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最能體現演員演技的片段,有哪些最能體現一個演員演技的片段?

2022-11-24 12:10:01 字數 1953 閱讀 1522

1樓:靠笑湖永蝦

喜劇演員的演技真的特別容易被人忽視,星爺和達叔一起拍的《逃學威龍2》,前面十幾分鐘的片段,就讓我覺得演技很炸裂!因為這個片段不僅需要演員有影帝般的演技,還要多一個維度,就是要看起來搞笑,看起來自然!幾乎只有星爺和達叔合作才能拍出這種效果:

一開始,星爺因為知道自己準備升職,非常開心,偷偷的笑。就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其他演員可能都要演一天,才能演出這麼自然的效果。

2樓:靖芷啦

《琅琊榜》胡歌看向金陵城的那一眼,帶著復仇的使命,即將面對過去的仇人、愛人、友人,要在波譎雲詭中為死去的兄弟討還清白,縱有千言萬語卻也只凝結在了這一個眼神中。這場城門外馬車內的心思戲,傷痛感浮上心頭,既想知道外邊多年未見的郡主是何等容貌,又黯然神傷知道這一切終究是過去了的無法,拉開簾子是一回事,放下簾子又是一回事,這場沒有一句話的心思戲,藏著太多欲說還休的心思。此時無聲勝有聲,著實考驗了胡歌的歸結水平。

梅長蘇的歸結對胡歌本人也是一種應戰,但最終胡歌成功,他歸結了完美的梅長蘇。

3樓:猴29673呈良

在《少林足球》中,吳孟達的演技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劇中人靈魂附體般,尤其那一段聽到謝賢曝出當年侮辱他的事後的無奈,心酸,不堪,苦笑,不知所措……讓觀眾記憶深刻,感同身受。

4樓:端木青桐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岳雲鵬追車那一段。岳雲鵬不是科班出身,甚至沒上過幾年學。運氣加自己努力到達現在的程度。

有人說他一臉喜像,不適合拍電影,或者演技不好什麼的。但我認為影片裡追車這一段,他的演技發揮的真挺好。這段臺詞寫的也很棒,開始滿不在乎的告別,之後深切的囑託,後面憋不住了,大哭起來。

這一段在表達電影人物情感的同時,也讓部分觀眾觸景生情。曾經你是否也經歷過企圖挽留愛情的時刻。愛情電影就是如此,你看別人的故事,想起的是自己的愛情。

他喜歡燕子,愛情化作工作的動力,掙來的二十萬全部給燕子。在他的心裡,燕子就是天。當她要走時,他選擇尊重燕子的選擇,卻發現自己的世界即將坍塌,絕望席捲而來,也不故作大方了,像個孩子一樣徒勞無功的掙扎。

其實他也明白「或許我對她的好,其實是對她的不好,她對我的不好,其實是對我好」。

5樓:阿qi棄

我最喜歡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裡面黃渤扮演的孫悟空,在面對玄奘的時候,那種亦真亦假的樣子。還有被封在五指山五百年的無奈,真的是表現的淋漓盡致。

6樓:菲菲

《沉默的羔羊》是一部改編自托馬斯·哈里斯同名**的驚悚電影,由喬納森·戴米執導,朱迪·福斯特、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主演。2023年該片在美國上映。2023年該片獲得第64屆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5項獎項,此外還獲得了第49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法國凱撒獎最佳外國電影等獎項。

能獲得奧斯卡的驚悚片除了它還有別的嗎?其中最出彩的可能就是霍爺的演技了,最炸裂的一段應該是小女警初次拜訪漢尼拔博士的十來分鐘,就這十來分鐘為霍爺贏得了奧斯卡的桂冠。

7樓:辰星

《一代宗師》章子怡告白,宮先生開始娓娓道來, 鏡頭大部分在葉先生那裡。葉先生的蹙眉,不解,與嘗試勸說,始終都圍繞宮家六十四手。宮先生的自白和嘗試沒能讓葉問的百鍊鋼化為繞指柔,他的眼裡只有即將面臨失傳的宮家六十四手,於是宮二強行將話題轉回來她說。

「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在接拍《一代宗師》之前,子怡已經手握多個影后桂冠了,但對於她的演技坊間還是存在諸多質疑的聲音。曾有人評價她的表演方式過於用力,眉目間擰著一股子倔強勁,表演痕跡過濃。

《一代宗師》的出現拯救了子怡的電影事業也挽救她當時處於谷底的風評。

8樓:功德老千年

第一個想到的是電影《hello,樹先生》中樹抽菸的動作。他抽菸的時候兩隻手一定是和肩膀平齊的,也許你會認為他的手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其實是導演故意安排成那樣的!

因為像他這樣的農村青年大多數愛面子,樹這樣做的目的僅僅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讓別人注意到自己!而他那無處安放的手,正如他那無處安放的靈魂。

最能體現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的藝術形式有哪些

書法 地方戲劇 社火 舞獅等等等等,太多了 玉石文化 軟玉 飲食文化 地方菜系 中藥養生,民族 衣服裝飾 特別是少說民族 房屋結構 江南園林建築北方四合院 很多中國特色的東西!列舉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形式及其特點 謝謝反應方法v發接觸過,看的話你吃吧開車v繼續掛機小嘎 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形式及其特點有哪些...

有哪些顏值低卻演技高的演員

在最近這幾年在娛樂圈當中有這樣一位女演員,她憑藉自身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即使顏值不突出也成為了一線女星,她就是任素汐,任素汐絕對不可能用美女來形容她,但是她的演技確實可圈可點,有時候我認為她的表演,就像是教科書一樣的存在。要比那些所謂俊男美女的小鮮肉們,不知道演技要甩他們幾條街。而作為男演員,有...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開始演技很好,越來越不會演戲了?

章子怡,周冬雨,山崎賢人,楊冪,林允,我覺得他們年輕的時候,演技都還可以,後來就不好了。鄭爽,景甜,胡一天,李現,何冰,等等,這些演員一開始的演技都是比較不錯的,但後來越來越差。有李小璐 黃曉明 舒暢 唐嫣 劉詩詩,這些演員讓我覺得開始演技很好,越來越不會演戲了。現在演員也越來越多了,哪些劇看完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