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人有了老婆還想要紅顏知己

2022-11-26 11:25:10 字數 2510 閱讀 8193

1樓:8卦娛樂圈

紅顏知己包含了很多東西。愛情太短,婚姻太悶,只有紅顏知己才長久。所以,能夠安於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達和聰明。

以上即為男人喜歡有紅顏知己的五個原因,男人不外乎就是想要有一個妻子之外的異性知心人!

2樓:小螢說車

並非所有男人都這樣,好多男人的性格決定了他們情感需求的多變性和不穩定性。

紅顏知己誰也想擁有啊,要看你對這個詞怎麼理解了。還有,只要不影響你的家庭和生活就可以。

3樓:

男人這樣,女人也是這樣的,因為犯錯不也是因為外面的女人,女人不也有大夫嗎。

4樓:歲月靜好一切安好

壓力太大,有些話無法給老公說,所以希望有個藍顏知己。

為什麼男人有了老婆還想要紅顏知己

男人為什麼都想娶兩個老婆?為什麼有了老婆還要有情人,有了情人還想要個紅顏知己?

為什麼已婚男人一旦有了紅顏知己,就有一定機率會和老婆提出離婚? 20

5樓:風吹海泫

紅顏知己,這是個高大尚的名詞,就像有這樣一句話男女之

間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男女之間不可能有那個所謂單純的朋友。所以男人一但有了什麼紅顏知己那就不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了,一但有了紅顏知己就已經超越了界線,所以離婚的機率應該是很高的。

6樓:敢問路在何方

因為和所謂的紅顏知己認識的時間短啊,覺得很新鮮,就像剛和自己老婆認識的時候那樣,覺得她什麼都好,溫柔,理解人,但是如果過上日子還真不一定有自己老婆好。

7樓:桃城小螞蟻

有沒有紅顏知己也是有一定機率和老婆提出離婚的。現在就說一下男人的紅顏心態。

紅顏藍顏鐵磁男閨蜜 說來說去都是曖昧的男女關係。為什麼搞曖昧啊?

原因很多 理由更多 說來說去核心就是滿足某種需要!為什麼需要到圍牆外面去獲得這種滿足?因為婚姻內部提供不了 就去外部獲得。

老婆就是自己的家人 不會天天恭維您 不會刻意迎合您 不會時時保持某種狀態 總體就是歸於平淡 就算不是不修邊幅 也是本色出演。外面的世界正好相反:看到的都是端莊賢惠落落大方 看不到混亂的廚房和異常的白帶 ;看到的都是善解人意知性幹練 看不到歇斯底里和情緒釋放;看到的都是思路清晰人格獨立 看不到自以為是強行霸道。

紅樓夢的王熙鳳說的很到位:娶一個天仙來,也不過三夜五夜,也就撂在脖子後頭了,甚於憐新棄舊,反目成仇的多著呢

且行且珍惜

8樓:涼白開

這問題問的好,男人有了紅顏知己,體貼入微,善解人意,個個方面都能對著男人的心思,請問他為什麼不離婚

紅顏知己和愛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和愛人的區別:含義不同、定位不同、性別不同。

一、含義不同:

紅顏知己:不含情感因素的男女最高境界友誼。也叫紅粉知己,就是一個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

愛人:愛慕的人、戀愛的物件或婚姻物件。

二、定位不同:

紅顏知己:由於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譽為一種遊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是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

愛人:夫婦中的一位;戀愛中男女的一方;所愛的人。

三、性別不同:

紅顏知己:「紅」特指女性。

愛人:沒有性別指代,指所愛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紅顏知己相對於女人的「藍顏知己」。

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不同國家對「愛人」的稱呼:

1、立陶宛人則用「啤酒」來比喻。

2、波蘭人把自己的情人比喻為「餅乾」。

3、法國人把自己心愛的人稱為「小捲心菜」。

4、茲庫人對愛人的最高愛稱則是「我的小蒜」。

5、希臘姑娘則喜歡被人稱為「象**蟲一樣」。

6、而列塔尼人則興奮地把戀人比作「我的小青魚」。

7、浪漫的維也納人用「我的小蝸牛」來稱呼心愛的人 。

8、捷克波希米亞最富愛情表達方式的話為「我母親的靈魂」。

9、南斯拉夫的加爾紐拉人則用「我的小草」來表達對戀人最熾熱的感情 。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的朋友。愛人是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靜靜的陪這你,幫助你走出困境,並陪你天涯海角的人!切記:紅顏知己不可取代愛人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麼說吧

有的話你能對知己說 卻不能對愛人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不一定是愛人啊

男人如果讓女人做紅顏知己是什麼心裡??是愛這個女人嗎?

13樓:小黃豆腐

絕對不愛,那只是一種友誼,你要是想多了,以後就不和你交流了

你身邊有什么衝冠一怒為紅顏的故事

以前有個同學,為了一個女同學和糾纏她的混混打起來,他帶領很多男生把那個混混打跑了,還被學校記了過。這就是衝冠一怒為紅顏吧。曾經有一次單位裡面的一個阿姨,她被單位裡面的一個同事欺負了,然後被她的老公知道了,她老公直接就衝到我們公司,然後就要去打那個欺負他老婆的那個同事。以前初中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和我閨...

上古時期為什么有夸父逐日的傳說?反應了什么樣的心理

夸父逐日是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最早出自於 山海經 其中 山海經 海外北經 這一版本最廣為人知。夸父與日逐走,入日,渴欲得飲,飲於河 渭,河渭不足,北飲大澤,未至,道渴而死,棄其杖,化為鄧林。相傳黃帝時期,夸父族的一個首領,想要把太陽摘下,放到人們的心裡面,於是就開始逐日,最終被渴死。這一傳說比喻人...

為什么女生之間有了寶寶就都聯絡少了

女生之間的樂趣就是平常找朋友一起玩玩,逛逛街,喝喝下午茶,這樣的生活就已經很幸福了。當然了這種生活僅僅是在結婚之前,沒有孩子之前。沒有孩子之前,你的生活是一種模樣,但是當你有了孩子之後,你的生活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了孩子之後你和老公,朋友之間的交流都會少了很多。一 精力都在寶寶身上。二 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