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19版的中設定自動級別編號樣式

2022-11-26 14:50:11 字數 2631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多級符號:

1 -----------

1.1 -------

1.1.1----

應該可行的。

回車後點編號——右鍵——增加縮排量:就可以編輯下一級內容了。

2樓:穰煦

請問中鐵大橋局在雲南正在建的專案叫什麼啊

如何增加word中「自定義編號樣式」中的「編號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ord 2013的編號庫裡已經有了這種編號格式,直接選擇即可。

關於如何自定義編號格式,word 2013可以這樣操作:

一、單擊「開始」選項卡「段落」區域「編號」右邊的下拉箭頭,選擇「定義新編號格式」;

二、在「編號樣式」裡選擇基礎樣式後,可以在「編號格式」裡進一步編輯,但不能更改灰色部分,如在灰色數字前、後加入漢字,單擊「確定」;

三、這時我們可以在「編號庫」裡看到剛才的「編號樣式」;

四、接下來選中需要編號的文字,單擊「編號庫」中的樣式即可。

4樓:

插入-域-編號-autonum

右側下拉框選①②③④,確定即可

下面的編號複製貼上即可

word中如何設定 1 2 3 樣式的 段落自動編號

5樓:

用多級列表連結標題樣式,一次完成編號的標題樣式設定。

設定方法:

2、用1的方法設定以下各級列表;

如圖:完成設定後,就可以一次性設定帶編號的標題樣式了:選中文件中標題,「開始」功能區,按「標題x」,這裡「x」為標題級別,完成設定標題樣式。

6樓:滋小味

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開啟對話方塊在多級符號選項卡選擇式樣文件中自動生成1回車即為2如果想要1.1按tab鍵 檢視原帖》

word2003如何設定多級編號?

7樓:我是武四

在word中,自動生成的目錄,頁碼前面的點,是製表符的前導符,可以在插入目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其具體的方法:

1、單擊引用---->目錄---->插入目錄,如圖所示;

2、彈出目錄對話方塊,在製表符前導符處選擇一種所需要的型別即可,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樣式裡設定好編號,然後直接點選標題x就行了,編號與文字間的距離好像是用空格調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多級符號」,選中一種你需要的。

第二步:在使用時,先開啟「自動編號」按鈕,回車時會自動編號。在需要下一級編號時,按格式工具欄裡的「增加縮排量」即可。反之,要回到上一級編號,可按「減少縮排量」。

10樓:

插入 引用 目錄 編碼 就行了

word 2003自動編號怎麼到了第2個還是從前面編號,設定了2級符號怎麼出來的還是3級符號--------

11樓:

你上面的黑色字型2 是手輸入的,不是自動生成的編號,所以正面不跟隨你的新編號

但你可以右鍵單擊編號,選擇重新開始編號,再將編號設定為從2開始就行了

12樓:聆聽語音

你先點了專案編號,出來2之後,輸入下邊一行時,先把1.1.3刪除掉,點幾個空格,在點編號快捷鍵。就出來了。

word2003如何進行自定義多級編號。 編寫出這樣的格式:

13樓:小鬍子

單擊右鍵 有編號選項 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看著像是生成二級目錄- -!

word2003中,自動標題有編號時如何設定首行縮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通過編號自定義(雙擊編號,然後點選自定義)設定縮排

方法2、通過調節編號所在段落對應的標尺滑塊,來調節縮排

如圖所示

在word2003中如何自定義多級編號,設定成如下格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自定義多級目錄列表

選中2(開啟預設是1),並且開啟高階選項(選單右邊,確定取消下面)勾選 正規形式編號

ok!!

word中樣式分級,一級、二級、**、四級自動序號排列如何設定,求大神解答 20

17樓:賀小亠

1、開啟word,選中設定的文字。

2、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編號。

3、點選編號格式後,點選自定義新編號格式。

4、點選自定義新編號格式後,把之前編號格式中的內容刪除,然後輸入「1.」。

5、然後點選選擇編號樣式。

6、點選確定後,分級就做好了。

18樓:融聯偉業

在這裡設定

點選第一行文字時設定一次

點選第二行文字在次設定一次

最後按回車就出來了

如何在中設定章節標題自動編號,如何在word中設定章節標題自動編號

在復word中如何實制 現章節標題bai自動du編號zhi 經 dao驗 1.選單 檢視 大綱 切換到大綱模式 2.在大綱工具欄設定的標題級數,如一級標題 內二級標題 容 3.游標定位於要插入目錄的位置,選單 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彈出對話方塊 4.選擇 目錄 選項卡,按自己要求設定字型,預設也可...

如何在outlook2019中設定簽名

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 簽名。新建一個簽名並命名,如 編輯簽名內容,設定字型字號等並儲存。選擇預設簽名賬戶等。1 選擇工具選單 選項 2 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 單擊 簽名 按鈕 3 單擊 新建 按鈕,輸入簽名名稱。4 在正文裡輸入簽名內容 工具 選項 簽名 新建 輸入你的內容 勾選 在所有代發郵...

2019版中自動編號後的文字如何實現上下對

選擇相應的段落 單擊右鍵 段落 特殊格式 選擇 懸掛縮排 選擇相應的字元值 確定 word,如何讓上下兩行,某段字對齊 路過這個問題實在忍不住想拯救一下和我一樣困擾多年的人民群眾。首先,你這個是因為第一排有冒號,所以空格是永遠對不齊的。所以,土方法我有兩個 第一個是建一個 這樣寫進去肯定是齊的,而且...