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顏值低卻演技高的演員

2022-01-04 00:55:25 字數 991 閱讀 8991

1樓:蘇蘇寶貝

在最近這幾年在娛樂圈當中有這樣一位女演員,她憑藉自身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即使顏值不突出也成為了一線女星,她就是任素汐,任素汐絕對不可能用美女來形容她,但是她的演技確實可圈可點,有時候我認為她的表演,就像是教科書一樣的存在。要比那些所謂俊男美女的小鮮肉們,不知道演技要甩他們幾條街。

而作為男演員,有著顏值低卻演技非常高的我第1個想到的卻是黃渤。黃渤有著今天的成就,不單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也是靠著機遇,早期間的黃渤並不是想要在影視圈發展,而是想要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早年間在酒吧當歌手,那個時期楊坤等人都是圈內的好友,而黃渤由於自己的顏值實在太低,不得已不能夠像其他人一樣選擇自己愛好的職業,只好投身到影視圈,黃渤在影視圈當中需要感謝一個人就是高虎。

確實這個好朋友在當年的知名度要高過於黃渤,只要他拍攝作品都會拉著黃渤共同來參演,早期的時候也給黃渤在娛樂圈當中奠定了一定的根基,後期黃渤認識了甯浩導演之後,拍攝瘋狂的石頭以及後期量身製作瘋狂的賽車讓他一舉成名,成名之後的黃渤也沒有忘記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兄弟,在民兵葛二蛋,包括後期一些影視當中也拉著自己曾經共同奮鬥的好朋友,所以黃渤也是一個很感恩的人。

從黃渤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種堅持,也看到了一種上進心,所以很多人形容黃渤都是實力派男演員,因為他和顏值沒有任何的關係,甚至有那麼一點點醜陋,但是作為臺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曾經對記者說過,她夢想當中所想嫁的男人就是像黃渤這樣的型別,所以一個情商高有內涵的男人才是最受女神關注的。

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黃渤是一個,白百合也是一個,還有很多不出名的中年演員老戲骨,他們普遍都是演技高顏值低

3樓:錳錳寶

楊迪,宋小寶,我覺得很多喜劇演員顏值都普遍偏低,但是他們的演技確實是真的讓人能夠認可的,都是有實力的演員

4樓:業餘之娛樂

顏值低演技高的演員,我感覺應該是周冬雨,周冬雨本身長得不是讓人很驚豔的,但是她的演技卻讓網友們很服眾。

形容顏值高的詞語有哪些形容人漂亮,顏值高的詞語和俏皮話有哪些?

閉月羞花 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明眸皓齒 亭亭玉立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婀娜多姿 出水芙蓉 環肥燕瘦 眉清目秀 m i q ng m xi 形容人的眉目面貌秀麗俊俏。例句 琴童年約十六歲,才留起頭髮,生的眉清目秀。金瓶梅 國色天香 gu s ti n xi ng 為牡丹的別稱。極言牡丹香色的可貴。現多...

有什麼顏值高劇情甜的好看的韓劇,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49日 是韓國2011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 趙顯宰 裴秀彬 丁一宇 南奎麗 徐智慧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 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行的目標。因為一...

有哪些讓女生顏值變高方法?

1 面部表情不要過大。很多女生都喜歡做很誇張的面部表情,看起來是親和力很強,可是也很容易把面部的皺紋弄的越來越多!所以女生還是避免做大面積的表情,也不要頻繁的做這樣的表情,否則只會讓自己的幹紋越來越多。2 塗眼霜。塗眼霜的時候把法令紋也塗一塗!假性幹紋太多可以用眼霜來塗一塗幹紋比較多的地方,法令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