17樓:

你怎麼不設定成靜態的呢?

先用你電腦插上網線獲取到ip地址能上網後,檢視你獲取到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以及dns,然後路由器設定靜態ip,照著電腦獲取到的ip、掩碼、閘道器、dns輸入進去就行了

我樓下哥們說的,如果是兩個路由器的問題,那你將你這個tp路由器的地址設定成192.168.2.

1,同時將dhcp的地址池也改成192.168.2.

x----192.168.2.y

設定無線路由器完成後wan口狀態提示閘道器正在獲取,並且不能上網

18樓:

呵呵!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最後在    tp-link的官網的服務支援上找到了解決方法。你這有沒有其他的前端網路使用的ip地址段與路由器的地址段相同,由於網段相同導致wan口無法獲取到ip地址。

有沒有這種情況呢?

在很多環境中(如公司區域網、酒店、出租屋等),前端網路使用的ip地址段與路由器的地址段相同,由於網段相同導致wan口無法獲取到ip地址。

趕快試一試吧?看看能不能幫你解決這個難題?滿意的話就請採納我的回答哦!謝謝!

19樓:宇宙全息圖

wan口連線不上,一個是上網方式要選動態ip,再一個看你前面有沒有其他路由器或貓什麼的,有的話就要把無線路由器的路由閘道器(lan口ip)改一下,才能保證正常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這個是wan口和lan口不能在同一網段。可以在 網路引數 下 lan口設定修改lan口ip地址為192.

168.0.100.

然後再試著重新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使用說明書,進去路由器主頁,配置好上網模式後開啟無線網路即可。你是直接把線插上去了沒有配置吧,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私信我哦

tplinkwr700n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

n型聯結器是什麼,聯結器的N型,F型是什麼意思?

n型聯結器產品是一種螺紋連線的中功率聯結器,它具有可靠性高,抗振性強 機械和電氣效能優良等特點,廣泛用於振動和環境惡劣條件下的無線電裝置和儀器及地面發射系統連線射頻同軸電纜。1 n型系列產品是一種具有螺紋連線機構的中小功率聯結器。廣泛地用於無線電裝置和儀器中連線射頻同軸電纜用,能與國際上ng型同類產...

戒指內刻著小字N750是什麼意思

那是戒指字印,你看的不清楚應該打的是 g750 是標明戒指的 種類和成色的記號 g代表 gold 750代表含金量千分之750,也就是說你這個戒指是千分之七百五十的 戒指 是貨號?要不就是防偽的標誌吧 戒指上刻著 18k6p 是什麼意思?戒指上刻著的不 是 18k6p 戒指上刻著是kgp,意思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