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樣才能去除,抹什么比較好

2022-11-24 11:50:06 字數 1123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蘋果生魚湯

【組成】蘋果3只(約500克),生魚1條(約150克),蘋果生魚湯生薑2片,紅棗10枚,鹽少許。

【製法與用法】生魚去鱗、去鰓,用清水衝淨魚身、抹乾。用姜落油鍋煎至魚身成微黃色;蘋果、生薑、紅棗洗乾淨後,蘋果去皮去蒂,切成塊狀;生薑去皮切片,紅棗去核。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滾。

然後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個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飲用。每日兩次,早晚飲用。

【功效】預防黑眼圈的出現,防止眼下出現眼袋。此外蘋果生魚湯還可**脾虛、氣血不足、浮腫、頭暈、失眠。

枸杞豬肝湯

【組成】枸杞子50克,豬肝400克,生薑2片,枸杞豬肝湯鹽少許。

【製法與用法】清水洗淨枸杞子。豬肝、生薑分別用清水洗乾淨。豬肝切片,生薑去皮切2片。

先將枸杞、生薑加適量清水,猛火煲30分鐘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鐘左右,再放入豬肝。待豬肝熟透,加鹽調味即可。

早晚各一次。

【功效】補虛益精,清熱祛風,益血明目。預防肝腎虧虛所引起的黑眼圈。

洋蔘豬血豆芽湯

【組成】西洋參15克,新鮮豬血250克,大豆芽(去根和豆瓣)250克,瘦豬肉200克,生薑2片,鹽少許。

【製法與用法】將所有材料用清水洗乾淨。西洋參和瘦豬肉切成片狀,生薑去皮切片。瓦煲內放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至水滾。

然後放入全部材料,改用慢火繼續煲一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食用,一日一次。

【功效】可養神、補血,清除黑眼圈。

此外,全麥麵包除了含蛋白質、纖維素、鉀及其當歸雞湯粥他礦物質,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經常食用能消除黑眼圈,有助於保持精力充沛,**細嫩光滑,眼睛明亮健康。

當歸雞湯粥

【組成】當歸10克,川芎3克,黃芪5克,紅花2克,雞湯1000克,粳米100克。

【製法與用法】先將前三味用米酒洗後,切成薄片裝入布袋,加入雞湯和清水,煎出藥汁。去布袋後加入粳米,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粥。日服1劑,分數次食用。

【功效】可消除血虛所致的黑眼圈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肌膚年齡來選擇適合的眼霜。25歲以前以保溼預防為主,25歲以後以保溼滋養為主。眼周問題的護理一定要保證正常的睡眠作息時間,再通過眼部護理品的使用來針對性改善問題哦。

怎么去除黑眼圈,怎麼去除黑眼圈?

除黑眼圈 1 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蝦 芹菜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橘類 2 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而患黑眼圈的機會 3 早上喝一杯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4 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

怎么快速去除黑眼圈,怎麼快速去除黑眼圈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或者用一些按摩方法 穴位按摩 黑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於打通血脈 ...

黑眼圈,還有黑眼袋,怎么樣,黑眼圈,還有黑眼袋,怎麼樣

1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2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 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3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4 眼睛乾燥時,盛一杯開水,閉上眼睛靠近杯口,用熱氣蒸眼睛 當然不能太熱了 之後上塗上眼霜,或做個,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