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顯無報警沒有自檢然後把記憶體拔掉後電腦可以自檢,有長鳴報警聲,換新記憶體同樣上述問題,急

2022-11-24 15:00:03 字數 646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乾淨他們的金手指。

2、再清掃乾淨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插槽。

3、將記憶體和顯示卡插上。

4、最後給bios放電後便可正常應用!

5、把cmos電池那裡的跳線短接一下再恢復試試.

6、若南橋故障還要看cpu是不是正常。你在新換主機板上更換cpu試7、你要是保證硬體都好的話,就放電,把電池拔下,斷電3分鐘,再 開。要就是主機板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cmos電池那裡的跳線短接一下再恢復試試.

3樓:

若南橋故障還要看cpu是不是正常。你在新換主機板上更換cpu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我出現過你這樣的問題.很簡單就解決了. 這是由於記憶體條原因造成的,看你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有ddr和ddr2兩種,雖然插不到底,但是隻要你插上去了就會出現那樣的情況.

要不就是你記憶體條金手指那有汙,搽乾淨後重新試.要不就是沒查好,最後就是記憶體條被燒壞了.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和你的問題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保證硬體都好的話,就放電,把電池拔下,斷電3分鐘,再開。要就是主機板有問題

開機黑屏無自檢,開機黑屏無自檢

檢查顯示卡 記憶體 還有電源 檢查你的連線是否有鬆動,顯示卡是否有鬆動,電源是否正常工作。記憶體,記憶體,用橡皮擦把記憶體的金手指擦亮,然後擦會電腦重新開機試一試 主機板問題 要換主版 要是開不起來 就是主機板燒了 三包沒過 趕快去換 免費的 電腦開機無自檢一直黑屏 因為開機沒有自檢,所以如果你確定...

電腦無自檢聲無法開機

也就是說電腦加電正常,沒有自檢聲,說明bios沒有啟動,可能損壞。先把bios的供電電池換下,排除電池沒電的可能,然後還有問題找專業人士檢查bios。至於關機長摁電源鍵不放直至關機 顯示器無訊號輸入應該是顯示卡問題。把機箱開啟顯示卡拿出用橡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另外檢查接線部分有無鬆脫。包括機箱外面...

電腦開機以後無報警無訊號機箱燈不亮

樓主,如果你現在電腦無法正常開機,肯定是主機板問題,沒有報警可能是主機板蜂鳴器問題,機箱無訊號可能是和主機板的連線線沒插好,主機板只要通電,機箱線接好,電源指示燈肯定是亮的。至於無訊號可能是指顯示器吧,那是因為主機板有問題所以才這樣。現在主機板無報警自然沒法判斷是哪部分硬體問題,首先檢查主機板,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