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醫學院附屬衛校

2022-11-24 13:25:02 字數 1170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帶,你帶著錢和人就可以了。盆子什麼的都有賣的,最好不要自己買,如果你是外省的話,就去找自己的老鄉會,然後再讓他們帶你去買。被褥我個人感覺還行,一個蚊帳,兩個床單,兩個被罩,一個冬天的被子一個夏天的被子。

你要是自己帶那麼多東西你麻煩不麻煩?

管的嚴不嚴麼...對於高中生來說,大學了,基本沒人管你的。當然你殺個人什麼的是肯定跑不掉的了...

0.-。學校分兩個門,一個正門,一個生活區的門,正門進來必須得有學生證,這點上看,還是挺像那麼回事的。

生活區那基本沒人管。至於叼個煙啊,學校裡走啊什麼的....建議大一剛開學時不要這麼幹,新生麼~肯定得給你們點下馬威什麼的。

1個月後怎麼做就去問你寢室周圍的學長。很多東西要自己看,自己學,自己去聽,如果你什麼都知道了就沒什麼意思了~等你過去一年後,再回憶,你會發現原來有很多事原來可以這樣去做~~~不過並不會說覺得多麼的後悔~就是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最好要沉浸於這其中的樂趣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的時候 不要分的,, 報名就可以進,,

初中畢業就可以去的, 如果你學習好的話 可以報下3+2, 為你以後著想, 英護 一般般吧 ( 我學這個的) 但是現在 分值好像高了,, 現在高中起點的也多了,,所以 初中招的人就少了.. 所以 就得等到 招生的時候才能知道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可以讀英護啊

學習話好的話可以讀3+2的

我看到08的新生3+2的是300多分吧(是3科的成績)英護應該能低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去啊,大部分都是初中畢業去的。具體情況可以去瀋陽醫學院**看一下,瞭解瞭解。

5樓:戀愛旅程

肯定能去…沈醫衛校也很好…校園環境不錯,和大學都在一個院,不在沈醫分院…還是不錯的,3+1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280分偏低了,但是還是有錄取的可能。

瀋陽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瀋陽市衛生學校,始建於2023年6月。與共和國同呼吸、共命運,風雨兼程走過了近55年的歷程

7樓:芭比橙子

姐姐啊、有這分來沈醫?

你報醫大衛校好不好啊?

你分肯定能上

瀋陽醫學院是本科大學麼,瀋陽的醫學院校有哪些

麻醉學很好,基本是醫科裡最好的專業了。可是瀋陽醫學院不大好吧,考中科大也行啊,幹嘛要進瀋陽的呢。反正學校怎麼樣不是至關重要,學醫的就是要在找工作上花心思,到了好的醫院才算可以。瀋陽的醫學院校有哪些 1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 前身是遼寧中醫學院杏林學院 成立於2001年7月,...

長沙醫學院和長沙衛校相比誰好

你再斟酌下吧,不是非要學醫。或許你跟我當初想的一樣,為了心中的理想,但是當你真正走上學醫這條路時,你會發現這是條賊船,想下又很難下。當你學完三年或者四年,這得感觸或許更多。我是長醫五年臨床的,如果你家裡比較富有 家裡的錢被我讀書用的 都是淚啊,連累父母了 可以選擇長醫,比長沙衛校是好很多,有空去那邊...

徐州醫學院 揚州大學醫學院 江蘇大學醫學院選哪個專升本)好啊?好難抉擇哦

首先要明確一下。成考不存在學校好壞之說。只有適合不適合你上之說。如果你是徐州人上徐州醫學院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由於徐州醫學院在教學管理方面比較嚴謹。在你入學之後的學習上要安排好你的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一旦處理不好你會拿不到文憑 或推遲畢業 還耽誤了工作。揚州大學醫學院也不錯。但是在徐州沒有經過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