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5 8g山寨機不能連線電腦

2023-04-15 03:35:05 字數 847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不匹配。

到電腦市場去找個匹配的資料線,很便宜的。

2樓:網友

樓主 問題補充:

我找到原因了~我在想把分給誰!

資料線接手機一端的插頭有一根線斷了~~~

問題留著~以後給人家個參考! 我應該改行去修手機了!哈哈。

既然是連線線斷了麼。

要麼 去買跟新的 反正也不貴。

要麼 就是diy 一下咯 拿個電烙鐵 自己把斷線焊起來把。

3樓:要新哀不要蘭

你這個問題太崩潰了,搞半天原來是資料線的問題。分很誘人啊!我看3樓的最合適。

4樓:網友

很簡單,因為你的事山寨機啊。

5樓:有志靑年

分給我吧。需要用分!

諾基亞n95 8g怎麼辨別是不是高仿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仿的機子我見過很多,就是所謂的山寨機嘛。

第一,高仿的外殼質地比較差,像95的話,滑蓋會不是很順利,中間有停頓。

第二,進入的介面雖然和智慧機的介面一樣,但是進入子選單一看就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了。

第三,因為是山寨機,螢幕的解析度會很低,顯示得很模糊。也就是說,顯示屏是低劣的產品,這點最好辨認了。

第四,開啟後蓋,看電池,**的話,電池上有防偽標籤的。這點可以保證。

還有一個,就是在鍵盤上輸入*##檢視,稍有鑑別能力的玩機達人就能看出來。

最後,真正的95,cpu反應速度是很快的,要是你從進選單開始,按鍵按下去你感覺有停頓,就要留意啦!

諾基亞N95 8G 諾基亞專家,手機專家幫幫忙

1全部先說好 我可不是專家 但我很玩手機 你說的主題的問題 我想因該是你摔的時候把裡面的卡和手機摔短路有的時候接觸上了所以就有你說的問題 你放在身上不可能不動吧 說白了就是鬆動了建議去修一下很簡單的 就出現這種情況 電池不用原狀的有一 點影響 但不大 沒事的 卡的問題嗎 有8g的就是要差不多100左...

N85 N95普通版N95 8G哪個好

還是n85更好一些,理由如下 1 從外觀上,n95 8g顯得有點大,看上去有點傻,n85更圓潤,男女用都合適。2 cpu和系統都是n85更新,機子的反應速度也稍快一籌。3 電池的容量也是n85稍大,而且n85還帶螢幕節電功能,待機時間上比n95 8g有了一定的提高。4 n85繼承了n81強勁的遊戲效...

山寨版諾基亞N97i問題

2.刪不了的,靠你不小心點的那些個收錢呢,那些sp業務都是和生產廠家訂好的。刪不掉。除非你直接找廠家。是儲存手機資訊的地方儲存恢復出廠設定的檔案這個檔案只有國產機有。ebook電子書。games遊戲。my music mythroad 它是你執行程式臨時生成的,刪除了又會重新生成。phb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