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原因是什么,如何改善,怕冷,原因是什麼,如何改善,

2022-11-24 13:20:04 字數 694 閱讀 6737

1樓:吉格斯

吃十大全補丸,我也是一樣的,吃了4瓶就有很大的改善

2樓:脫澤

心血管弱為主因 手腳冰冷與心臟血管有很大的關係。血液由心臟發出,攜帶氧氣到全身各處,氧經過燃燒方能產生熱,手腳才會溫暖。因此,若其功能發生障礙,就會影響血液傳送,產生手腳冰冷的現象。

其原因包括: *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充分**至末梢。 *血液量不夠、血紅素及紅血球偏低。

此外,血管若有阻塞,或感冒、發燒、溫度升高,影響大腦中樞神經,使運動神經受到抑制,都會導致手腳冰冷。因此,若血液不足,需補血;血管阻塞,需活血化瘀;感冒發燒則需服用解熱劑。 保暖、運動加泡溫水 所謂「痺者閉也」。

天氣冷或長期處於冷氣房中,都會影響血流量。因此將冷氣溫度設定在二十五度是最理想的。平時則應注意保暖,並配合運動。

冬天晚上可先泡泡溫水,促進血液迴圈再就寢。 若在類似冷凍庫的環境裡工作,久了還會引起神經痛,甚至凍瘡。必要時可用「紫雲膏」,對傷口的修護效果很好。

若有紅腫或腫痛的情形,可用「黃柏粉」消腫、消炎、止痛。 由於當歸具有增加血液、促進血液迴圈的功能,因此有手腳冰冷現象者,尤其是女性在冬天特別會有此一毛病,可服用「當歸四逆湯」,對促進末梢血管之迴圈,效果很好。 從網上查來的"當歸四逆湯"的配方:

當歸4g 桂枝4g 細辛2g 芍藥4g 甘草3g 通草3g 大棗6粒 5碗水熬成3碗水,一次服一碗.

小腿怕冷是什麼原因,腿很怕冷是怎麼回事

中醫專家認為 人體的各個臟腑都是分陰陽的。陰為陰液 陰津 在人體內起到潤滑 滋潤 營養的作用。陽為氣 為動力,在人體中起到推動血液 津液執行的作用,溫煦身體。當人體臟腑陽氣不足的時候,就是出現怕冷的現象。心陽虛怕冷 主要表現是手腳的尖部涼,有時會伴有心氣不足 力不從心的表現 脾陽虛怕冷 主要表現是吃...

最近失眠的原因是什么,最近失眠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的原因是生活作息不規律或者壓力大 建議有時間的話,去旅旅遊放鬆一下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一般壓力會導致失眠 另外失眠還跟自身的內分泌或者激素有醫院,如果調節還是失眠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失眠症根據失眠發生的時間先後,可區分3種失眠症。發生在睡眠初期,表現為很難入睡,也是最常見的失眠症。表現...

mysql出現同步延遲原因是什么

1.從庫太多導致複製延遲 優化 建議從庫數量3 5個為宜 2.從庫硬體比主庫硬體差 優化 提升硬體效能 3.慢sql語句過多 優化 sql語句執行時間太長,需要優化sql語句4.主從複製的設計問題 優化 主從複製單執行緒,可以通過多執行緒io方案解決 另外mysql5.6.3支援多執行緒io複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