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生之間有了寶寶就都聯絡少了

2022-11-07 03:50:08 字數 838 閱讀 9808

1樓:曦曦

女生之間的樂趣就是平常找朋友一起玩玩,逛逛街,喝喝下午茶,這樣的生活就已經很幸福了。當然了這種生活僅僅是在結婚之前,沒有孩子之前。沒有孩子之前,你的生活是一種模樣,但是當你有了孩子之後,你的生活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了孩子之後你和老公,朋友之間的交流都會少了很多。

一:精力都在寶寶身上。二:

沒有什麼話題可聊。三:不修邊幅不想出去。

其實在我看來,女性就算是有了孩子之後,也不要放棄變美,不要放棄自己的身材,那是自己最大的資本。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女生一旦有了寶寶以後就會把很多精力都花費在寶寶身上,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去跟朋友聯絡,不得不說做母親真的非常不容易。

3樓:溫柔的女人

有了寶寶之後很少聯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家庭上或者孩子上面,所以根本沒有閒暇的時間和別人閒扯。

4樓:北山一師

有了寶寶之後就很少聯絡,因為更多的時間都陪伴自己的寶寶,在家裡帶孩子,沒有閒暇的時間和別人聯絡。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女生有了寶寶之後,生活就會特別的充實。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圍著寶寶轉。所以很少與其它女生聯絡了。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這是因為女生她要自己照顧寶寶。就很難再像結婚前一樣可以隨便約別人出去玩。她有責任了就會沒有時間。

7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作為母親,她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寶寶身上。

一百天的寶寶拉大便尿布上片片有屎為什么

這個可能不用太擔心,雖然每次給寶寶換紙尿褲時,上面都會有大便。有時寶寶一天排便的次數會達到10次之多,而且便便很稀,這是否說明寶寶患腹瀉了呢?其實不然,對於新生寶寶來說,排便的次數與其攝入食物的數量有關,如果寶寶每天排便的次數都超過5次,那麼說明寶寶獲得了充足的營養。而母乳寶寶的便便通常較軟,甚至呈...

上古時期為什么有夸父逐日的傳說?反應了什么樣的心理

夸父逐日是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最早出自於 山海經 其中 山海經 海外北經 這一版本最廣為人知。夸父與日逐走,入日,渴欲得飲,飲於河 渭,河渭不足,北飲大澤,未至,道渴而死,棄其杖,化為鄧林。相傳黃帝時期,夸父族的一個首領,想要把太陽摘下,放到人們的心裡面,於是就開始逐日,最終被渴死。這一傳說比喻人...

為什么男人有了老婆還想要紅顏知己

紅顏知己包含了很多東西。愛情太短,婚姻太悶,只有紅顏知己才長久。所以,能夠安於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達和聰明。以上即為男人喜歡有紅顏知己的五個原因,男人不外乎就是想要有一個妻子之外的異性知心人 並非所有男人都這樣,好多男人的性格決定了他們情感需求的多變性和不穩定性。紅顏知己誰也想擁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