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臨時演員?臨時演員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2023-03-12 19:30:08 字數 2760 閱讀 1146

1樓:來自莽山玉樹臨風的菠菜

所謂的臨時演員。不見得就不是真正的演員。他們只是在等一次機會。一次展現自己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長相一般,鄭愷演技一般,沒什麼看頭。

臨時演員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3樓:一個****

這部**上映於2023年,正是鄭愷事業上升期,這部電影可為鄭愷圈了不少粉,這部電影為輕喜劇的愛情片。大家都知道鄭愷的氣質跟外形一直都是陽光帥氣貴氣的男演員,第一次演草根形象的他卻演得很貼近草根人物形象。

被女明星錯認為高富帥後,他其實有幾秒鐘的遲疑,但後面因為美女的熱情跟內心的虛榮心承認了自己是高富帥。也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虛榮心才引出後面一系列笑點,淚點的引申。

起因是因為兩人因為意外被拍到了在酒店開房間而引發的一段情感。女主是個眼下正紅的明星,第二天**報道跟雜誌報紙的頭條更是把她推向裡緋聞裡的風口浪尖。無奈之下女主只好說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並且兩人已經同居了。

但從來都沒有接觸過明星這個高階行業的鄭愷就變成了一個月的男友臨時演員了。

跟鄭愷搭對手戲的是熱依扎,可能說這個名字大家還有人會陌生,但一說甄嬛傳裡的寧貴人,相信各位就知道了。

不止是造型還是各種層面上的表達都發揮到了專業演員的水平,不一樣的人物性格也被她把握得剛剛好,相比於寧貴人的冷傲,這次的熱依扎更像是沾了仙氣的小姐姐,敢愛敢恨。雖然電影評分只有4點幾,但裡面演員們的演技可是讓人眼前一亮的哦,大家如果感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去看看哦。

4樓:保護小公主

這樣的演員有很多,最讓我影響深刻的就是《流浪地球》和《殺破狼》裡的吳京。

今年年初上映的流浪地球,著實讓我驚歎於特效的進步,讓我看到了中國科幻電影的希望,而劇中篇幅佔了30多分鐘的演員吳京更是讓人佩服。

看過電影后,我詳細的檢視了一下吳京自己的陳述,瞭解到,原來吳京本來只有幾分鐘的客串,但是後期因為劇組裡出現了各種狀況,吳京不僅自己投資,還把自己的時長延長到了30分鐘,沒有要片酬,依然是客串演員,但是這一客串就是一兩個月。

影片中,吳京硬漢的身影在宇航服的承託下更加威武,最後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赴死精神感動了千千萬萬的影迷,那一股堅毅的眼神不虧是中國的「戰狼」!

在《殺破狼》中,吳京在裡面客串一個殺手,從片頭開始,到後期結束,吳京貫穿了整部電影,他扮演的殺手真正的讓人在熒幕之外都感到了這一股殺氣。為了拍好和甑子丹的那一場打戲,棍子敲斷了三根,完全真打,看到影迷熱血沸騰。

《臨時演員》主要講了什麼?

做臨時演員有工資嗎?

5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做臨時演員是否有工資,取決於你與該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中對工資是如何約定的。

法律依據《工資暫行支付條例》

第五條 工資應當以法定貨幣支付。不得以實物及有價**替代貨幣支付。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一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6樓:網友

當然有工資!另外還有快餐吃!

臨時演員好做嗎

7樓:魔都小柒

很多人是抱著當李小龍的目的去當臨時演員的,雖然說沒什麼不好,但是我一直覺得抱著這個理想來演電影的人,這些電影夢,都很難變好。

臨時演員~~重點還是在前面兩個字。活多錢少。當然,人都要有個夢想,萬一哪天實現了呢?

不過當臨時演員玩玩可以,別把它當作事業阿,沒有花頭的。當群眾演員,拍完後可以玩玩景點阿,記得阿。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8樓:鬼怪阿加

看自己怎麼理解。做捱打,跳樓等危險的臨時演員不好做。做大眾演員比較簡單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劇組的地方就可能需要臨時演員,尤其是幾個影視基地,比如橫店影視城、上海影視樂園、中山影視城、長影世紀城、北普陀影視城、同裡影視基地、象山影視城、鎮北堡西部影城、焦作影視城、涿州影視城等劇組扎堆的地方,對臨時演員的需求更大,從業的機會也更大。至於酬勞,都不會太高,而且還要被演員副導和群頭抽頭,所得不過勉強餬口,但從事的工作很可能耗時費力,辛苦危險;想成為王寶強,得先想清楚,全國群演有二三百萬,幾十年也就出了一個王寶強,比高考狀元的出現率低多了。

電影臨時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演員》是由世紀影業****出品,六瞳國際文化傳媒(北京)****、北京聚迷互動影視傳媒****的愛情輕喜劇電影,由錢江漢、黃志偉共同執導,鄭愷、熱依扎、郭曉東、殷桃等主演[1] 。

講述了草根李非凡與當紅人氣女星梁丹妮意外相遇後 「假扮情侶」卻日久見真心的愛情故事。[2]

上映時間為2023年5月27日。

電影臨時演員所有插曲,電影臨時演員中 英文女聲的插曲是什麼?

這只是一個mtv 拍的像電影而已 大哥 mtv拍攝現場 導演請任達華 高捷 楊恭如內坐上高階轎車,拍攝司機開快容車 橫行霸道差點出事的緊急剎車鏡頭,由於司機是一位臨時演員,車速和緊急剎車的感覺無法達到導演要求而ng了十多次,坐在 旁邊等待入鏡的小黑突然大喊 導演,我來開!原來,他實在看不下去了,自告...

怎麼評價演員宋伊人,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在《奮鬥吧少年》中的表現?

很用心的一個演員,可以說是影帝候選人,我同樣挺喜歡鹿晗,但是他和彭彭的演技真的就沒法比了 彭昱暢,是演技的保證,是質量的保證。他的眼睛裡有人物。路夏這個角色表情不多,話不多,彭昱暢把角色演繹都放在了眼睛裡。我是網王12的粉,對於這部劇我感覺挺好的,不是原著那種網王,但是演出了屬於自己的改變風格,其實...

怎麼評價演員楊洋在《武動乾坤》中的表演

武動乾坤 的男主角楊洋,給這部劇引來了很大流量,楊洋的粉絲們對偶像的熱愛,在這部劇中遭到潑了冷水,原來那個高冷優秀帥氣的楊洋呢?那個會耍帥的楊洋呢?在這部劇中,原本的冷淡連居然變成了 痞子臉 這讓很多觀眾覺得顛覆和無法接受。在這部劇中,楊洋丟下了一直以來的偶像包袱,在劇中演繹了各種打鬥場面,而且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