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顯示且無報警聲 無法強行關機

2023-04-14 16:10:05 字數 2617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了微軟的黑屏補丁 她是對付盜版系統的補丁 唯一解決辦法 是重灌系統 然後用360安全衛士來檢查系統漏洞 間接的打好系統補丁 就可以了。

2樓:無翅長飛

我只能說 不久前 跟你一樣 更新了windows提供的東西 就出現了你說的那種情況 別人說是主機板壞了 讓我拿去修 修好了就能正常使用了。

不過我一直想不通 更新了怎麼會導致主機板壞了 主機板拿回來後 上面多了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檢順序。

接 通 電 腦 的 電 源 後 , post 上 電 自 檢 程 序 將 對 整 個 電 腦 系 統 進 行 硬 件 掃 描 檢 測 , 完 整 的post 上 電 自 檢 包 括 :

1. 對 cpu、 系 統 主 板 、 基 本 640kb 內 存 、 1mb 以 上 的 擴 展 內 存 及 系 統 rom bios 的測 試 。

2. cmos 中 系 統 配 置 的 校 驗 。

3.初始 化 視 頻 控 制 器 ,測 試 視 頻 內 存 、檢 驗 視 頻 信 號 和 同 步 信 號 ,對 crt 接 口 進 行 測試 。

4.對鍵 盤 、 軟 驅 、 硬 盤 及 cd- rom 子 系 統 作 檢 查 。

5. 對並 行 口 ( 打 印 機 ) 串 行 口 ( rs232) 進 行 檢 查 。

自 檢 中 如 果 發 現 有 錯 誤 , 將 按 兩 種 情 況 處 理 :

( 1)對 於 嚴 重 故 障( 致 命 性 故 障 )則 停 機 ,此 時 由 於 各 種 初 始 化 操 作 還 沒 完 成 ,不 能 給出 任 何 提 示 或 信 號 。

( 2) 對 於 非 嚴 重 故 障 則 給 出 提 示 或 聲 音 報 警 信 號 , 等 待 用 戶 處 理 。

簡單理解: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

詳細說明:?si=1

電腦無法開機,開機無報警聲!

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怎麼辦?

4樓:笪新蘭戊媼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無報警聲)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一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

《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電腦無法啟動,顯示器無顯示,主機沒有報警聲怎麼辦?

電腦開機有報警聲無法開機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顯示,無報警聲。

電腦開機無顯示,報警聲也沒有

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顯示,無報警聲是怎麼回事?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這種情況下,可進行如下操作:檢查是否通電:檢查主機和顯示器電源指示燈,如果亮燈,則說明通電,否則需要替換檢查主機板電源開關接線、電源等是否正常;排除記憶體接觸不良:

在確定通電的情況下,最大可能就是記憶體接觸不良;最小系統檢查。

如果有條件,可進行最小系統檢查,即僅安裝連線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鍵盤,並使用主機板診斷卡,以確定故障源。如果沒有條件,建議送修。

「世界公認的第一臺電子數字計算機」大多數人都認為是2023年誕生的「eniac」,它主要是用於計算彈道。是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莫爾電工學院製造的,但它的體積龐大。

它由17468個電子管、6萬個電阻器、1萬個電容器和6千個開關組成,佔地面積170多平方米,重量約30噸,消耗近150千瓦的電力。

電腦開機風扇轉動,顯示器無反應,無報警

1全部診斷卡加一張,看看跑什麼碼。按照你這樣說的,主機板可能性很大。哈哈,這問題我見過很多次了,我自己的兩臺電腦也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至今也沒弄清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過我總能把修好你先給主機板放電,拔掉主機板電池和所有記憶體,等個10秒再裝上,先裝電池再裝記憶體,而且記憶體要從離cpu最外層的...

電腦開機沒有反應且沒有報警聲,電腦開機沒滴聲,顯示器無反應

準確的告訴你,報警是因為你的記憶體不相容,這個情況在我店裡來修電腦的經常有,你可以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或者檢查一下記憶體的相容性,或者檢查一下記憶體是否損壞 外接顯示器試一下看看亮不亮 不好說是不是顯示器還是主機板 如果還不亮有可能是主機板顯示晶片過掉了 問題不大,應該是電源線鬆動,或者顯示器的資...

關於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關於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能導致電腦開機黑屏無訊號的原因很多,有些是硬體損壞的原因造成需要送維修,而且有些是硬體接觸不良造成則不用修。凡是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無訊號,遇到這3種情況也可以自己維修搞定,總算是長知識了。第1種是顯示卡介面錯誤造成的原因。如今大多數的電腦使用者,配置的電腦都是安裝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