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忘掉不想忘記的人,怎麼才能忘掉不想忘記的人?

2022-11-24 11:50:03 字數 1205 閱讀 5438

1樓:角項蟲

要想他的不好想他的壞 千萬不能想他的好 這樣就可以了

2樓:佳南工作室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3樓:純潔小歪丄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

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祝你幸福!!

4樓:雄

你什麼都不要去想,想她的時候,用冷水潑自己一下,那就ok了,習慣了了就不會去想了

5樓:琗的

你越是想忘記誰你就越忘不了 那樣很怪的 你不要刻意去想忘了誰 自然你就會忘了

6樓:小小小聖手

刻意的忘記 只是刻意的想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都不想忘記了,為什麼要去忘記呢?

怎樣讓自己忘掉不想忘記的人,怎樣讓自己忘掉一個不想忘記的人

一切都將會過去,你越想忘記她,就越記得牢,就像一棵大樹的根深深扎進土裡了,是不可能徹底除去的,就算拔去,也有一個痕跡。老天就是這樣,越想忘越忘不了,隨緣吧!有一樣東西能幫你,那就是時間,默然回首,你會發現她在你腦中的印象已經不是那麼深刻了,緣起緣滅。相信前方會有一段更完美的感情等著你。沒有誰能徹底忘...

怎么樣才能忘記曾經愛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曾經愛的人?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忘記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別讓自己有太多的時間去想他,多做點別的事情吧。忘記 我是做不到 你可以出去散心啊 不可能忘記的,只能用其他方式,減少對其的思念 唯一的辦法就是時間 但可以讓自己充實忙碌起來,想的時間少了 也會好點 忘記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選擇不去想。讓自己忙起來,然後開...

怎么樣才能徹底忘掉人噢,怎麼樣才能徹底忘掉一個人噢

離開原來的地方 丟棄曾經的物品 需要時間 讓生活忙碌和充滿 開始新的交往 有些東西有些人,可能永遠不會忘記。但那也許只是註定的一段故事和插曲,不屬於你,即使再美麗。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吧,祝你幸福 時間,忙碌的工作,多認識新朋友。當你經過一段或長或短時間,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有另外一個她吸引了你時,你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